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2-15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7 尾石达也 轻小说改
8-。意境确实绝佳,体育馆对战那段倒是看得有点不适。和小忍的羁绊非常浪漫,以至于有点矫情了。算了,垃圾君本来就是这么矫情和伪善的人,这也是魅力所在吧。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2-14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6 尾石达也 轻小说改
8。最适合情人节的一集,登场的两位也算是我物语最喜欢的两位了。班长这种夹杂这自我满足、自卑、无私的复杂爱恋真的太棒了。班长这种为爱奉献如圣人一般,那垃圾君为了小忍又何尝不是。打戏的张力十足,喜欢这股疯狂劲。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2-13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2016 轻小说改 尾石达也
8-。通过声效和场景来渲染氛围的手法非常熟练,尤其是地铁相遇的那场戏。但在时间的分配上未免有些过度了,实际剧情推进极慢看着有点不舒服。但是管它呢,沉浸在物语的氛围里就好了。这版的人设也挺喜欢的。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6-26 / 标签: 尾石达也 OVA SHAFT 治愈 百合 2009 芳文社 日常
7-。啊b源标错了导致串戏了。夏目经典但讨喜的傲娇。由乃学自行车,非常逗。寻学姐真是个报复心强的女人。制作对齐第二季,还是算可以,故事也比较有趣。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6-8 / 标签: 新房昭之 2009 物语 SHAFT 2009年7月 TV 花泽香菜 尾石达也
9-。神曲超多,角色个性鲜明可爱,画面风格出众电波味十足。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3-3 / 标签: 尾石达也 SHAFT TV 2008 治愈 百合 日常 阿澄佳奈
8-。画面信息对比第一季多了很多,氛围则还是一样的。ep1和12最佳。ep1:开幕就是作画回,重新把视角转回最初的相遇并介绍四人,让人重新思考进入新环境和新伙伴的意义。ep7:紧接着是开学回,忙碌了一天后的安顿感在此显现。ep9:吉野屋不会被开除的原因找到了,这么热情显得有点可爱了。ep10:最温馨的一集,双亲来访,互动的动作设计和尬聊的气氛都好有趣。ep12:作画回,好演出和好多背动。解决问题后俩人抱在一起太可爱了。四人许下相同的心愿,由乃幻想和宫子吵架,也是非常萌。
看过的标签
- 219TV
- 113原创
- 94漫画改
- 77剧场版
- 67百合
- 62科幻
- 60轻小说改
- 58恋爱
- 57校园
- 55治愈
- 48日常
- 392023
- 39OVA
- 38搞笑
- 33奇幻
- 302022
- 27GAL改
- 25战斗
- 24SHAFT
- 23MADHouse
- 222017
- 20后宫
- 20J.C.STAFF
- 18新房昭之
- 182007
- 182009
- 172010
- 17京阿尼
- 17异世界
- 162018
- 162012
- 162013
- 162011
- 16A-1Pictures
- 15key
- 152021
- 14短片
- 14萌
- 14欧美
- 13青春
- 132016
- 12WEB
- 122020
- 112024
- 11阿澄佳奈
- 112019
- 102015
- 10里番
- 10音乐
- 10小说改
- 102014
- 10竞技
- 10偶像
- 10吉田玲子
- 10佐藤顺一
- 10机战
- 102006
- 102008
- 9世界系
- 92022年10月
- 9悬疑
- 98bit
- 92002
- 92004
- 8SUNRISE
- 8公路片
- 8P.A.WORKS
- 82023年7月
- 8SILVERLINK.
- 8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