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往夏天的隧道,再见的出口 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
1话 / 2022年9月9日 / 田口智久 / 八目迷『夏へのトンネル、さよならの出口』(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吹智美
2023-7-30 / 标签: 恋爱 奇幻 轻小说改
电影像剧情大纲,铺垫渲染不足,流水账,除了音乐人设画面我喜欢,其它看了个寂寞,魔改了剧情女主的行动有点莫名其妙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完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完
12话 / 2020年7月9日 / 及川啓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田中雄一、清水祐実(次要)
2023-3-23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党争 白学 闷骚
动画做得真差,永远不能和夹带私货的制作组和解。全靠原作塑造撑着,春物比较有内涵的恋爱作品(指小说)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4-1 / 标签: 妹控 伏见司 轻小说改 党争
看妹子的作品,作为媚宅作品还是不错的,义妹也没有俺妹那样蛋疼的纠结,不过塑造是没有俺妹深吧,不过纱雾确实很有萌点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4-18 / 标签: 轻小说改 轮回 重置 超能力 智斗 乌托邦
详见长评 -
青春纪行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
24话 / 2013年10月3日 / 竹宮ゆゆこ
2023-4-1 / 标签: 轻小说改 恋爱 校园 大学 胃药
这作品立意挺好的,剧情也很精彩,跌宕起伏,很多出乎意料的情节和处理。作者用男主和琳达血与泪的教训,男主与香子不离不弃的爱告诉我们,珍惜当下,接纳过去的自己,学会面对不要逃避。香子成长了挺多,很干脆,会体谅人,冲动过会会冷静,虽然恋爱脑性格浮夸占有欲强,但也懂得为对方放手,不会拖后腿,而且跟男主这种包容的性格挺配的。就是可怜冈千波,最后也没届到男二,一次错过就是永久。总体7.5推荐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3-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日常 恋爱 党争
7.5以上,超喜欢第一季的画风,其实也没有做得特别好,不过跟后两季比实在好很多 -
零之使魔 双月骑士 ゼロの使い魔 双月の騎士
12话 / 2007年7月8日 / 紅優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3-12-16 / 标签: 傲娇 伪后宫 恋爱 战争 搞笑 魔法 轻小说改
结尾被露易丝和才人的感情感动到了,还有才人对露易丝的担当,虽然喜欢才人,但不会恋爱脑的露易丝,但女仆和女王变得不讨喜了 -
零之使魔 ゼロの使い魔
13话 / 2006年7月2日 / 岩崎良明 / ヤマグチノボル / 藤井昌宏
2023-12-16 / 标签: 傲娇 魔法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战争 恋爱 伪后宫 搞笑
剧情一般,但也有些意思,男主太好色emm,路易丝很可爱很有理想,对男女主的感情描写还不错,女主是很有性格的傲娇,而不是标签角色,剧情虽然简单但清晰,对反战的描写也不错,6.7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