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2-19 / 标签: TV GAL改 2006 key 京阿尼 治愈
8-。约定、奇迹、再会。平和静谧是我喜欢冬天的理由。氛围和叙事节奏是我在三部曲里最喜欢的了。名雪:我线呢?//真琴:四集一条线的节奏确实舒服,铺垫很到位啊。alka线的精神前作,退行中近乎沉入沈眠的温暖。//舞:舞会的作画真的美,最后麦田的演出也很美,可惜剧情经不起推敲。//栞:雪夜喷泉离别,最后这段氛围真的太棒了。//亚由:接吻场面都做得好。奇迹正因为其稀缺而称其为奇迹,而不断延申的日常才是这个小镇所给予的最好的礼物。奇迹与日常的交织共奏了一曲卡农。非常温柔美好的结局。 -
空之色,水之色 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2话 / 2006年7月28日 / Ciel/rpm『そらのいろ、みずのいろ』 / 黒田和也(1)
2023-7-22 / 标签: 里番 2006 OVA
小甜品,还行吧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4-2-27 / 标签: TV 2006 studiodeen 悬疑 GAL改
8-。剧情非常畅快,声优表演非常卖力。画面有点古早,但是悬念可以抓住人一直看下去。可惜迷没解完。 -
百变之星 不死鸟传说 ~蕾拉・汉密尔顿物语~ カレイドスター Legend of phoenix 〜レイラ・ハミルトン物語〜
1话 / 2006年1月27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
2024-4-20 / 标签: OVA GONZO 2006 原创 佐藤顺一 吉田玲子 励志 百合
8+。小时候的蕾拉也很可爱。正如片名所示,蕾拉的骑行之旅也是一场重生之旅。在说出空已不再是我的梦想后,自己的梦想又在何处呢,两人的联系又时候会断裂呢。在夕阳的余晖下,只有在舞台上才能纵情对撞,热烈交织的躯体在非舞台的场合郑重的相连,这何尝不是创造了一个带有神圣性的新舞台。但这里上演的不是杂技,而是片片散落的记忆。籍由一个斩断另一人的发肤,又由这死物连接两人的灵魂,在这一刻两人的关系性的暧昧达到了顶峰。表达的含蓄反衬其中实质的极端的热情,这种巧思在后来者中未见。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2-12-11 / 标签: 钉宫理惠 2006 J.C.STAFF 后宫 轻小说改 异世界 TV
6+。味道纯正的傲娇,经典传统的异世界。钉宫四萌2/4。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4-29 / 标签: TV 2006 青春 校园 治愈 J.C.STAFF 长井龙雪 黑田洋介 羽海野千花
10。ep1:非常好的剪辑//ep3:演出突出//ep4:理花的场景终于出现暖色了//ep6:封面的真相竟是没有去过的大海,好揪心好难受啊//ep7-10:这章的故事讲得太真实太痛//ep12:我将蜂蜜与四叶草都赠与你,愿你前程似锦,我的朋友。但当我回忆起芬芳和同你相遇的幸运时,又如此痛苦。甘甜而苦涩的青春,也算是有了真实而温柔的结局。每个人都得到了成长,有了希望和目标,这样也便足够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2-5-20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科幻 梦 2006 小说改
8+。想象力的狂欢,对梦的描写非常棒的作品 -
仰望半月的夜空 半分の月がのぼる空
6话 / 2006年1月12日 / ユキヒロマツシタ(福島宏之) / 橋本紡(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小原充
2022-9-28 / 标签: 治愈 轻小说改 恋爱 2006 催泪
平淡的忧伤,透露这一些人文关怀,但是剧情跳过太多,导致观感不佳 -
穿越时空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1话 / 2006年7月15日 / 細田守 / 筒井康隆 / 貞本義行
2022-5-20 / 标签: 剧场版 细田守 校园 恋爱 2006 科幻 治愈 MADHouse 原创
7。太久之前看的了,有点忘记剧情了(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2-5-20 / 标签: 京阿尼 凉宫春日 TV 2006 轻小说改 校园
8。开创校园番新时代。
看过的标签
- 219TV
- 113原创
- 94漫画改
- 77剧场版
- 67百合
- 62科幻
- 60轻小说改
- 58恋爱
- 57校园
- 55治愈
- 48日常
- 392023
- 39OVA
- 38搞笑
- 33奇幻
- 302022
- 27GAL改
- 25战斗
- 24SHAFT
- 23MADHouse
- 222017
- 20后宫
- 20J.C.STAFF
- 18新房昭之
- 182007
- 182009
- 172010
- 17京阿尼
- 17异世界
- 162018
- 162012
- 162013
- 162011
- 16A-1Pictures
- 15key
- 152021
- 14短片
- 14萌
- 14欧美
- 13青春
- 132016
- 12WEB
- 122020
- 112024
- 11阿澄佳奈
- 112019
- 102015
- 10里番
- 10音乐
- 10小说改
- 102014
- 10竞技
- 10偶像
- 10吉田玲子
- 10佐藤顺一
- 10机战
- 102006
- 102008
- 9世界系
- 92022年10月
- 9悬疑
- 98bit
- 92002
- 92004
- 8SUNRISE
- 8公路片
- 8P.A.WORKS
- 82023年7月
- 8SILVERLINK.
- 8芳文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