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1-19 / 标签: 汤浅政明 轮回 另类空想
设定、风格都非常有趣,并且op与剧情相关这一点也很妙,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后期节奏过快,要是能再拍两集就好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1-2
很新鲜的设定,结局也很不错,但是结局收尾显得有点突兀 -
吸血鬼同盟 ダンス イン ザ ヴァンパイアバンド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環望 / 紺野直幸
2024-1-28 / 标签: 新房昭之 吸血鬼
普普通通,没有啥亮点,细节方面有很多嘈点,但整体节奏很不错 -
快要坏掉的八音盒 こわれかけのオルゴール
1话 / 2009年12月29日 / 川口敬一郎 / 西尾公伯
2023-1-2
在同类型作品中算优秀的了。时长很短,但是能把一个故事将完整。剧情很平淡,没有起伏,看完后留下的是淡淡的忧伤。 -
电波系彼女 電波的な彼女
2话 / 2009年5月1日 / 神戸守 / 片山憲太郎 / 田中ちゆき
2023-2-12 / 标签: 电波系彼女 黑暗系 电波
因为是电波类作品,所以我不想对价值观方面做过多评价。但是细节方面处理得不好啊!优点是画面好,女主美!还有就是两首ed都很好听! -
寒蝉鸣泣之时 礼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礼
5话 / 2009年2月25日 / 川瀬敏文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黒田和也
2023-1-3
牵强!事件的转折太过刻意!但是其他方面没有大问题,况且这只是一个ova罢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12-25 / 标签: 新房昭之 催泪 ef
其实我觉得结局才是精华所在,不应被这么多人垢污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3-1-3 / 标签: 神改编 TV 原作无视 悲剧
一部优秀的完整的作品。第一,首集以配角的视角代入故事是一件很新奇的事,第二集也为后面留下了足够的悬念,并且倒叙的叙事手法很棒。第二,对于人物的刻画到位,正面和侧面描写都很到位,尤其是对于神乐的。神乐的成长主要体现在第12集。虽然说前几集对于神乐的成长历程已经起到了一个很好的铺垫,但是神乐的成长仍然显得仓促,仅用了半集就由稚嫩变得成熟。第三,完整。该填的坑都填了,故事也有头有尾。但缺点是部分细节粗糙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8-26 / 标签: 催淚 催泪 治愈 人生 神作 麻枝准 Clannad 爱情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3-2-4 / 标签: 汤浅政明 冷门片 内涵 原创
还不错的慢热作品,前期看着可能一脸雾水,但是后期就会很明了。画风很奇特,作画很棒,配乐也很合适,剧情也很完整。在描绘情感时,没有刻意用语言去诉说,而是多用动作、记忆来描绘,我觉得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能更好的让人产生共鸣。但是后期转折略显刻意,且发展较快。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2-12-30 / 标签: 治愈 ARIA 治愈系 治愈系神作
极致的音乐、氛围,平静的剧情,让人不禁融入其中,被温暖所包裹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2-12-25 / 标签: ef 天门
动漫?艺术品!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3 / 标签: 催泪 治愈 Clannad GAL改
-
水星领航员 OVA ~ARIETTA~ ARIA The OVA ~ARIETTA~
1话 / 2007年9月21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3-1-7 / 标签: 水星领航员 治愈 治愈系神作
很棒,讲述了过去的故事。这集的作画有明显的提升,灯里和艾莉希亚是真的美!好期待下面的故事啊,但是我也很害怕分离,很害怕水星领航员的完结,,,
看过的标签
- 26治愈
- 14TV
- 13国产
- 13原创
- 13搞笑
- 10战斗
- 9热血
- 7百合
- 6悬疑
- 6奇幻
- 6科幻
- 4进击的巨人
- 4治愈系神作
- 4剧场版
- 4致郁
- 3水星领航员
- 3超能力
- 3泽野弘之
- 3日常
- 3神作
- 3治愈系
- 3蟲師
- 3OVA
- 3催泪
- 2虫师
- 2暴力美学
- 2泡面番
- 2汤浅政明
- 2猎奇
- 2里番
- 2麻枝准
- 2漫画改
- 2魔法
- 2轻小说改
- 2恋爱
- 2庵野秀明
- 2吸血鬼
- 2魔法少女
- 2新房昭之
- 2ef
- 2Clannad
- 1玉响
- 1黑暗系
- 1怪异
- 1芳文社
- 1来自深渊
- 1实验动画
- 1另类系
- 1风灵玉秀
- 1欧美
- 12019年1月
- 1迷域行者
- 1鬼灭之刃
- 1另类空想
- 11999
- 1小小的幸福
- 1生存
- 1幸福光斑
- 12020年1月
- 1凸变英雄
- 1今石洋之
- 1NTR
- 1嘟嘟噜
- 1TRIGGER
- 1可塑性记忆
- 1弹丸论破
- 1智斗
- 1电波系彼女
- 1龙傲天
- 1丧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