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塔利亚 ヘタリア Axis Powers
26话 / 2009年1月26日 / ボブ白旗 / 日丸屋秀和 / 河南正昭
2022-10-18
毕竟能出现这么多人物已经很不容易了,泡面番都能虐到我也是没谁了 ,米英亲子分普奥北欧组基本上见人萌人了 还要表白一发荷哥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22-10-18
旧版是我的白月光,小透真是太温暖了 新版我已经当做全新向了 虽然曾经站错了cp但是我还是蛮喜欢小关的阿夹,重温越来越喜欢阿夹了,夹透太可爱了 不得不说旧版音乐和cv真是太戳我了,女声优的少年音也是宝藏啊 -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22-10-18
因为钻A重新开始大振,大振的小男生们也太可爱了,西浦全员天使 桐青战也好好看,我好喜欢桐青的那位捕手前辈 -
网球王子 テニスの王子様
178话 / 2001年10月10日 / 浜名孝行 / 許斐剛 / 石井明治
2022-10-18
毕竟算是印象中最早开追的运动番,当时还不知道什么事主角定律然后我爱上一堆配角,才不会说以前天天在贴吧追我景的bg文,怀念逝去的节操,如今看来就是一堆男孩子相爱相杀←_← -
天堂之吻 Paradise Kiss
12话 / 2005年10月13日 / 小林治 / 矢沢あい / 結城信輝
2022-10-18
刚开始因为画风没坚持下去,后来习惯了觉得乔治真是超迷人,然而没有在一起←_←我的he情怀受到了伤害 -
电影 High☆Speed! -Free! Starting Days- 映画 ハイ☆スピード!-Free! Starting Days-
1话 / 2015年12月5日 / 武本康弘 / おおじこうじ / 西屋太志
2022-10-18
官逼同典范,wuli宗介赛高,宗凛插的一手好刀,第一季没站cp总裁一出来义无反顾站定宗凛 -
愤怒的小鸟 The Angry Birds Movie
1话 / 2016年5月13日(芬兰)、2016年5月20日(中国大陆/美国) / Clay Kaytis、Fergal Reilly
2022-10-18
不算难看也没多好看…… -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1话 / 2016年7月22日 / Mike Thurmeier / Galen T. Chu
2022-10-18
这才是童年画了个句号,我的希德也有cp了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10-18
虽然没有营销号夸得那么夸张但还是不错的,新海诚叙事这种风格看多了确实蛮累的,少女心从不缺失的我看这部并没有泪目到很夸张,不过因为知道he所以后半段没有很揪心,私心希望大荧幕能看到更多 -
海洋奇缘 Moana
1话 / 2016年11月23日 / Ron Clements / John Musker
2022-10-18
这么不妖艳贱货的男主,总觉得会很有意思,毕竟迪士尼爸爸o(╯□╰)o 果然正能量让人看得这么高兴也就是迪士尼了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2-10-18
我到蛮喜欢这种平淡如水的剧情←_←,考哥声音美如画,maaya也好棒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2-10-18
这个cv加上三轮大大,就是间谍故事比较沉重,全员美如画 -
ACCA13区监察课 ACCA13区監察課
12话 / 2017年1月10日 / 夏目真悟 / オノ・ナツメ / 久貝典史
2022-10-18
这季看的第二个爵士配乐的番了,都还不错,画风我还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