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2-8-21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Feel. 穿越 青春
最后四集的展开,演出太平淡了。前面八集虽然槽点很多,但是稍微挺有趣的。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2-8-21 / 标签: 恋爱 校园 原创 Feel. 2017年4月 青春 治愈 原创动画
今天才了解到是原创。在当下原创崩坏、崩坏再崩坏的时代背景下,本来一部 A 类的恋爱系治愈作品,现在竟值得神作的称号了。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11-19 / 标签: 妹控 GAL改 缘之空 2010年10月 Feel. TV 萌穹妹得永生 下限 肉番
如果感情不需要得到承认,为何偏与他人的常识为敌?在不为了改变他人道德的目的上,知悉者越少越好 ヾ(^▽^*))) 至于知悉者不认同,那又算什么www///被一群绝对无前戏主义者吓晕……/////第一集节奏不错,配上神迹似的音乐,和空灵的演出,以及精髓的小剧场,非常舒畅;后面几集差一点,感觉有点放不开了——包括剧情上本来就有点赶,演出退到次席,观感则完全是靠音乐对冲——出奇的在效果上还不错。縁の空bgm6.526,mal6.06;リコリスbgm6.382,mal8.18。这差异到底从何而来?十三年啊,怎么改变了这么多www
看过的标签
- 35剧场版
- 29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3异世界
- 13百合
- 13京阿尼
- 12恋爱
- 12TV
- 11原创
- 11名侦探柯南
- 10漫画改
- 8日常
- 8SILVERLINK.
- 8名探偵コナン
- 7动画工房
- 6SHAFT
- 6新房昭之
- 6治愈
- 5J.C.STAFF
- 5虚渊玄
- 5凤傲天
- 5欧美
- 5推理
- 4青春
- 42022年4月
- 42023年7月
- 4SUNRISE
- 4迪士尼
- 4A-1Pictures
- 4萌
- 3柯南
- 3偶像
- 3穿越
- 3Feel.
- 3WHITEFOX
- 32017
- 32014年10月
- 32017年4月
- 32023
- 32023年1月
- 32022年1月
- 32014年1月
- 3Diomedéa
- 3轻改
- 32011
- 3魔法少女小圆
- 3催泪
- 3龙傲天
- 3Studio五组
- 3几原邦彦
- 3芳文社
- 3pixar
- 3校园
- 3OVA
- 2病娇
- 2皮克斯
- 22019
- 2动画电影
- 22017年7月
- 2LapinTrack
- 2MADHouse
- 2万年小学生
- 2游戏改
- 2漫改
- 2GONZO
- 2妹控
- 2西尾维新
- 2未来日记
- 22016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