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4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电竞 神前晓 平山宽菜
原来以为电竞部分做得烂是想在其他地方整点好活,结果都成了包饺子的馅了是吧。鉴定为年轻人的第一次日本电竞番PTSD,建议多听听OST洗下脑子...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TV 原创 漫画改 galgame st.SILVER 若木民喜 穿越
抛开标题的错译(存疑)、错误的预期管理(我不预期就不用管理啦啦啦)、古贺葵的声线(其实人家有说是staff要求按vtb声线来的)等等,这部的追番历程确实是饶有趣味,还是可以推荐的,最终集也算是在不完美的限高下努力地往完美够了(所以我啥时候能看到C103古贺葵的那本册子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3 / 标签: 动画工房 原创 竹下良平 2024年4月 屋久悠树
仅从第一集单集来说确实给我一种惊艳感,相较于隔壁列车依靠极高的语速和天马行空的世界观营造出的巨量信息的窒息感,本部则是更多的依靠花样繁多的演出手法和画面、背景上的小细节做到了尽善尽美,每一把枪都会击发命中观众的内心,达到了同样甚至更好的夺目感。但个人感觉第一集作为开头结构上略显瑕疵,只能说,太完整也是一种过错/前三集我抄我自己给我整无语了,第四集急刹车,第五集......只能说演出、音乐越发力,越显得脚本无力(bgm38)/在678连着三个(莫名其妙的)单元剧后第九集被衬托的如此“正常”,额,唉/ep10看完:我是分类学家,59写的这就是菌子,更适合把萌豚骗进来喂的菌子()/把第一集和ep12的partB凑一起还是能看出来59想表达什么的,可惜过程全错,某种意义上确实是很珍贵的追番体验了,希望下次还能再看到(逃)/ -
末日列车去哪里? 終末トレインどこへいく?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水島努 / 西田亜沙子;副:北村淳一、鈴木恵子、大河広行
2024-6-25 / 标签: 原创 2024年4月 水島努 EMT2 横手美智子 公路片 奇幻
(才发现一直没写简评)第三集可以拖出去切了,其余集数观感都到达不了首话的高度,音监一直在C,脚本应该还算是中规中矩?人物修正一集集看下来修的也逐渐吃力起来,总之努哥你做的开心就好,能打赢总集篇就是胜利(bgm38)/ep8!神!/ep12:完结,或许对大多数人这只是个65分或者将将合格的结尾,但我确实非常喜欢这种夹杂着伏笔回收、情感宣泄、意外转折与可以当作开头的结尾,结尾点睛之笔更不必说,如果要打分的话,追这部番的体验个人绝对可以打到9分左右了——希望未来找个时间能重看一遍吧
看过的标签
- 24轻小说改
- 16异世界
- 12恋爱
- 12漫画改
- 112024年1月
- 10奇幻
- 10搞笑
- 8SILVERLINK.
- 72023年10月
- 62024年4月
- 5TV
- 5日常
- 4原创
- 4校园
- 3治愈
- 3后宫
- 3里番
- 3战斗
- 3续集
- 22022年10月
- 2湊未來
- 2政宗君的复仇
- 2佐倉綾音
- 2轻改
- 2中西和也
- 2穿越
- 2projectNo.9
- 2studiodeen
- 2J.C.STAFF
- 2Nexus
- 2田村正文
- 2剧场版
- 2龙傲天
- 2屋久悠树
- 1南川达马
- 1电竞
- 1CONNECT
- 1凤傲天
- 1电学
- 1Tiv
- 1素晴
- 1st.SILVER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2017年1月
- 1PINEJAM
- 1EMT2
- 12017年7月
- 1标题欺诈
- 1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 1MAHOFILM
- 1间谍过家家
- 12023年1月
- 1平山宽菜
- 12022年1月
- 1緒方隆秀
- 1星野美鈴
- 1shu
- 1屋jiu
- 1むぎ秋田アニメLab
- 12023年7月
- 1家庭喜剧
- 12021年10月
- 1楠木ともり
- 1误解
- 1彗星社
- 12023
- 1CloverWorks
- 1市ノ瀬加那
- 12020年7月
- 1竹下良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