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3-1-11
比起萌里面的媚宅元素很让人舒服,和一些动画靠卖肉和搞颜色的方向不同。幸运星的宅元素和现实感把握非常好。 -
蓝龙 BLUE DRAGON
51话 / 2007年4月7日 / Artoon、MISTWALKER
2023-1-7
以前在网络电视上看的国语配音版,王道热血故事还是不错的,只是最后女神反水倒是不惊讶,因为前期左拉就反水了,嗯,看的时间太久有点忘了 -
结界师 結界師
52话 / 2006年10月16日 / こだま兼嗣 / 田辺イエロウ / 高谷浩利
2023-1-8
以前看的动画,结界师的设定挺新颖的。不过后面故事像是没讲完,打完火黑后面还有一个女角色,记得是傀儡师跑走了。不过里面还是有印象深刻的情节的,反派里一个本体是蓝色花的女研究员她的故事蛮好的。还有白和另一个老人的战斗也蛮好的。 -
调酒师 バーテンダー
11话 / 2006年10月14日 / 渡辺正樹 / 城アラキ / 木下裕孝
2023-3-26
个人比较讨厌酒精,不过这番还是让我对酒有了新的看法。非常适合雨天或者平静的日子去欣赏。表达方式偏向舞台剧形式是个门槛,至于对酒的种类不需要太多的知识。此外其中的音乐也非常优秀,大部分钢琴曲很好听 -
不可思议的教室 ぱにぽにだっしゅ!
26话 / 2005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氷川へきる / 大田和寛
2023-1-7 / 标签: 超展开 SHAFT
SHAFT演出风格的构建之作,也是电波系里有门槛的一部作品,接受度普遍不高。不过其本身的演出风格和各种超展开磨合得较好。 -
游戏王-怪兽之决斗GX 遊☆戯☆王デュエルモンスターズGX
180话 / 2004年10月6日 / 辻初樹 / 高橋和希
2023-1-7
GX的很大一个缺点就是光塑造十代了,结果把万丈目明日香翔三泽爱德这一堆人全忘了。而后面的其他人又没有一点铺垫,感觉是命运似的就是要帮十代(比如吉姆的义眼)。而约翰本人的塑造不如凯撒和库罗诺斯教友。本作最让我血压升高的两点,一是和斋王的二回战,斋王偷偷往十代卡组里塞卡,逼格直接崩得稀碎,为什么干昆虫羽蛾才会的这种小伎俩?二是明日香向十代想表白那一段,前面觉得十代不配明日香后面觉得明日香不配十代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3-1-17
-
水果篮子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26话 / 2001年7月5日 / 大地丙太郎
2023-1-9
小时候在电视上看的,算是少有的乙女启蒙了。被异性拥抱会变十二生肖这一点设定挺好的。全剧也比较温情,包括最后结局也还好。至于恋爱当时真没感觉到,可能被氛围带跑了吧。这番的OP音乐也是一大经典了。另外关于猫梗,我玩了魔力学堂知道了越南的十二生肖是有猫的,但是没有兔。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3-1-17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3-1-17
不止是经典可以形容的,从猫和老鼠中可以看到动画人的匠心。精益求精的画面,充满魅力的想象,完美的音乐配合,以及,对动画无与伦比的热诚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