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7-2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治愈
最优秀的原创动画 带着很高的预期去补的 但完全没有一丁点失望 12话里讲述了一个完整圆满的故事 与其说是致郁 不如说是治愈 从一开始学姐掉头展现出了世界观 到沙耶香笨蛋回压抑到了极点 小焰轮回被揭示又将动画带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到最后的圆神进行拯救:这个世界的残酷无法改变 但依然能在你的干涉下变得温柔一些 主角团除了麻美(问就是不熟)都很喜欢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2-7-2 / 标签: 汤浅政明 神作
神 全程有种似幻似真的迷茫朦胧感 但这其实就是男主所见的现实吧 最后踏出去四叠半的房间的时候确实感动到我了 最深刻的体会是:可能性有很多,但请把握住你眼前的良机吧!以及明石简直是人间理想! 大学的时候还要再看一遍 非常让我喜爱的作品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菅野宏紀;副人设: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2-7-2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7-2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算不上印象最深的催泪作 但是是比较早看的 中途在阳平兄妹那一集开始泪崩 最感动的还是朋也去见爸爸那里 回想一下大概还有朋也和汐列车上回忆渚?当时看的时候没有印象很深刻就是了 但这到底是个he的故事 故事的基调也是温暖的 说是治愈更恰当一些吧 奇幻要素让我在现实与非现实的感受间反复横跳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2
神!A1厨力大释放!每集都能整出新花样的基础上最后一集的告白回忆片段看的非常感动……任何漫改都该学学啊(当然一般的厨力和经费都很缺就是了 正因如此才是奇迹 A1我永远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