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2-9-12 / 标签: 科幻 2011 2011年4月 TV GAL改 花泽香菜
8-。非常精巧的人物关系,情绪的引导也非常到位,角色塑造也非常不错。可惜的是前期慢热。//补:玩完ever17,对比之下评价略下降 -
电波女与青春男 電波女と青春男
13话 / 2011年4月14日 / 入間人間 / 西田亜沙子
2022-10-19 / 标签: 新房昭之 2011 轻小说改 电波 入间人间 SHAFT TV 2011年4月 妹控
7-。制作非常的精良,但是收尾确实算不上高明,有点遗憾。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3-2-13 / 标签: 原创 2011 TV P.A.WORKS 治愈 2011年4月 职场 冈田磨里
之前看了一半看不下去。回想起来感觉前期的主线母女矛盾和后期的爱情线交代的不是很好,有种悬而未决的感觉。部分单元回还可以,但是割裂感很强,前后的人物没啥成长。整个故事本就是黄粱一梦,是一个大饭店衰败末期的纪实,让我觉得有点悬空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5-20 / 标签: A-1Pictures TV 2011 原创 2011年4月 长井龙雪 冈田磨里
有点迷,别写你那幼稚多角恋了。鉴定为写给lb的情书,但是主题都没把握清楚
看过的标签
- 219TV
- 113原创
- 94漫画改
- 77剧场版
- 67百合
- 62科幻
- 60轻小说改
- 58恋爱
- 57校园
- 55治愈
- 48日常
- 392023
- 39OVA
- 38搞笑
- 33奇幻
- 302022
- 27GAL改
- 25战斗
- 24SHAFT
- 23MADHouse
- 222017
- 20后宫
- 20J.C.STAFF
- 18新房昭之
- 182007
- 182009
- 172010
- 17京阿尼
- 17异世界
- 162018
- 162012
- 162013
- 162011
- 16A-1Pictures
- 15key
- 152021
- 14短片
- 14萌
- 14欧美
- 13青春
- 132016
- 12WEB
- 122020
- 112024
- 11阿澄佳奈
- 112019
- 102015
- 10里番
- 10音乐
- 10小说改
- 102014
- 10竞技
- 10偶像
- 10吉田玲子
- 10佐藤顺一
- 10机战
- 102006
- 102008
- 9世界系
- 92022年10月
- 9悬疑
- 98bit
- 92002
- 92004
- 8SUNRISE
- 8公路片
- 8P.A.WORKS
- 82023年7月
- 8SILVERLINK.
- 8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