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2-10-11 / 标签: 百合 芳文社 动画工房 职场 日常 游戏制作
-
熊熊勇闯异世界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
12话 / 2020年10月7日 / 信田ユウ / くまなの 「くまクマ熊ベアー」(PASH!ブックス/主婦と生活社刊) / 中野裕紀
2023-3-23 / 标签: 凤傲天 异世界 百合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3-3-23 / 标签: 芳文社 萌系 百合 日常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S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S
24话 / 2013年4月1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冷水由紀絵(副人物设计)
2022-10-11 / 标签: 炮姐 百合 校园 战斗 J.C.STAFF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9-29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J.C.STAFF
一边讲搞笑日常一边推主线的处理很好,可惜jc的改编没有特别出彩的地方,只能说及格吧。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8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治愈 日常 露营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2-21 / 标签: 百合 治愈 山本裕介
简单轻松的剧情,精致又丰富多变的作画。完全可以称得上是一部美术作品集。作豚萌豚狂喜。 -
向山进发 第三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サードシーズン
13话 / 2018年7月2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2-11-2 / 标签: 百合 山本裕介 治愈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10-2 / 标签: J.C.STAFF 百合 异世界 奇幻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2-10-11 / 标签: 末世 WHITEFOX 废土 公路片 百合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1-8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2-10-11 / 标签: 百合 动画工房 萝莉 日常 萌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4-4 / 标签: 剧场版 日常 萌豚 百合 搞笑 萝莉 萌
-
结城友奈是勇者 -大满开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大満開の章-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2-9-29 / 标签: Studio五组 百合 战斗 魔法少女
巨量的内容塞进短短12集动画里,多个不同篇章揉在一起整得故事又赶又乱。更别提人物塑造了,防人组看完了都认不全角色。更适合看过原作的粉丝看。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3-23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渡航 轻改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卖肉 百合 搞笑 旭production 肉番 魔法少女
虽然制作毛病多多,各种崩坏,但是盖不住本身有趣的底子,动画组也花了心思去原创、编排内容。也算是部不错的作品了。想起来上次看得这么乐的动画还是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希望能有第二季。
看过的标签
- 22搞笑
- 22原创
- 21百合
- 21奇幻
- 20日常
- 16异世界
- 14恋爱
- 14校园
- 13治愈
- 13战斗
- 12剧场版
- 11新房昭之
- 10悬疑
- 9芳文社
- 7轻小说改
- 6魔法少女
- 6后宫
- 6冒险
- 6SHAFT
- 5动画工房
- 5科幻
- 5J.C.STAFF
- 5ufotable
- 4催泪
- 4虚渊玄
- 4热血
- 4青春
- 4穿越
- 3萝莉
- 3妹控
- 3京阿尼
- 3轻改
- 3轮回
- 3P.A.WORKS
- 3致郁
- 3漫改
- 3轻百合
- 3悠木碧
- 3西尾维新
- 3水岛努
- 3A-1Pictures
- 2群像
- 2GAL改
- 2西尾維新
- 2天门
- 2兄控
- 2战车
- 2犯罪
- 2WHITEFOX
- 2鸭志田一
- 2椎名豪
- 2废土
- 2喵帕斯
- 2智斗
- 2StudioBind
- 2斎藤圭一郎
- 2CloverWorks
- 2Studio五组
- 2萌豚
- 2职场
- 2动画电影
- 2入间人间
- 2MADHouse
- 2SILVERLINK.
- 2公路片
- 2山本裕介
- 2阿澄佳奈
- 2旅行
- 2卖肉
- 2魔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