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八月的灰姑娘棒球队 八月のシンデレラナイン
12话 / 2019年4月7日
2022-12-21
妹子挺好看,棒球就算了吧,不算正经的运动番。前面拉人入部的剧情挺迷,中间几集当校园番看观感反而有所回升。 -
攀岩! -Sport Climbing Girls- いわかける! -Sport Climbing Girls-
12话 / 2020年10月3日 / アミノテツロ(アミノテツロー) / 石坂リューダイ「いわかける! -Climbing Girls-」「いわかける!! -Try a new climbing-」(サイコミ) / [主]渡辺義弘(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副]谷口元浩
2022-12-13
作为运动番部分情节推进过于生硬套路,各种“超能力”演出也挺尬,别的部分还行吧。好歹是夺冠了,比那些差一丝说下次再战却等不到下一部的运动番强。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2-12-12
|7.8| -
隐瞒之事 かくしごと
12话 / 2020年4月2日 / 村野佑太 / 久米田康治(講談社「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山本周平
2022-12-12 / 标签: 治愈 亲情
本来以为是治愈番,但是每集一刀孩子被刀傻了QAQ|8.4| -
听着这电波 波よ聞いてくれ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南川達馬 / 沙村広明『波よ聞いてくれ』(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横田拓己
2022-12-11
正是冷门才带来了良好的观看体验,不知道该高兴还是悲哀呢。 其实我自己对这部番的体会不深,讲不出哪里好但就是愿意一集集看下去。也许就如某些评论所说,这是一部“大人的番剧”,而我的社会阅历还不够吧。|7.7| -
恋爱小行星 恋する小惑星
12话 / 2020年1月3日 / 平牧大輔 / Quro(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山崎淳
2023-12-6 / 标签: 芳文社
经典芳文好耶|7.5| -
球咏 球詠
12话 / 2020年4月1日 / 福島利規 / マウンテンプクイチ(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菊田幸一
2022-11-16 / 标签: 芳文社
虽然是芳文社原作,但动画画的不够可爱,还是正常当运动番看吧。 除了偶尔的谜之3D和作画崩坏(就是穷)别的都挺好的,可惜了。 -
请在T台上微笑 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
12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山延好 / 猪ノ谷言葉『ランウェイで笑って』(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金子美咲
2022-11-12 / 标签: 励志
虽然题材并没有戳我,但是就番本身还是可以聊聊的。 首先感觉节奏有点太快了。但毕竟是改编,为了叙事完整压缩内容也很正常。 然后这部番几乎每集都在不断地抑扬,而且会刻意加重抑的部分。虽然过程有点胃疼,好在最后还是全员好人~ 最后就是故事核心的T台走秀,演出差强人意。除了少有的几个高光并没有什么看点。 虽然上面挑了不少毛病,但这部番整体励志和煽情效果还是很不错的,感兴趣可以一看。|6.7| -
八十龟酱观察日记 第二册 八十亀ちゃんかんさつにっき 2さつめ
12话 / 2020年1月5日
2022-11-9
可爱的女孩子增加了!但是能不能给老师多点戏份,活在ed里也太惨了 这部比起前作塞了更多的宣传科普内容进去,相应的别的内容就减少了,所以个人评价会更低一些( -
八十龟酱观察日记 八十亀ちゃんかんさつにっき
12话 / 2019年4月4日 / 安藤正基『月刊ComicREX』連載中/一迅社刊 / 早坂皐月
2022-11-7 / 标签: 泡面番
女孩子们很可爱~ 虽然但是,冷门番好难找资源qaq 有点担心能不能好好追完这几部 -
缘结熊本 なつなぐ!
12话 / 2020年1月6日 / 山元隼一(チーフディレクター) / 上薗隆浩
2022-11-7
泡面番 与其说是番,不如连起来当个十多分钟的短片看 画面有些古早,看完有点怅然 -
草裙舞女孩 フライングベイビーズ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2022-11-6
泡面番 虽然画风应该是最大的特色,但很遗憾这种画风并不戳我( 只是在大量补番,泡面番很短容忍度更高就看下去了 话虽如此,这番其实也没什么不好的地方v ————分割线———— ed正片,每集不一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