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14 / 标签: 科幻 TV 1998 渡边信一郎 原创
个人内心的动画前三,真正的艺术品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3-1-14 / 标签: MADHouse 今敏 2006 科幻 剧场版
因为我是先看了红辣椒再看盗梦空间,搞得我那时候看盗梦空间都没什么感觉了,然后和朋友说之前早有类似题材的动画了他却不以为然,令人嗟吁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1-20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科幻 TV 原创
优秀的反乌托邦式作品,世界观设定和其中的秘密大都不禁令人眼前一亮,人物美型音乐好,整体节奏也很棒,8.5分纠结放哪一档。(ps.里面枪的设计也是超级帅)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14 / 标签: 科幻 TV Nitro+ 2011 游戏改 悬疑
非常完美的剧本,后期伏笔全部回收,是我喜欢的悬疑类型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1-14 / 标签: TV 科幻 悬疑 原创 2020 犯罪
前面的剧情一直很优秀,就是最后结局确实差点意思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1-20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TV 2014
不是说差,只是和第一季比起来,就明显感受到要平庸许多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56漫画改
- 32原创
- 29剧场版
- 23搞笑
- 22轻小说改
- 21热血
- 20奇幻
- 18日常
- 16后宫
- 16萝卜
- 14J.C.STAFF
- 14推理
- 12治愈
- 11SUNRISE
- 112011
- 11卖肉
- 10恋爱
- 102012
- 10百合
- 10A-1Pictures
- 102013
- 9童年
- 9京阿尼
- 9游戏改
- 8悬疑
- 8科幻
- 82007
- 82016
- 8名侦探柯南
- 82008
- 8芳文社
- 72021
- 72010
- 7音乐
- 7P.A.WORKS
- 6卡牌
- 52005
- 52004
- 5MADHouse
- 52009
- 52018
- 52014
- 52015
- 4体育
- 42022
- 42003
- 42006
- 42002
- 4ProductionI.G
- 4青春
- 32017
- 3科普
- 3GAL改
- 3动画工房
- 3大河内一楼
- 3StudioPierrot
- 3AIC
- 3战斗
- 3GONZO
- 3宫崎骏
- 32020
- 3谷口悟朗
- 21999
- 2骨头社
- 2细田守
- 2美食
- 2GAINAX
- 2麻枝准
- 2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