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4 / 标签: TV TRIGGER 2018 原创 特摄 战斗 科幻 雨宫哲
7-。JK的塑造是极品,茜负责妩媚,六花负责清纯。茜毕竟是这部的真主角,三人组作为她心中的反对逃避接受现实的部分,代价就是只有茜的塑造比较好,其他三人略显扁平。怪兽是逃避与不理解,那gridman就是理解与和解了,这么说就很EVA了。虽然这世界是虚幻的,但他们的努力是有意义的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2-5-3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恋爱 特摄 2021 2021年4月 TV 雨宫哲 机战 战斗 科幻
7。特摄是配菜,谈恋爱是主菜。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9 / 标签: 剧场版 TRIGGER 2023 原创 特摄 雨宫哲 战斗
7+。作为粉丝向作品是非常合格的。前作人物大集结,而且全部都了却了心愿。蓬能和大哥好好道别,矢马见到了公主,茜和小怪兽和解,六花和裕太确定关系。如果说TV负责感情戏,青春烦恼和意识流,那这次剧场版就是负责的打戏部分,真的打爽了,合体合爽了。如果说缺点就是有几条线感情发展脉络不清晰,毕竟人物这么多,瑕不掩瑜。古立特粉不容错过。
看过的标签
- 219TV
- 113原创
- 94漫画改
- 77剧场版
- 67百合
- 62科幻
- 60轻小说改
- 58恋爱
- 57校园
- 55治愈
- 48日常
- 392023
- 39OVA
- 38搞笑
- 33奇幻
- 302022
- 27GAL改
- 25战斗
- 24SHAFT
- 23MADHouse
- 222017
- 20后宫
- 20J.C.STAFF
- 18新房昭之
- 182007
- 182009
- 172010
- 17京阿尼
- 17异世界
- 162018
- 162012
- 162013
- 162011
- 16A-1Pictures
- 15key
- 152021
- 14短片
- 14萌
- 14欧美
- 13青春
- 132016
- 12WEB
- 122020
- 112024
- 11阿澄佳奈
- 112019
- 102015
- 10里番
- 10音乐
- 10小说改
- 102014
- 10竞技
- 10偶像
- 10吉田玲子
- 10佐藤顺一
- 10机战
- 102006
- 102008
- 9世界系
- 92022年10月
- 9悬疑
- 98bit
- 92002
- 92004
- 8SUNRISE
- 8公路片
- 8P.A.WORKS
- 82023年7月
- 8SILVERLINK.
- 8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