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9-13 / 标签: 2023年4月 cygames 赛马娘 原创 运动 CygamesPictures 游戏改 TV 廖程芝 OVA
小品级作品,毕竟只是OVA嘛。故事简短,几个人物形象也都挺经典的,比较王道向的故事展开,但是作画和演出不错。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4-3-28 / 标签: 2017年1月 原创 偶像 乐队 音乐 TV 校园 BanGDream Bushiroad 原创动画
一般手游衍生动画,有一些相对现实的情节,但是解决的还是太随意了。作画崩坏严重,便宜动画水平。几个人设都挺让人喜欢的。 -
山田君与7个魔女 山田くんと7人の魔女
12话 / 2015年4月12日 / 宅野誠起 / 吉河美希 / 飯田恵理子
2023-4-8 / 标签: 2015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后宫 TV 校园 早见沙织
时间久到已经记不清动画的结尾是什么了,已经化作时代的眼泪,算是一种情怀了。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1-8 / 标签: A-1Pictures 反乌托邦 来自新世界 科幻 小说改 2012年10月 TV 猎奇 A-1
挺多科幻设定挺有意思的,可惜前几集就猜到了那个在最后才揭晓的谜底,导致完全没有震惊感,包括决战的时候也是,完全猜到了女主他们会使用的办法,一点“反转”的感觉都没有了,对于这样一个有些悬疑的科幻故事,早早得出答案确实影响观感。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2024年1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漫改 百合 肉番 卖肉 搞笑 旭production TV
个别名场面还原得还不错,可惜太穷了,整体来说不如直接去看漫画了。女主的声音挺好的,完美符合我对枫糖的印象。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3-4-8 / 标签: 2013年10月 后宫 轻小说改 TV 战斗 奇幻 轻改
算是平均水准之上的恋爱后宫动画吧,就是剧情设定什么的确实没有太多新颖到足以吸引人的地方。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4-8 / 标签: 2017年10月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恋爱 轻改 TV 平坂読 大沼心 日常
第一集的开头过于让人印象深刻了,现在都让我记忆犹新。荤段子确实多,当时B站还没有先审后播就已经删减了很多内容了。标题是妹妹,但是本质白毛纯爱,挺喜欢看这一堆人吵吵闹闹的。 -
我女友与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 俺の彼女と幼なじみが修羅場すぎる
13话 / 2013年1月5日 / 亀井幹太 / 裕時悠示(GA文庫/ソフトバンク 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大塚舞
2023-4-8 / 标签: 2013年1月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后宫 恋爱 校园 TV 2013
感觉是作者太喜欢JOJO了写了一本轻小说来表达自我。那个游戏宅入队得有点太水了,其他角色的人设都挺可爱的。画风也比较有特色。算是当年比较有热度的动画。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3-4-8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泽野弘之 TV 奇幻 战斗
初始的设定不错,场外也做了不少企划来配合动画的播出,就是剧情太水了,这种动画设定大家肯定都是想看你们打斗的啊,然而却是大段大段的话疗。倘若白毛讲的设定很复杂也就算了,但是讲来讲去其实就是一句话可以概括的东西,就显得剧情太水了。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23-4-9 / 标签: 2018年4月 动画工房 恋爱 原创 TV 校园 日常
人设是真的挺好看的,但是剧情也是很难绷的,纯纯样板戏,小国公主,突如其来的未婚夫。感觉白瞎了这么好看的画风。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3-7-11 / 标签: 2020年1月 恋爱 奇幻 校园 TV 少女向 漫改 日常 緒方恵美
这个算是少女向吧,画风挺特别的,萝卜腿也很可爱,只是这两个男性角色,不会后面还要有党争吧,我只想看女主和花子的纯爱。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4-3-27 / 标签: 2023年10月 Studio五组 漫画改 日常 TV 芳文社 百合 校园 漫改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4-8 / 标签: 2021年1月 轻小说改 后宫 TV 异世界 轻改 里番 残酷描写 肉番 肉
像是那种初中生会yy出来的龙傲天复仇爽文,充斥了暴力和色情的元素,就像是初中生难以安分的荷尔蒙一样。但是剧情水平也是同样的水准,放空大脑看还挺乐的。 -
就算是哥哥只要有爱就没问题对吧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関係ないよねっ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川口敬一郎 / 鈴木大輔(MF文庫J) / 川村幸祐
2023-4-8 / 标签: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妹控 后宫 TV 无下限 搞笑 兄控
每个季度都会有的杂鱼轻小说改编动画,算是当年的一个特色。或许看点就在妹控上了。 -
如果她的旗帜被折断了 彼女がフラグをおられたら
13话 / 2014年4月6日
2023-4-8 / 标签: TV 轻小说改 后宫 2014年4月 搞笑
剧情有点乱,后面的超展开倒是让人挺意想不到的。还有就是我真不能接受萝莉奶奶。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24-3-5 / 标签: 2016年7月 TV 游戏改 弹丸论破 小高和剛 悬疑 推理 原创
算是补全一部分故事内容吧,只是游戏的桥段设计得太蠢了,比起“悬疑”和“推理”,更像是搞笑动画了。两篇同时放映的方式还算新奇。只是这个“最大最恶绝望事件”的谜底还不如不揭晓,留给大家脑补都比这个强。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23-6-28 / 标签: 2016年7月 TV 弹丸论破 原创 悬疑 推理 小高和剛
两篇同时放映的方式还算新奇。只是这个“最大最恶绝望事件”的谜底还不如不揭晓,留给大家脑补都比这个强。前面的日常回还算可以,就是越揭秘剧情就越崩,整体观感还是要比未来篇好很多的。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24-3-5 / 标签: TV 游戏改 小高和剛 弹丸论破 岸诚二 原创 2016
包饺子回,就是大家一块出来露个脸,卖卖情怀,其他的没什么值得讲的。只是这样岂不是显得78期很惨?
看过的标签
- 43TV
- 21原创
- 20轻小说改
- 18搞笑
- 15校园
- 11后宫
- 11日常
- 11音乐
- 10奇幻
- 10漫改
- 9BanGDream
- 9漫画改
- 8偶像
- 8恋爱
- 8轻改
- 8百合
- 7剧场版
- 6A-1Pictures
- 5异世界
- 5OVA
- 5乐队
- 5游戏改
- 5科幻
- 4京阿尼
- 4芳文社
- 4TRIGGER
- 4轻百合
- 3小高和剛
- 3邦邦
- 32023
- 3泡面番
- 3studiodeen
- 3战斗
- 32018年4月
- 3悬疑
- 3弹丸论破
- 3小说改
- 32023年10月
- 32022
- 3Bushiroad
- 32022年10月
- 3石原立也
- 3青春
- 2猎奇
- 2今石洋之
- 2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22016年7月
- 2续作
- 2山田尚子
- 22017年1月
- 2花田十辉
- 22016
- 2穿越
- 22015年4月
- 2Q版
- 2推理
- 22012年10月
- 2肉番
- 22022年4月
- 22021年1月
- 2赛马娘
- 2J.C.STAFF
- 2京都动画
- 2刀剑神域
- 23D
- 22020年1月
- 2运动
- 22023年4月
- 22020年4月
- 2电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