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8 / 标签: 催泪 治愈 2007年10月 游戏改
虽然说认为cl神主要原因是因为第二季,但我觉得第一季其实也挺不错的,个人最喜欢风子篇。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3-1-18 / 标签: 催泪 ~After-Story~ 2008年10月 治愈
前面其实有点无聊,让我一度怀疑这是不是名不副实了。看完第18集之后,我认为这就是毫无疑问的神作,顶级的演出和情感共鸣。我看番以来第一次忍不住泪流满面。哪怕是后来再回看这一集时,我也依然会流泪。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1 / 标签: 运动 原创 2021年1月 偶像 百合 游戏改 竞技 催泪 励志
冷静下来思考的话会发现,本作剧情并不算出彩,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也挺好猜的,毕竟是参考现实结果制作的作品。但本作的文戏和演出确实挺不错,大大提高了这部番的水平,让这部番用最意料之中、最王道的剧情打动了很多人。不过我可能对这一套习惯了,所以看下来的感觉也就是稍稍触动了一下,没有更进一步。但总体而言还是不错的。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23-1-18 / 标签: 恋爱 音乐 2014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催泪
有一说一没被催泪到,但平心而论这部番无论是音乐、演出、剧情还有内涵等等,各方面都确实优秀。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2017年4月 恋爱 奇幻 催泪
上学的时候老师说过,一篇优秀作文要做到“虎头豹尾猪肚子”。这部番就很适合这个评价。总体剧情方面还可以,但动画做得很好,第一集引人入胜,中间的内容很充实,最后一集演出很棒。总之相当不错。不过有一点比较可惜,里面的设定有点多,没有填的坑也不少。
看过的标签
- 39漫画改
- 26战斗
- 22轻小说改
- 22搞笑
- 20热血
- 18奇幻
- 13原创
- 12恋爱
- 12日常
- 11治愈
- 9异世界
- 9校园
- 7偶像
- 6漫改
- 6百合
- 52022年4月
- 52022年10月
- 5悬疑
- 5催泪
- 5游戏改
- 4冒险
- 4运动
- 4音乐
- 4励志
- 4智斗
- 4公路片
- 42019年1月
- 3竞技
- 32017年4月
- 3剧情
- 32018年1月
- 32018年10月
- 32021年1月
- 32021年4月
- 3轻百合
- 22012年10月
- 2旅行
- 22013年4月
- 2僵尸
- 22011年7月
- 22023
- 22014年4月
- 22016年1月
- 22014年10月
- 2猎奇
- 2后宫
- 22023年4月
- 22022年7月
- 2青春
- 22023年10月
- 2科幻
- 22023年7月
- 2穿越
- 22022年1月
- 2轮回
- 22020年10月
- 12017年7月
- 12018年7月
- 12017年1月
- 12016年7月
- 12019年7月
- 12020年4月
- 12017年10月
- 12019年4月
- 1家庭喜剧
- 12021年10月
- 12018年4月
- 12023年1月
- 1凤傲天
- 12022年9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