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4-3-6 / 标签: MADHouse 暴力美學 战斗 TV
武士的剑斗就是应该这样,一刹那,一两招便决定胜负。氛围感塑造的很好,但为什么不编完。。。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3-1-14 / 标签: 剧场版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4-4-10 / 标签: 新房昭之 后宫 恋爱 TV 漫改
三天看完。故事很流畅,有些地方稍微有些拖沓,但是整体发展很迅速(四个女主的缘故)。新房独有的风格和分镜我也很喜欢,跟当年三月的狮子一样。我除了白2其他党争都很随和,人妻和傲娇都喜欢,赶快去第二季了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3-9-18 / 标签: 搞笑 轻小说改
搞笑卖肉番,对这类不是特别感冒。12集有点短了啊,24集多好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3-12 / 标签: 青春 治愈系 校园 TV
就感觉很青春,慢慢的,甚至感觉比三月的狮子还缓长,不过观感很好,感情刻画的很细腻。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3-3-15 / 标签: 青春 治愈 校园
比第一季更伤感了,有点没看懂竹本和理花的思想。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4-1-28 / 标签: 今敏 剧场版 科幻
梦真是个好题材。这部是我看今敏的第三部,风格也是最奔放荒诞的一部。前期我还跟的上,高潮部分就很勉强了,最后看完感觉就懂了6,7成左右。总之这天马行空的感觉真的很棒 -
星空清理者 プラネテス
26话 / 2003年10月4日
2024-6-1 / 标签: 科幻 TV 治愈 人生
刚开始几集的观感很惊艳,有神作的影子。后面有几集真的太无厘头,拉低了观感;好在结尾不错,故事结构和情节,音乐也是无可挑剔。主旨并没有很好的点名出来,“爱”“宇宙是什么”,不用太深究。群像剧基本每个人都有很好的塑造,就算前期我觉得很工具人的男二和女二也有意想不到的人格 感受最深的一句词是“从这里根本就看不见什么国境线,只有地球…” 8.5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2-10-7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3-6-7 / 标签: 拳击 热血 TV
刚开始还以为是跟星际牛仔同一时期的。。。画质可以。看的很爽,原画辛苦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3-3-25 / 标签: 京阿尼
看过的标签
- 62TV
- 32恋爱
- 21校园
- 16战斗
- 15剧场版
- 15轻小说改
- 13治愈
- 12搞笑
- 11异世界
- 9漫改
- 8后宫
- 7科幻
- 6京阿尼
- 6悬疑
- 6青春
- 5MAPPA
- 5新海诚
- 3GAL改
- 3欧美
- 3汤浅政明
- 3A-1Pictures
- 3热血
- 3赛博朋克
- 3日常
- 3漫画改
- 3宫崎骏
- 3吉卜力
- 3音乐
- 3党争
- 2轻改
- 2OVA
- 2御姐
- 2原创
- 2惊悚
- 2爱情
- 2拳击
- 2治愈系
- 2新房昭之
- 2EVA
- 2神作
- 1历史
- 1小说改
- 1TimBurton
- 1暴力美學
- 1平行宇宙
- 1反乌托邦
- 1胃疼
- 12019
- 1Netflix
- 12018
- 1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 1实用
- 1公路片
- 1命运石之门
- 1小说改编
- 1斋藤圭一郎
- 1白箱
- 1瑞克和莫蒂
- 1里番
- 1宫崎峻
- 1百合
- 1今敏
- 1宮崎駿
- 1萌狼
- 12007
- 1渡边信一郎
- 1人生
- 1鲁鲁修
- 1key
- 1押井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