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5 / 标签: TV 原创 2023年7月 2023 BanGDream 3D
「心をさらけ出したら、もっと素直に演じられる。」//迷路也要在一起,迷路也要前进。永远永远不会忘记的,命运的果实就在那里守候。//内裤套头,家道中落——用最新最潮的live做最老式的剧情,给业界带来一点小小的黄金档励志剧震撼。//原来是本格推理乐队番???姐妹说颠覆了这部番的地位。↑上升↑ 因为我的歌就是内心的呐喊!//ep7满点!莫名地提高了我对3d的接受度?歌好听。情感过于纤细,有点忧郁的色彩融在里面。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23 / 标签: 2023年7月 推理 TV LapinTrack
虽然少女见杀多少残忍了,集体暴力受到个人诉讼总是好的 推理很精彩!……小画家怎么你了!惨|||君法兰西语本当上手。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3-1-21 / 标签: GONZO NHK 牧野由依 2006 TV 2006年7月
牧野由依好萌/ep6加一分/然而人生目的中并没有妹子等着你去拯救 -
虽然1级但以固有技能却是最强的 レベル1だけどユニークスキルで最強です
12话 / 2023年7月8日 / 柳瀬雄之 / 三木なずな (講談社 Kラノベブックス 刊) / 西田美弥子(主人物设定)、小島えり、出口花穂、大場優子
2023-10-6 / 标签: 2023年7月 TV 异世界 2023
1.5倍节奏挺好的,笑点很多,看得很放松很舒服的说~ 蛮推荐的 7月直观观感t1的作品//笑得合不拢嘴//顶级豆芽菜//t3人参神回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2-8-21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2014年10月 TV 京都动画
典型的七分作。作品的搞笑成分很足。主线的推进不拖沓,最后的 HE 让人很开朗、舒心。于是加一分。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2-8-21 / 标签: 搞笑 2014年7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TV
恋爱喜剧这方面,这部作品是天花板的级别。可惜直到今天,依旧没有第二季的一点讯息,令人遗憾。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8-31 / 标签: 京阿尼 2018年1月 轻小说改 紫罗兰永恒花园 京都动画 TV
如果不追番,而是连贯地看一遍的话,实际矫揉造作那一方面,便不会这样的明显。本质应该是一部七分半左右的作品。画面加一点五分;这样的画面在剧场版以外看到,着实是很惊喜的。 我tm收回前面这些话,第11, 12集的观感太差了,真是对不起了第十集。减一分。 -
缘之空 ヨスガノソラ
12话 / 2010年10月4日 / 高橋丈夫 / Sphere / 神本兼利
2023-11-19 / 标签: 妹控 GAL改 缘之空 2010年10月 Feel. TV 萌穹妹得永生 下限 肉番
如果感情不需要得到承认,为何偏与他人的常识为敌?在不为了改变他人道德的目的上,知悉者越少越好 ヾ(^▽^*))) 至于知悉者不认同,那又算什么www///被一群绝对无前戏主义者吓晕……/////第一集节奏不错,配上神迹似的音乐,和空灵的演出,以及精髓的小剧场,非常舒畅;后面几集差一点,感觉有点放不开了——包括剧情上本来就有点赶,演出退到次席,观感则完全是靠音乐对冲——出奇的在效果上还不错。縁の空bgm6.526,mal6.06;リコリスbgm6.382,mal8.18。这差异到底从何而来?十三年啊,怎么改变了这么多www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偶像 TV 赤坂明 漫改
七分。绑一块打不过第一集。 -
迪阿姆帝国物语~从断头台开始的,公主转生逆转传~ 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伊部勇志 / 餅月望『ティアムーン帝国物語~断頭台から始まる、姫の転生逆転ストーリー~』(TOブックス刊) / 大塚舞、[副]藤井ありさ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上坂すみれ TV 小说改 轻改
感谢帝国noH -
Love Live! ラブライブ!
13话 / 2013年1月6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西田亜沙子、室田雄平
2023-7-27 / 标签: 偶像 LoveLive! SUNRISE 音乐 2013年1月 百合 校园 原创 TV
EP3神回,情感把控很到位;EP1-8收人,亚里沙可爱![实话讲很有开创性]。EP10初露锋芒,没活了。EP11开始唐突,EP12果皇暴走,人设快崩了(说好的立人设呢)?[到底为什么一开始退出Love Live!这不是强行制造分裂];EP13 Apart槽点过多,虫洞科技,其他都还好,励志向。 -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2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2
12话 / 2023年1月11日 / 大沼心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4-22 / 标签: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TV 凤傲天 SILVERLINK.
中规中矩。12集Bpart制作组回光返照,令人欣慰。
看过的标签
- 35剧场版
- 29轻小说改
- 17搞笑
- 13异世界
- 13百合
- 13京阿尼
- 12恋爱
- 12TV
- 11原创
- 11名侦探柯南
- 10漫画改
- 8日常
- 8SILVERLINK.
- 8名探偵コナン
- 7动画工房
- 6SHAFT
- 6新房昭之
- 6治愈
- 5J.C.STAFF
- 5虚渊玄
- 5凤傲天
- 5欧美
- 5推理
- 4青春
- 42022年4月
- 42023年7月
- 4SUNRISE
- 4迪士尼
- 4A-1Pictures
- 4萌
- 3柯南
- 3偶像
- 3穿越
- 3Feel.
- 3WHITEFOX
- 32017
- 32014年10月
- 32017年4月
- 32023
- 32023年1月
- 32022年1月
- 32014年1月
- 3Diomedéa
- 3轻改
- 32011
- 3魔法少女小圆
- 3催泪
- 3龙傲天
- 3Studio五组
- 3几原邦彦
- 3芳文社
- 3pixar
- 3校园
- 3OVA
- 2病娇
- 2皮克斯
- 22019
- 2动画电影
- 22017年7月
- 2LapinTrack
- 2MADHouse
- 2万年小学生
- 2游戏改
- 2漫改
- 2GONZO
- 2妹控
- 2西尾维新
- 2未来日记
- 22016年4月
- 2小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