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5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战争 奇幻 热血 战斗
对原作充分的还原,此外进行了一点补充,可能不是最好的结局,但无论如何,历史就是在不停地轮回,再见了,所有的巨人;再见了,艾伦! -
学园默示录 番外篇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番外編 「 ドリフターズ・オブ・ザ・デッド 」
1话 / 2011年4月26日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OVA 僵尸 奇幻 卖肉
纯卖肉,涩就完事了,女丧尸的play真行!!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公路片 僵尸 奇幻 冒险
无穷无尽的瑟瑟与暴力,丧尸片的氛围营造的很好,打击感恰到好处,制作组对欧派是真的执着,作画是相当流畅,毒岛冴子太棒了!剧情前8集有看头,后面越来越无聊,看看卖肉得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剧场版 战争 奇幻 热血 战斗
观感越来越好了,地鸣的场景做得真棒,韩吉赴死的演出也非常好,作画优秀,期待下半部分圆满完结!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战争 奇幻 热血 战斗
作画质量有所回暖,兄与弟,未来的记忆二连神回,mappa的巨人组的制作经验明显丰富了起来,林祐一郎的演出实力也有目共睹,第80集大场面的制作与wit相比还是稍逊一筹,最后几集也贡献了好几处精彩作画,立体机动还是2D的好看,观感不错。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战争 奇幻 热血 战斗
7.8,还达不到8分的水准,很大原因就是疫情加地狱工期,导致作画崩坏,岸友洋的人设过于复杂,好的战斗场景也缺乏优秀的作画,一些演出做得过于克制(重点批评宣战布告),3D不论是在巨人还是立体机动的运用上都效果也一般,结果就是观感不上不下;但同时还是将原作的精华基本表现出来了,强袭,凶弹,唯一的救赎都有神回的潜质,基本的扣分点都在作画层面,其余表现都可圈可点,最能体现林祐一郎组的实力应该还是第1,2集,其余或多或少都被作画质量所影响。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战斗
确实称得上是神作,将原作的高潮部分表现的淋漓尽致,白夜,看海等神回迭起,兵长砍猴的作画是真强,团长和兵长的人物塑造的有血有肉,真正意义上让这部作品褪去了热血的外衣,多了一分对人性,对世界的思考;唯一的一点小遗憾就是总体作画质量有所下滑。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12话 / 2018年7月22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山田歩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战斗
王政篇只能说还行,中间不乏有平淡之处,但今井的作画太棒了,加大分!肯尼的角色塑造也很丰满,一些名台词也为后续做了铺垫。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战斗
更加成熟稳定的制作,贡献了“战士”这样的神回,泽野的歌就是巨人的灵魂之一!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战斗
超大巨的演出至今历历在目,wit超一流的制作水准,各种血腥场面在13年当时真的给我冲击到了,立体机动作画强无敌,也就是这作让我一直相信荒木哲郎的能力,不过之后的其他作品确实都有些拉了,也不知道最近在干啥,摸鱼?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3-10-2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冒险 战斗
唉,非常的可惜,原本以为会是一个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前10集也发挥得很好(尤其是前3集),但后续由于原作的原因剧本水准断崖式下跌,原本想象中的奇幻冒险变成了家庭伦理大戏,但这场戏也充斥着各种无理取闹,人设崩塌,原来在作者眼中王位的争夺是那么的低能幼稚,后续唯一值得称赞的就是op2的表现,山下和vaundy的配合无可挑剔,op的演出应该是近两年最让我印象深刻的一个,保证史诗感的同时快速的将人设立了起来......总而言之,波吉在作者笔下确实是越来越唐了。(不过想不通为啥在欧美鬼佬那这作评价这么高,都唐化了???)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0-8 / 标签: 游戏改 原创 科幻 赛博朋克 战斗
当时刚出时就在网飞花了一晚上看完了(没想到之后火得一塌糊涂),一集比一集上头,如果能以12集的标准制作就完美了,后续剧情节奏还是太着急了一些,致敬大卫,永远的传奇! -
家庭教师HITMAN REBORN! 家庭教師ヒットマンREBORN!
203话 / 2006年10月7日 / 今泉賢一 / 天野明 / 田中将賀
2023-10-3 / 标签: 漫画改 JUMP 奇幻 热血 战斗
永远忘不了op1,陪伴我小时的热血少年番,帅是真帅啊! -
生而为狗,我很幸福 犬になったら好きな人に拾われた。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安ドウタカシ(安藤貴史?) / 古川五勢(いつつせ)(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森田和明
2023-10-3 / 标签: 漫画改 泡面番 逆天 卖肉
小日子内心真够邪恶的,为了卖肉强行给女角色降智就挺逆天(不过我喜欢),这仨人加一狗玩得是越来越变态!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智斗 推理
制作水平一般,当时就是来看路哥装逼的,不过整体观感也就还行。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10-2 / 标签: 轻小说改 哥布林 奇幻 战斗
放到现在题材都挺有新意,白狐社的制作也算尽力,如果能再瑟瑟与暴力一点就好了,最后一幕男主摘下头盔的part很喜欢,期待2期。 -
在异世界获得超强能力的我,在现实世界照样无敌~等级提升改变人生命运~ 異世界でチート能力を手にした俺は、現実世界をも無双する~レベルアップは人生を変えた~
13话 / 2023年4月6日 / 田辺慎吾 / 美紅(株式会社KADOKAWA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木村博美
2023-10-2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奇幻 战斗 后宫
制作组是懂得,这么穷的情况下只能靠特写来吸引路人来看了,眼部特写确实还行,第一集还不看出啥,后面几集开始不演了(难怪松岡说期待第一集,合着就第一集能看),打戏依托,剧情龙傲天,但也拍得相当逆天,女角色永远投怀送抱,男主经典肥宅翻身,性格优柔寡断,小日子美其名曰“亚撒西”,剩下一堆恶心剧情也不用多说了,制作上怎么省怎么来,静止画面用镜头从上推到下,从左推到右,兼用卡狂用,反正只要特写够精致,肯定还是能够骗到不少路人,总之原作与动画都烂......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10-2 / 标签: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制作质量还行,前几集比较好笑,勇者人设社保!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3-10-2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战斗
有点可惜,搞笑是挺搞笑(丰崎爱生那是相当卖力),但穷是真穷,这战斗部分除了第一集其他基本惨不忍睹。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2 / 标签: 漫画改 谍战 家庭喜剧 搞笑 日常
与上半部分基本一致,有几集作画略有不稳(24集较为明显),但总体可以看出是稳中向好的节奏。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0-2 / 标签: 漫画改 谍战 家庭喜剧 搞笑 日常
路人3d那质感有点难绷,其他剧情基本与原作相符,但总觉得比原作还是差了一些,或者说是上限就到这了??(不过阿尼亚很可爱)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3-10-2 / 标签: 漫画改 历史 战争 战斗
非常期待籔田修平未来监督冰海之外的新作品,本作真是神回一个接一个,老谢这个人物塑造的相当出色,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作品!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0-2 / 标签: 漫画改 JUMP 奇幻 热血 战斗
飞碟的文戏确实一般,但总能靠一集扳回口碑,第10集的表现个人认为堪比一期的第19集,氛围感拉满。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10-1 / 标签: 漫画改 JUMP 剧场版 奇幻 热血 战斗
真羡慕飞碟的摄影,打戏永远看得非常爽快,从大哥与猗窝座开打之后眼泪就没停过,鳄鱼画的这个篇章是真不错,豪哥的音乐c麻了,这年头能让人爆哭的动漫没几个,活该拿400亿票房。
看过的标签
- 71战斗
- 66漫画改
- 64奇幻
- 41日常
- 29轻小说改
- 28搞笑
- 27热血
- 27恋爱
- 26异世界
- 18校园
- 16后宫
- 15原创
- 11卖肉
- 10国产
- 9龙傲天
- 9JUMP
- 8科幻
- 8泡面番
- 7剧场版
- 6游戏
- 6战争
- 5运动
- 5OVA
- 5游戏改
- 5冒险
- 5公路片
- 4小说改
- 4黑道
- 4猎奇
- 3僵尸
- 3音乐
- 3谍战
- 3机战
- 3家庭喜剧
- 2推理
- 2哥布林
- 2赛博朋克
- 2短片
- 2竞技
- 2OAD
- 2BL
- 2历史
- 2百合
- 1辣妹
- 1魔法少女
- 1种田
- 1性转
- 1智斗
- 1潜水
- 1寿命论
- 1花样滑冰
- 1滑板
- 1萝卜
- 1美食
- 1悬疑
- 1妹控
- 1逆天
- 1宗教
- 1偶像
- 1棒球
- 1足球
- 1武侠
- 1假小子
- 1漫改
- 1芭蕾
- 1韩漫
- 1伪男
- 1温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