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包王女 To LOVEる -とらぶる-
26话 / 2008年4月3日 / 加戸誉夫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3-28 / 标签: 后宫 ToLoveる 杀必死 TV
整体不错,但是看多了容易造成审美疲劳,主要的笑点就那几个,吃饭的时候看看还是不错的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10 / 标签: 剧场版 新海诚 动画电影
剧情:5.1(40%)作画:7.8(15%)音乐:7.8(17%)人物:8.4(13%)主旨:5.7(15%)加权总分:6.5,这剧情....说实话不敢相信是做出你的名字和天气之子的新海诚做出来的作品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Precious Friends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プレシャス・フレンズ
1话 / 2022年10月14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3-9 / 标签: 剧场版 萌豚 动画工房
太好看了,全程姨母笑完全停不下来,萌就是正义!在我心里值得9分 -
天使降临到了我身边! 私に天使が舞い降りた!
13话 / 2019年1月8日 / 平牧大輔 / 椋木ななつ(コミック百合姫 / 一迅社刊) / 中川洋未
2023-3-9 / 标签: 萌豚 TV 治愈
废萌番中的佼佼者 -
伪物语 偽物語
11话 / 2012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偽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3-4 / 标签: 新房昭之 伪物语 物语系列
即使是伪物,那也依然是我的妹妹啊!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3-1 / 标签: 剧场版 新房昭之 物语系列
做的非常不错,文戏这方面感觉有点不太行,打戏的冲击感非常强烈,看的很爽,不过没看懂为什么班长妹要帮助阿良良木,忍与阿良良木的感情很令人感动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3-1 / 标签: 剧场版 物语系列 伤物语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2-28 / 标签: 新房昭之 剧场版 伤物语 物语系列
中规中矩吧,遇见吸血鬼那段做的很好,大晚上看的确实有恐怖那种感觉了,后面感觉有点无聊,但是因为设定很有趣还是坚持看下来了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2-28 / 标签: 化物语 新房昭之 TV
看完了,几乎是完美的改编动画啊,途中顺便也去看了看原作小说,只能说动画能把这么多的文本量改编的不那么无聊也是很厉害了,最后一集震撼到我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9-24 / 标签: 石头门
前面有趣的日常埋下伏笔,后面将伏笔全部收回的燃点太好看了,主角的中二病很和我的兴趣,一遍一遍轮回去拯救真由理,后面认为不行了的无力感与红莉栖的劝说让我眼泪不由自主的落了下来,恰到好处的演出体现出了故事的有趣与深度,有点遗憾的就是有些伏笔没有回收,但是瑕不掩瑜,在我心中,命运石之门无疑是唯一的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