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14 / 标签: 百合 原创 TV 音乐 战斗 2018
这作有点对电波,但毫无疑问很对我的电波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R2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R2
25话 / 2008年4月6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14 / 标签: SUNRISE 谷口悟朗 原创 2008 萝卜
其实中间有段也挺无聊的,但是结尾收的是真好。虽然刀,但是刀的大家都心服口服,该说不愧是你啊大河内!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3-1-14 / 标签: SUNRISE TV 谷口悟朗 原创 萝卜
节奏非常紧凑,可说是商业化爽文标杆了 -
百变之星 カレイドスター
51话 / 2003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1-51)、平池芳正(29-51) / 佐藤順一 / 渡辺はじめ、追崎史敏
2023-1-14 / 标签: TV 励志 GONZO 2003 原创
看过的有些忘了,但记得确实挺励志的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14 / 标签: 原创 悬疑 TV 2021 P.I.C.S.
主要在中间段的时候就猜到了本作核心的诡计(而且个人感觉这个也不难猜吧),所以整体对我的感染力不是很大。不过确实也是一个不错的故事,值得一看。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1-14 / 标签: TV 2011 原创 虚渊玄 SHAFT 奇幻
重新定义魔法少女,给当初还是萌新的我带来很大震撼。整个故事结构也很特别,心目中里程碑式的神作。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3-1-14 / 标签: 今石洋之 热血 GAINAX TV 2007 原创 萝卜
至今看,仍是燃系天花板。 -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3-1-14 / 标签: 科幻 TV 1998 渡边信一郎 原创
个人内心的动画前三,真正的艺术品
看过的标签
- 124TV
- 56漫画改
- 32原创
- 29剧场版
- 23搞笑
- 22轻小说改
- 21热血
- 20奇幻
- 18日常
- 16后宫
- 16萝卜
- 14J.C.STAFF
- 14推理
- 12治愈
- 11SUNRISE
- 112011
- 11卖肉
- 10恋爱
- 102012
- 10百合
- 10A-1Pictures
- 102013
- 9童年
- 9京阿尼
- 9游戏改
- 8悬疑
- 8科幻
- 82007
- 82016
- 8名侦探柯南
- 82008
- 8芳文社
- 72021
- 72010
- 7音乐
- 7P.A.WORKS
- 6卡牌
- 52005
- 52004
- 5MADHouse
- 52009
- 52018
- 52014
- 52015
- 4体育
- 42022
- 42003
- 42006
- 42002
- 4ProductionI.G
- 4青春
- 32017
- 3科普
- 3GAL改
- 3动画工房
- 3大河内一楼
- 3StudioPierrot
- 3AIC
- 3战斗
- 3GONZO
- 3宫崎骏
- 32020
- 3谷口悟朗
- 21999
- 2骨头社
- 2细田守
- 2美食
- 2GAINAX
- 2麻枝准
- 2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