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4-4-3 / 标签: CloverWorks 日常 搞笑 WITSTUDIO
历史背景混乱,严肃部分也难评,好好做家庭喜剧不行吗?大家只是想过家家。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3-17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奇幻 SHAFT 新房昭之
贫乳党的末日(T_T)既get不到男主,也不喜欢班长的观感实在一般。三部曲总的来说可以给8分,主要单篇实在太割裂了,时长还是太赶了,塞完私货、讲完故事就很勉强了。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3-17 / 标签: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奇幻 新房昭之 SHAFT
7.5,有些情节get不到,对故事也有点失望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4-3-17 / 标签: 奇幻 轻小说改 剧场版 新房昭之 SHAFT
三部曲的第一部,剧情没怎么展开,自己也一直无法带入阿良良木历。不过总的来说制作还不错,7.5吧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4-3-14 / 标签: 百合 日常 芳文社 治愈
8.5分吧?感觉9分还是太高了。s2比s1更对自己的胃口,可能是相比喜剧和girl's talk,自己还是更喜欢s2的这种日常、温情吧?似乎这种距离感让人很舒适,角色间的距离感、剧集与现实的距离感、与观众的距离感,让自己可以轻松的观察一切(感觉日常番是真的很需要对电波呀)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4-3-14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奇幻 新房昭之 SHAFT
整体观感不错。不过物语原作毕竟是快20年前的老东西了,故事、人设、表达都有大大小小的问题。演出虽然优秀,但是明显还是有不少槽点。综合下来6.5分吧 -
机动战士高达 闪光的哈萨维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閃光のハサウェイ
1话 / 2021年6月11日
2024-3-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科幻 机战
制作确实不错,整个影片营造的氛围也挺对自己胃口的,解读空气感也是一件挺有趣的事情。前作只看了逆鸭,除了女主的行为,其他也基本get到了,作为一部独立电影可能只能给7.5分,但是作为3部曲,暂时给8分吧 -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逆襲のシャア
1话 / 1988年3月12日 / 富野由悠季 / 北爪宏幸
2024-3-8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原创 科幻 战争 机战
啊嗯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4-2-29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恋爱 校园 青春 奇幻 轻小说改
总感觉麻衣的眼睛有点怪怪的,对花枫事件的处理也不喜欢,把严肃、深沉的问题当成drama来解决,实在感觉有点狡猾。一个个角色都开朗的异常,把身在局中的花枫也衬的非常奇怪,和咲太的情节也太缺乏笔墨了。尤其是最后20分钟的一系列车轱辘话和莫名其妙的和解,一度让我怀疑是不是收了学校赞助,又或者这是什么奇怪的励志公益广告 -
最终幻想VII:降临之子 FINAL FANTASY VII ADVENT CHILDREN
1话 / 2005年9月14日 / 野村哲也 / 野村哲也
2024-2-20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还不错,7.5分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四章 重生之冬 PERSONA3 THE MOVIE #4 Winter of Rebirth
1话 / 2016年1月23日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24-2-19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做的还可以,但是已经拉不回来了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三章 秋降 PERSONA3 THE MOVIE #3 Falling Down
1话 / 2015年4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ペルソナ3」(アトラス)
2024-2-18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A-1Pictures
不喜欢,情节安排太生硬了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2-18 / 标签: GAINAX 原创 战斗 搞笑
追番体验应该会比较好,不过我是补番,所以就只能给到7.5分了。头尾都挺不错的,不过中间的几集就比较一般,也可能是补番审美疲劳吧。希望结局不是美式恶搞,而是真的有续集,毕竟对扳机重启企划还是挺期待的,给到8分吧 -
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 The Super Mario Bros. Movie
1话 / 2023年4月5日 / Aaron Horvath、Michael Jelenic
2024-2-17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挺久没有在看完电影后,觉得这是一部不错的电影了。不过确实有点短了,也更偏向合家欢风格,而不行游戏ip改编 -
女神异闻录3 剧场版 第二章 仲夏骑士之梦 PERSONA3 THE MOVIE #2 Midsummer Knight's Dream
1话 / 2014年6月7日
2024-2-14 / 标签: 游戏改 剧场版 A-1Pictures
有点进步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初吻不会结束-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ファーストキッスは終わらない-
4话 / 2023年3月3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2-9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剧场版
-
女神异闻录4 Persona4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1年10月6日
2024-2-9 / 标签: 游戏改
6.5。年代久远,又是小镇题材导致某些部分不是很有趣,有出色的单集,不过整体难称优秀 -
女神异闻录4 剧场版 PERSONA4 the Animation -the Factor of Hope-
1话 / 2012年6月9日 / 岸誠二
2024-2-2 / 标签: 剧场版 游戏改
只是总集篇啊 -
女神异闻录5 Stars and Ou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Stars and Ours
1话 / 2019年3月23日
2024-2-1 / 标签: CloverWorks 游戏改
自己是挺吃happy ending这一套的,还有霓虹人是真喜欢巨物战斗呀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24-2-1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不懂
看过的标签
- 59战斗
- 51剧场版
- 50原创
- 43搞笑
- 40热血
- 36恋爱
- 33日常
- 30轻小说改
- 26校园
- 24百合
- 22超能力
- 22国产
- 21A-1Pictures
- 21游戏改
- 18异世界
- 17奇幻
- 16Netflix
- 15泽野弘之
- 14机战
- 13CloverWorks
- 13SUNRISE
- 12悬疑
- 12ufotable
- 12偶像
- 11MADHouse
- 11WITSTUDIO
- 11BONES
- 10黑深残
- 10MAPPA
- 10推理
- 10J.C.STAFF
- 10治愈
- 10青春
- 9战争
- 9意识流
- 9后宫
- 9GAINAX
- 8庵野秀明
- 8TRIGGER
- 8厕纸
- 8虚渊玄
- 8科幻
- 7Fate
- 7SHAFT
- 7JOJO
- 7新房昭之
- 7音乐
- 6福利
- 6大河内一楼
- 5牛尾憲輔
- 5今敏
- 5新海诚
- 5催泪
- 4剧情
- 4京都动画
- 4扭曲
- 4P.A.WORKS
- 3芳文社
- 3ProductionI.G
- 3WHITEFOX
- 3轮回
- 3StudioBind
- 3动画工房
- 3致郁
- 2冈田磨里
- 2麻枝准
- 2Production.I.G
- 2汤浅政明
- 1运动
- 1性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