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1-5 / 标签: 治愈 新房昭之 日常 天赋与努力 青春 漫改
有的温暖,是独属动画的浪漫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3-1-5 / 标签: 治愈 新房昭之 日常 SHAFT 漫改 天赋与努力 青春 霸凌 校园 运动
暖烘烘的,充满了丰收的喜悦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4-3-9 / 标签: 恋爱 原创 校园 PINEJAM 青春
溢出来的淡淡的悸动太舒服了,各个人物也都很好,但是被最后一集气晕,制作也有大问题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4-1-24 / 标签: TMS 校园 恋爱 漫改 青春 搞笑 奇幻 日常 时空穿越 科幻 叙诡
曾经走不出的日子,现在已经回不去了//还行,成了一对//少部分珍惜眼前的说教略显鸡汤//有一种寡淡的愁绪笼罩始终,知道最终会消失还有必要追求过程吗?所幸的是男女主最后都能保存下来慰藉//啊居然不能!我还以为保留记忆优先级高于忘记,那这个片子整个都是闹剧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4-1-25 / 标签: 恋爱 OVA 校园 青春 漫改 奇幻 科幻
实验者毕业后回项目带下一届有点像传销,relife也只起个意识上的作用//结局相认不相认都行,相认包饺子,不相认更符合作品调性更有哀思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10-1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励志 青春 职场 梦想与努力 日常
认真工作的女孩子都很可爱//遇到nt同事、甲方是真的会高血压//cv妹,3d妹戏份极低//人生天地间,各自有禀赋。在真正喜欢的东西上付出心血,多是一件美事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3-1-22 / 标签: 原创 青春 校园 群像 意识流 奇幻 冒险 夏目真悟 MADHouse 类型片 时空穿越
6集、11集、12集都可以作为故事的结尾。恰巧12集是我个人最不喜欢的结局。 -
来玩游戏吧 あそびあそばせ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岸誠二 / 涼川りん『あそびあそばせ』(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黒澤桂子
2023-1-15 / 标签: 搞笑 漫改 颜艺 校园 Lerche 青春 大脑寄存处 岸诚二
摸不着头,好古早的传统搞笑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8-11 / 标签: SHIN-EI 校园 日常 恋爱 漫改 大脑寄存处 萌 青春
纯真小雏男对阵高攻高防,怎么赢//西片长期吱哇乱叫,水平没有增长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OVA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OVA
1话 / 2018年7月12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8-11 / 标签: OVA 恋爱 漫改 搞笑 校园 SHIN-EI 大脑寄存处 萌 青春
-
轻音少女 第二季 けいおん!!
27话 / 2010年4月6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3-7-21 / 标签: 京阿尼 萌 校园 治愈 日常 漫改 百合 大脑寄存处 音乐 青春 芳文社
理想生活当如此,活泼可爱小天使。太美丽了,纯粹的温柔。能给人积极的情感体验,心里暖烘烘的,有一种狂炫甜品的喜悦。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3-3-14 / 标签: 校园 恋爱 轻小说改 日常 轻改 J.C.STAFF 萌 天赋与努力 青春
真就全员倒贴?开局满好感的党争看着是真没劲 。我想跟你交往,你把我当哥们。结尾仁跟七海说别放弃更是重量级。本片专注于体现天才与菜狗的差距,呕心沥血不如天才随随便便,虽然很现实,但我不想在动画片里看这个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3-17 / 标签: 恋爱 青春 校园 钉宫理惠 J.C.STAFF 轻改 萌
前期大河就纯纯黑恶势力,傲娇退环境不是没有道理的//龙虎感觉更像父女,龙缺失的父爱以奇怪的方式补偿了//典中典之事前谜语人,事后复盘怪//战斗番?打戏还可以//这剧的党争完全是黑幕,冠军奖杯毫无含金量,角色降智太离谱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5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日常 百合 搞笑 CloverWorks 漫改 萌 天赋与努力 青春 校园
人最终都会回到平凡日常生活中去。演出狂欢过后,睡醒睁开眼睛,又是新的一天,“今天也得打工啊”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23-9-4 / 标签: 百合 恋爱 校园 漫改 TROYCA 胃疼 扭曲 青春
第一人称PUA实录//又是以戏喻人//爱是什么?会长说是束缚。然而小糸也确实是想把灯子往糸想灯子发展的方向引导(希望灯子做自己),这算不算束缚?毕竟这违背了灯子想要改变那个她所讨厌的自己的愿望,出于爱的理由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1-3 / 标签: 轻改 校园 恋爱 青春 BrainsBase 中二
过分去追那个“真”,不是“真”的我不要,又是否有点像“不是白象的我不吃”的过分矫情?这种行为本身又是否符合所谓的“真”?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1-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春物 轻改 青春 Feel.
我永远喜欢由比滨结衣.jpg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OVA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OVA
1话 / 2023年4月27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
2023-5-1 / 标签: OVA 恋爱 校园 番外篇 轻改 Feel. 青春
haha,必须给沉迷幻想认不清现实死鸭子嘴硬的雪乃党以迎头痛击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续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続
13话 / 2015年4月2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貞方希久子(次要)
2023-1-3 / 标签: 轻改 校园 恋爱 青春 Feel.
我永远喜欢一色彩羽.jpg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6-28 / 标签: P.A.WORKS 日常 恋爱 青春 漫改 校园 治愈 搞笑
跃动的,活泼的,可爱的,温柔的,至纯至善的青春,如果有理想的校园生活,最好就是这样的吧//越看越普通,能不能别惦记你那b男主了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4-4-11 / 标签: 青春 J.C.STAFF 校园 天赋与努力 日常 社团 大学 恋爱 漫改 经典
就在几年前,我们还互不相识,现在却像理所当然一样生活在一起//很有一种克制感,气氛渐沉重了就讲点笑话搞点怪,过于无厘头了就说点文青话//青春之旅真好,单人单车行到大地的边上真酷吧//除此之外没有很欣赏的篇章,角色设计也有点幽默,再看吧还有一季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4-4-13 / 标签: 青春 J.C.STAFF 校园 天赋与努力 漫改 群像
搞不懂这些人的情情爱爱//最后还是选了爹啊,确实,有谁能拒绝没有伦理限制的父性呢//每个人都有了各自的人生,但曾经在一起的时光永远熠熠生辉//哀吾生之须臾,羡长江之无穷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3-4-21 / 标签: OVA GAINAX 意识流 音乐 青春 原创 经典 类型片 萝卜 机战 疯 恋爱 贞本义行 鹤卷和哉
在黄金的年代,我想成为所有人
看过的标签
- 203漫改
- 183校园
- 152战斗
- 152恋爱
- 149奇幻
- 148类型片
- 143大脑寄存处
- 139搞笑
- 139原创
- 135日常
- 124轻改
- 105剧场版
- 102萌
- 73治愈
- 72百合
- 60OVA
- 57经典
- 55科幻
- 54青春
- 53异世界
- 49后宫
- 48时空穿越
- 42京阿尼
- 31悬疑
- 23游戏改
- 23萝卜
- 22泡面番
- 22热血
- 22MADHouse
- 21西式
- 21SHAFT
- 20A-1Pictures
- 20猎奇
- 20天赋与努力
- 19宿命论
- 18机战
- 17P.A.WORKS
- 173D
- 17音乐
- 16友谊
- 16吉卜力
- 16J.C.STAFF
- 15WITSTUDIO
- 15运动
- 15短片
- 15叙诡
- 14莫比乌斯
- 14古风
- 13反乌托邦
- 13职场
- 13岸诚二
- 13中二
- 12CloverWorks
- 12国产
- 12SILVERLINK.
- 12小说改
- 12欧美
- 12肉
- 11冒险
- 11宫崎骏
- 11催泪
- 11OAD
- 11人机
- 11励志
- 11MAPPA
- 11新房昭之
- 10赛博朋克
- 10芳文社
- 10TRIGGER
- 10魔法少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