-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2-5-30 / 标签: 2018 热血 漫画改 2018年10月 TV 战斗 davidproduction
7-。禁毒之风,剧情挺流畅的。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6-9 / 标签: 百合 TV 校园 恋爱 漫画改 2018 花田十辉
7-。感觉主创的结构意识很强啊,很快点题,戏剧的暗示着学姐的核心矛盾,而另外两人也多少有点“成为其他人”的情结。经费确实很有限,用了很多3D感觉有些地方很突兀。关键场景做的还是很好的,非常甜。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1-3 / 标签: 原创 搞笑 MAPPA 偶像 2018 2018年10月 TV cygames
7。有非常强的戏剧性,时而脱线时而正经,但是不割裂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2-5-30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CloverWorks 鸭志田一 2018 奇幻 物语 2018年10月 TV
8-。这个眼睛真的很吸睛。有些熟悉的套路(低配物语),但是有了男主就让这些套路不那么无聊了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23-5-28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SILVERLINK. 2018 百合 漫画改 吉田玲子 川面真也
8-。银链剧场版终于有钱画背景了!作为旅游宣传片做的非常好,景色很美,小活动能让人会心一笑。作为日常片的感情线也是袖珍但是非常真诚动人,喵帕斯的没能画出的海豚,夏哥的短暂友情,为快乐的假日点缀上了甜美的遗憾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4-3-26 / 标签: StudioColorido 剧场版 2018 小说改 奇幻 森见登美彦 石田祐康
7+。色彩还是一如既往的舒心,晴天和阴天的色彩对比明显有张力。剧情上是幻想风格的,混杂着成长焦虑,性幻想和对孩子的社会关系的探讨。但我灵光一现,结合水的意象,对死亡的唐突讨论,海啸和台风的灾难场景,解读出一层里剧情。大姐姐曾生活在一个海边小镇梦想着看到企鹅,而在海啸或台风中失去亲人,这个奇幻的夏天不仅是青山的夏天,又何尝不是大姐姐的夏天呢。与孩童相遇也是她走出阴影的契机,如世界系般,两人的相遇,两颗心的合奏,最终解决了属于青春的危机。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7-1 / 标签: 百合 原创 2018 战斗 2018年7月 TV 古川知宏 几原邦彦 KINEMACITRUS
7+。有点几原味,观感还是不错的。梗非常多。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3-6-15 / 标签: davidproduction TV 2018 漫画改 科普 拟人 花泽香菜
6。科普片,适合配合生物课看。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0-22 / 标签: 百合 8bit 泡面番 向山进发 2018 井口裕香 阿澄佳奈 萌 治愈 日常
8-。闹别扭是好的。 -
牵牛花与加濑同学。 あさがおと加瀬さん。
1话 / 2018年6月9日 / 佐藤卓哉 / 高嶋ひろみ / 坂井久太
2022-12-6 / 标签: 百合 OVA 2018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6-。很甜,但是由于篇幅原因转折有些突兀。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7-16 / 标签: P.A.WORKS 2018 百合 偶像 运动 2018年4月 TV 原创 cygames 竞技
6-。除了最后几集,改得略无聊了。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2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2018 漫画改 日常 东山奈央 TV 丰崎爱生
7-。氛围感渲染非常强,配乐也非常合适。但是缺乏了矛盾冲突,同时模式上有大量重复,这样的日常我稍微有点难顶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2-12-11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2018 百合 2018年1月 TV 花田十辉 早见沙织
观感有点一言难尽。女主开始旅行的原因是媒体灌输的浪漫主义,不太喜欢。中途是旅行流水账的感觉,不太能共情。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5-30 / 标签: 迪士尼 奇幻 治愈 欧美 2017 原创 剧场版 3D pixar
7-。套路化有点严重,但是就好这口。 -
向山进发 回忆的礼物 ヤマノススメ おもいでプレゼント
2话 / 2017年10月28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12-19 / 标签: OVA 百合 8bit 2017 漫画改 治愈 日常 山本裕介
8。丢失的回忆再捡回来就好啦。依旧是萌系动画的标杆水平。apart的广角镜头将回忆封存在主观视角和如梦幻般的结界中,重走小镇中的小路,重拾美好回忆。bpart老夫老妻日常,互动的小细节颇多。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4-4-25 / 标签: SHAFT TV 2017 治愈 漫画改 新房昭之 羽海野千花 竞技
8-。制作很好表现力很强,但短短44集摊不得大饼,每人都分一点只会导致进展过于拖沓。人物关系性的描写不如蜂四,最后的感情爆发倒是颇有韵味。改编缺点魄力,该删就删不要按章节亦步亦趋。ep26:作画资源最丰富的一集,夜晚在街上奔跑、含泪吃饭、妹妹起身坐下等部分画得饱含深情。风格化也配合着表达出人物浓厚的感情。ep28:演出契合愤怒和窒息的心境。ep31:拔得头筹,乘着七彩祥云来见你。ep35:牵手转圈那段好。 ep40:该篇章借由画面的心理表现力挺不错。ep44:apart跟蜂四气质统一起来了。梦中设想的可能在现实中不可能存在,就像零没法当普通的孩子,众人也去不了海边。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5-20 / 标签: 末世 百合 废土 漫画改 公路片 治愈 2017 2017年10月 TV 科幻 WHITEFOX
8+。末日是非常新奇的百合想象。充满反战思考和存在主义关怀,愿世间再无战争。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5-30 / 标签: 恋爱 原创 鸭志田一 校园 青春 2017 2017年10月 TV PINEJAM
7+。二次元味反而不重,更像现实作品 -
此花绮谭 このはな綺譚
12话 / 2017年10月4日 / 岡本英樹 / 天乃咲哉(月刊バーズ・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5-30 / 标签: 百合 治愈 漫画改 2017 萝莉 萌 2017年10月 TV Lerche
8-。一个个非常治愈的小故事。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3-12-13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2017 岩井俊二 武内宣之
被骗了,打上花火是ED不是插入曲,唯一有价值的东西最后才出现。90分钟如坐针毡。只会幻想一个美好的世界,而不是去创造一个美丽的世界。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2-5-30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催泪 2017 2017年7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8-。绝望感渲染的不错。 -
GAMERS电玩咖 ゲーマーズ!
12话 / 2017年7月13日 / 岡本学 / 葵せきな(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佐藤天昭
2023-4-7 / 标签: TV 冈本学 2017 2017年7月 恋爱 轻小说改 搞笑 PINEJAM
6。全靠误解推进,挺闹腾,但是挺搞笑的。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3-2-18 / 标签: 原创 百合 2017 大河内一楼 2017年7月 TV 梶浦由记 Actas
本来以为有主线,结果主线了个寂寞,我最不能接受这种什么矛盾都没解决的结局了。世界观很不错,贴的也确实甜,但贴贴也不是万能的啊,这下彻底学乖了,百合和严肃完全不搭,下次见混搭就润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2-10-10 / 标签: 奇幻 漫画改 2017 猎奇 治愈 2017年7月 TV 冒险 KINEMACITRUS
8+。ep10对受伤的描写冲击力很强。ep12-13娜娜奇与米蒂的深情在如此绝望背景的衬托下显得可贵。mother nature的残酷和人类的温情相互碰撞谱写的黑暗冒险史诗
看过的标签
- 219TV
- 113原创
- 94漫画改
- 77剧场版
- 67百合
- 62科幻
- 60轻小说改
- 58恋爱
- 57校园
- 55治愈
- 48日常
- 392023
- 39OVA
- 38搞笑
- 33奇幻
- 302022
- 27GAL改
- 25战斗
- 24SHAFT
- 23MADHouse
- 222017
- 20后宫
- 20J.C.STAFF
- 18新房昭之
- 182007
- 182009
- 172010
- 17京阿尼
- 17异世界
- 162018
- 162012
- 162013
- 162011
- 16A-1Pictures
- 15key
- 152021
- 14短片
- 14萌
- 14欧美
- 13青春
- 132016
- 12WEB
- 122020
- 112024
- 11阿澄佳奈
- 112019
- 102015
- 10里番
- 10音乐
- 10小说改
- 102014
- 10竞技
- 10偶像
- 10吉田玲子
- 10佐藤顺一
- 10机战
- 102006
- 102008
- 9世界系
- 92022年10月
- 9悬疑
- 98bit
- 92002
- 92004
- 8SUNRISE
- 8公路片
- 8P.A.WORKS
- 82023年7月
- 8SILVERLINK.
- 8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