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3-7-8 / 标签: 搞笑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校园 恋爱
少女漫改喜剧天花板 各个方面都非常完美 唯一的缺点是迟迟不出新作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7-8 / 标签: P.A.WORKS 校园 青春 恋爱 搞笑
时隔多年的pa青春番 pa老本行作画与青春感依旧无可非议 但除此之外好像也就没啥了 虽然选择性放弃不擅长的胃疼桥段是个明智的选择 但脚本过了十几年几乎没有进步 在12集篇幅下仍然把握不好群像与主要角色之间的平衡 导致出现大量交代次要人际关系的ppt演出 给我一种就像是泡面番拼接起来的割裂感 人物塑造也因此略显欠缺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3-7-7 / 标签: 京阿尼 音乐 轻小说改 百合 山田尚子 青春 群像
心目中的京阿尼巅峰之作 1.尝试读过原作小说 改动幅度确实大 但无论是文本易读性还是逻辑严密性上都可以称得上是点石成金 至于剧情的出入只能说见仁见智 2.不是河豚 但在顶级的演出加持下很难不为之动容 虽然确实有百合营业之嫌 但只要感情线做得足够好 性别真的重要吗 3.待定 4.待定 5.待定 -
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13话 / 2014年10月2日 / 永居慎平 / クール教信者(「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一迅社刊) / 馬場竜一
2023-7-7 / 标签: 泡面番 搞笑 田村ゆかり 旦那が何を言っているかわからない件
非常少见的值得一看的泡面番(仅第一季) 在有限的篇幅内很好地平衡了搞笑与狗粮 大量玩梗(虽然很多看不懂)的同时也造就了“然干爽”等新梗 最不容错过的是田村大魔王的完美演绎 啊这该死的甜美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3-4-18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喜剧
十分有趣的日常喜剧,可惜画面表现过于贫穷 -
校园迷糊大王 スクールランブル
26话 / 2004年10月5日 / 高松信司 / 小林尽 / 渡辺はじめ
2023-4-18 / 标签: 搞笑 恋爱喜剧 校园
笑点过于单调,作为恋爱喜剧来说略显无聊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3-4-16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WORKING 欢乐
非常有趣的恋爱喜剧。 对于人物形象的塑造和人物关系的刻画把握非常到位,即使有些地方可以大致猜到剧情走向也依然不影响其戏剧性和趣味性。 -
TARI TARI
13话 / 2012年7月1日 / 橋本昌和 / EVERGREEN / 関口可奈味、副:鈴木美咲
2023-4-15 / 标签: P.A.WORKS 青春 校园 信PA得画质 原创
pa青春三部曲其三 你永远可以相信pa的作画和对青春的演绎 但是脚本拉跨在这一原创番里被无限放大 剧情过于平淡缺乏高潮 人物塑造浮于表面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4-7 / 标签: 赛博朋克 扳机社 Netflix 原创
紧凑的叙事节奏和优秀的演出加持下,观感意外得好。 但后半的剧情有些牵强,有种为了写悲剧而写悲剧的感觉。明明可以互相坦诚共同商量最佳方案,但为了达成“总要死一个”的结局强行把两人分隔。身处黑暗中的每个人都无法突破自身的局限性,或许这就是赛博朋克所追求的悲观吧。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4-7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恋爱喜剧天花板 剧情、人设、音乐、演出都非常顶级 最能体现动画艺术表现形式魅力的作品 -
向山进发 Next Summit ヤマノススメ Next Summit
12话 / 2022年10月4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コミック アース・スター連載) / 松尾祐輔
2023-4-7 / 标签: 山本裕介 向山进发 漫改
从3分钟到13分钟再到24分钟,《向山》正如闪闪发光的少女们,一步一步创造出泡面番的蜕变奇迹。 无论是s1囿于泡面番的篇幅连故事都讲不明白,还是s2前半段过于平淡的日常及其劝退,还是s3日常番中加入扭曲元素引起争议,亦或是s4总集篇的删减有误解之嫌,向山确实有很多缺点,但保留了一部分缺点,才愈发体会到它的美妙之处。 看完四季,从小讨厌爬山的我甚至萌生了爬山的念头,警惕新型电信诈骗(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4-7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子安武人 反套路
各种意义上的有趣 不容错过的异世界佳作 -
新石纪 Dr.STONE
24话 / 2019年7月5日 / 飯野慎也 / 稲垣理一郎・Boichi / 岩佐裕子 副:村谷貴志、寺尾憲治
2023-4-7 / 标签: 科幻
本质爽文 重流程轻人设导致给人一种除了千空全是工具人的感觉 新鲜感过后便只剩乏味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3-4-7 / 标签: 少年漫
第一部能完整看下来的少年漫,设定足够有趣,整体观感不错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第三季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③
12话 / 2022年1月7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3-2-27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狗粮
狗粮番天花板 观感一季更比一季强 先相信再质疑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2-26 / 标签: CloverWorks 家庭喜剧 日常
老少咸宜的家庭喜剧 剧情人设音乐都很不错 小六边形战士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2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灵能百分百 热血 战斗
成长题材天花板 人设相当优秀 s3虽然没有s2那么震撼的演出,但作为完结篇的处理恰到好处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3-1-20 / 标签: 治愈 日常 漫画改 养女儿
治愈温馨的日常番 音乐也相当不错 平淡但不无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20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轻百合 日常
这大概就是演出的魅力吧 美中不足的是对于社恐的表现过于用力了,同样是社恐,向山进发中的aoi代入感更真实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3-1-20 / 标签: 偶像 穿越 搞笑 音乐 P.A.WORKS
音乐表现十分惊艳 即便是完全不懂rap也有被震撼到 剧情虽然经不起推敲 但节奏把握很好所以总体观感和趣味性都不错 脚本写不好就用演出和作画来弥补 人设做不好就走搞笑路线来规避 这大概是pa最明智的选择 -
名侦探柯南 名探偵コナン
1996年1月8日 / こだま兼嗣(#1-#118)→山本泰一郎(#119-#332)→佐藤真人(#162、#219、#333-#504)→於地紘仁(#505-#666)→山本泰一郎(#667-#677)→於地紘仁(#678-#679)→山本泰一郎(#680-#974)→山本泰一郎、鎌仲史陽(#975-)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1 -#355)→とみながまり(#219、#263、#356 - #504)→須藤昌朋、山中純子(#505-#576)→須藤昌朋(#577-#626)→須藤昌朋、牟田清司(#627-#680)→須藤昌朋(#681-#803)→須藤昌朋、岩井伸之(#804-#870) →須藤昌朋(#871-)
2023-1-20 / 标签: 有生之年
超级长的剧情加持下对亲情爱情友情的刻画和人设的塑造都极为成功;犯罪题材的演绎处处体现着人道主义关怀和人性的光辉;以红与黑的碰撞为代表的主线剧情的演出也足够酣畅淋漓。 虽然存在着推理要素一言难尽、水日常剧集越来越多、强抬新角色而给老角色降智等或大或小的问题,仍不失为一部不可多得的神作。 (23.4.7补评)73真的是为了恰烂钱连脸都不要了,可以预见的烂尾已成定局。但不能因为现在的拉跨而否定曾经的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3-1-19 / 标签: 吸血鬼 奇幻
极为优秀的演出效果加持下,夜晚的糜烂美感表现得引人入胜,比较可惜的是剧情略短不够尽兴。 -
出包王女Darkness To LOVEる-とらぶる-ダークネス
12话 / 2012年10月5日 / 大槻敦史 / 矢吹健太朗・長谷見沙貴 / 岡勇一
2023-1-19 / 标签: 后宫 卖肉 小姨子
人生中仅有一次的启蒙神作。 怀念那个不怀有一丝邪恶念想仰望圣光的少年。 乐园计划实乃点睛之笔,不仅一扫前作主线推进缓慢的疲软,更是逐渐揭示梦梦内心的线索,而一旦读懂了梦梦就没有办法不喜欢她。 始于后宫,不止后宫; 长于卖肉,不止卖肉; 乐而不淫,哀而不伤。
看过的标签
- 19搞笑
- 13漫画改
- 9校园
- 9原创
- 8日常
- 8京阿尼
- 7恋爱
- 7轻小说改
- 6青春
- 5百合
- 5治愈
- 5P.A.WORKS
- 5奇幻
- 4音乐
- 4异世界
- 4科幻
- 4A-1Pictures
- 4新房昭之
- 4群像
- 3后宫
- 3推理
- 3动画工房
- 3悬疑
- 3花泽香菜
- 3偶像
- 3BONES
- 2战斗
- 2MADHouse
- 2狗粮
- 2SHAFT
- 2OVA
- 2赛博朋克
- 2吐槽
- 2漫改
- 2轻改
- 2泡面番
- 2穿越
- 2渡边信一郎
- 2西尾维新
- 1将棋
- 1GAINAX
- 1信PA得画质
- 1中国风
- 1小仓唯
- 1武士
- 1初代萌王
- 1轻百合
- 1浪客剑心
- 1爱的战士虚渊玄
- 1乱序
- 1WORKING
- 1麻枝准
- 1庵野秀明
- 1山田尚子
- 1入间人间
- 1生命
- 1少年漫
- 1芳文社
- 1AngleBeats!
- 1有生之年
- 1BanGDream
- 1CloverWorks
- 1扳机社
- 1反套路
- 1灵能百分百
- 1Netflix
- 1养女儿
- 1沙雕
- 1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 1家庭喜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