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普罗米亚 プロメア
1话 / 2019年5月24日 / 今石洋之 / TRIGGER・中島かずき / コヤマシゲト
2022-5-30 / 标签: TRIGGER 剧场版 2019 泽野弘之 今石洋之 原创 战斗 热血
7-。无脑废燃的典型了,但是作画确实好看。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4 / 标签: 芳文社 J.C.STAFF 百合 魔法少女 TV 2022 2022年4月 漫画改 萌 搞笑
7。笑点变多了,节奏更快了,感觉比第一季要舒服很多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2-5-20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校园 恋爱 2006 科幻 治愈 MADHouse 原创
7。太久之前看的了,有点忘记剧情了(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3-6-13 / 标签: 剧场版 欧美 2018 科幻 3D
7-。美术很独特。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5-3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恋爱 特摄 2021 2021年4月 TV 雨宫哲 机战 战斗 科幻
7。特摄是配菜,谈恋爱是主菜。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TV 2024 2024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校园 SHIN-EI
7+。质量稳定剧情平稳,牛尾依旧立大功。OP做得那么好,怎么作画质量到正片就拉了呢,哦原来是wit做的。好消息是正片的修正比第一季好。糖点密集,但是都是要细品的,这种感觉就很好。ep19:礼物里藏礼物这个设计很好,算是把前半季的内容都总结了。ep25:表白和最后交往的场景的打光有点耀眼过头了,而且还是老地方,虽然有呼应第一季的意思,但未免有点偷懒的嫌疑。但这集整体的情绪还是很好的。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漫画改 2022 奇幻 战斗 2022年4月 TV OLM
7-。有些地方真的观感很差,尤其是配乐非常奇怪,但是完成度很高,有原作打底,部分剧情还是很在线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2-5-30 / 标签: 京阿尼 2012 搞笑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TV 2012年10月
7-。结尾稍微反套路了一下下。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4-5-1 / 标签: 科幻 TV 1998 原创
7+。present day, present time。看不懂的点子动画。现实与网络相互交互,电脑线圈应该受了这部的启发吧。有几个点子挺有趣。网络是否是现实的上层目录呢,符号(sign)世界是否高于物理世界呢,如果物理世界能通过sign而产生作用那肉体就是不需要的了。自我的存在需要外物的确认,那当人类通过无意识连接之后,怎么通过这个巨大网络之外的东西确认自身呢。当然,我们不需要知道这些也能活下去。ep11apart这段超长意识流倒是看爽了。玲音的小熊睡衣可爱。 -
夏日大作战 サマーウォーズ
1话 / 2009年8月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22-5-20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MADHouse 科幻 2009 原创
7。真好啊,夏天。 -
这个美术社大有问题!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12话 / 2016年7月7日 / 及川啓 / いみぎむる 『この美術部には問題がある!』 電撃マオウ連載 / 大塚舞
2022-9-17 / 标签: 校园 恋爱 Feel. 2016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TV
7。完全不无聊的日常番。兔子太可爱了。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5-20 / 标签: 恋爱 TV 原创 校园 日常 2017 2017年4月 Feel. 岸诚二 青春
7。平平淡淡才是真的纯爱作。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9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特摄 雨宫哲 战斗
7+。作为粉丝向作品是非常合格的。前作人物大集结,而且全部都了却了心愿。蓬能和大哥好好道别,矢马见到了公主,茜和小怪兽和解,六花和裕太确定关系。如果说TV负责感情戏,青春烦恼和意识流,那这次剧场版就是负责的打戏部分,真的打爽了,合体合爽了。如果说缺点就是有几条线感情发展脉络不清晰,毕竟人物这么多,瑕不掩瑜。古立特粉不容错过。 -
狼与香辛料 狼と香辛料
13话 / 2008年1月8日 / 高橋丈夫 / 支倉凍砂(「狼と香辛料」電撃文庫刊) / 黒田和也
2022-5-20 / 标签: 2008 TV 轻小说改 公路片 奇幻 恋爱
7-。中世纪风格公路片。两人的相处模式很甜。op超好听。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5-20 / 标签: 恋爱 搞笑 A-1Pictures 2019 2019年1月 TV 漫画改
7-。 -
蜘蛛侠:纵横宇宙 Spider-Man: Across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23年6月2日 / Joaquim Dos Santos、Kemp Powers、Justin K. Thompson / Marvel Comics
2023-6-13 / 标签: 剧场版 2023 欧美 科幻
7-。眼花缭乱。是有古根海姆博物馆的国家才能整出的活。就是剧情有点太主旋律了。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22-10-18 / 标签: 百合 泡面番 阿澄佳奈 井口裕香 2014 8bit 向山进发 治愈 日常
7+。登富士山这段属于是前期高潮部分了。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2-5-20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恋爱 2014 山田尚子 吉田玲子 原创 校园
6+。 -
对某飞行员的追忆 とある飛空士への追憶
1话 / 2011年10月1日 / 宍戸淳 / 犬村小六 / 松原秀典
2023-11-3 / 标签: 剧场版 MADHouse 2011 轻小说改 空战
6-。空战的制作可能是唯一的高光了。虽然是一场浪漫之旅,但剧情上平铺直叙,就是简单的起承转合。人物完全没有成长的弧光。抛金粉虽然很浪漫,但只是把男主勤劳勇敢的完美底层人形象压得更平了。 -
百变之星 崭新之翼 EXTRA STAGE 不笑的公主 カレイドスター 新たなる翼 -EXTRA STAGE-『笑わない すごい お姫様』
1话 / 2004年10月22日 / 佐藤順一、平池芳正 / 佐藤順一 / 追崎史敏、渡辺はじめ
2024-4-16 / 标签: OVA GONZO 2004 佐藤顺一 原创 吉田玲子
6。样板戏过头了,同时把一个剧场版才能讲清楚的故事塞到24分钟里,只能让人一头雾水。 -
爱我「枫与铃」THE ANIMATION らぶみー「楓と鈴」THE ANIMATION
2话 / 2022年3月25日 / きょくちょ「らぶみー」(文苑堂)
2023-7-12 / 标签: 里番 OVA 2022
-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23-1-10 / 标签: 后宫 校园 2011 轻小说改 AIC TV 2011年10月
6。马口铁老师的人设原案不错。恋爱番男主和男二决定上限,然而没有男二,不过男主不油腻不作。可惜有些情节看起来过典而且有点拖。星奈可爱。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4-3-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冈田磨里 佐藤顺一 2020 奇幻 StudioColorido
6。居然是colorido这种新晋会社的作品,色彩和美术是真的舒服,制作也很顶。可惜摊上了冈妈没吃药,这女主的人设我明明非常喜欢但是硬生生给我看出了下头的感觉。剧情是老套的奇幻恋爱题材,但是从爱偷窥毫无分寸的性格到最后的稳重敢于表白的成长也没说清楚,没有内因而是因为一次奇幻冒险,这种模式只能说太少年了一点。也可惜了佐藤和柴山两位扎实的分镜,和《烟花》一样,这片唯一的记忆点可能就是夜鹿的歌了。
看过的标签
- 219TV
- 113原创
- 94漫画改
- 77剧场版
- 67百合
- 62科幻
- 60轻小说改
- 58恋爱
- 57校园
- 55治愈
- 48日常
- 392023
- 39OVA
- 38搞笑
- 33奇幻
- 302022
- 27GAL改
- 25战斗
- 24SHAFT
- 23MADHouse
- 222017
- 20后宫
- 20J.C.STAFF
- 18新房昭之
- 182007
- 182009
- 172010
- 17京阿尼
- 17异世界
- 162018
- 162012
- 162013
- 162011
- 16A-1Pictures
- 15key
- 152021
- 14短片
- 14萌
- 14欧美
- 13青春
- 132016
- 12WEB
- 122020
- 112024
- 11阿澄佳奈
- 112019
- 102015
- 10里番
- 10音乐
- 10小说改
- 102014
- 10竞技
- 10偶像
- 10吉田玲子
- 10佐藤顺一
- 10机战
- 102006
- 102008
- 9世界系
- 92022年10月
- 9悬疑
- 98bit
- 92002
- 92004
- 8SUNRISE
- 8公路片
- 8P.A.WORKS
- 82023年7月
- 8SILVERLINK.
- 8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