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4 / 标签: 超能力 骨头社 原创 战斗 致郁 单元剧
单元剧挺好的,剧情不错,也挺深刻,女主虽然没什么存在感,但角色塑造都没有尿点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3-22 / 标签: ef minori 大沼心 意识流 催泪 治愈 致郁 恋爱
虽然对优子的死的改动不满,不过超深刻的情感刻画,果然还是神作的水准,个人觉得火村才是全剧最惨,一直在失去,优子化作天使的善良真治愈,还是不太喜欢跨龄恋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3-21 / 标签: GAL改 大沼心 SHAFT minori 恋爱 校园 治愈 励志 致郁
ef是我心里gal改的第一,配上大沼心恰到好处的意识流演出,一流制作,非常非常非常值得一看,内涵非常深刻,缺点也无法影响它神作的地位,改变了我的人生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23-3-29 / 标签: 英伦风 奇幻 剧情向 致郁 童话
动画比较穷,但人设和音乐和声优太加分了,梶浦由记是神。虽然经费有限,但动画组也用心了,编剧尽力了,剧情安排得很紧凑,完全没有水。黑艾莉丝真的很可爱啊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3-5-21 / 标签: 虚渊玄 科幻 反乌托邦 剧情 犯罪 致郁 原创
8.5,可看性非常强的剧情向动画,有个槽点就是朋友被槙岛挟持朱一直不敢开枪,还有开局不给麻醉受害人,只是麻醉而已,也要那么大反应,用力过猛了。还有很多执行官以前都是普通人,体力和格斗术怎么过关的?不过难怪后面警察一没了枪就什么都干不了。其它虽然也有些槽点,但总体还是很好看的商业片吧。神曲吹爆 -
心理测量者2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
11话 / 2014年10月9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
2023-5-24 / 标签: 科幻 原创 乌托邦 刑侦 致郁
7.4,还过得去吧,结局确实升华,深度不比第一季差但人物塑造真不行,没什么好角色,还有很多剧情bug,无能的警察让人看得着急。依旧神曲吹爆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23-4-1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奇幻 治愈 致郁
结局圣诞广播那里绷不住了。这作寓意挺好的,男主一直鼓励女主振作,重新开始生活,男二喜欢女主但最后没安排在一起也不落俗套,女主最后也走出阴影(没想到还有个回马刀)。整体脉络不错,就是有些剧情安排不自然,有点迷惑强行,7.5分推荐,个人挺喜欢的 -
浪客剑心 星霜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星霜編
2话 / 2001年12月19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松島晃
2023-3-13 / 标签: OVA 战斗 原创 致郁 历史
不可否认制作好,但是背离原作,这种风格的角色设计也不是很喜欢,太丧了,和剧情一样丧,tv版那种偏活泼的风格才有原作的精髓。而且原作主题是积极向上面对挑战的,星霜搞得这么悲剧文学是想怎样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3-3-13 / 标签: OVA 漫改 历史 武士 幕末 致郁 政治 战斗
有个槽点,巴给剑心挡刀那里像闪现过去的,是部佳作,不过我没get到很神,这改编也把原作追忆篇稍等诙谐的风格改了,原作剑心一直有点皮,因为是过去篇所以这改动还能接受吧,虽然我只喜欢原作的风格,但这部确实高质量 -
水果篮子 -prelude- フルーツバスケット -prelude-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井端義秀 / 高屋奈月 / 進藤優
2023-4-11 / 标签: 恋爱 漫改 剧场版 治愈 致郁 前传 师生恋
有夹透糖,其实我觉得今日子和胜也的爱情没有写得很细腻,不过毕竟是前传也不能要求太多,能改成剧场版已经很稀罕了 -
物怪 モノノ怪
12话 / 2007年7月12日
2023-3-18 / 标签: 和风 浮世绘 noitaminA 怪异 妖怪 除魔 致郁
从画面到剧情都完全担得起神作的水准,简直就是艺术品。不过其实故事并不能算神,算比较常见的剧情,只不过演出手法很强,这个画面表现力能完全盖过剧情的弱点,动画史上独一无二的存在,竟然才8.3分我不理解,评9和10的加起来比8多吧?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5-1 / 标签: 反乌托邦 小说改 科幻 超能力 架空 悬疑 致郁
7.8,虽然有些设定看得蛋疼,但不能否认这是一部剧情向的佳作,设定基本能自圆其说,作画虽然一般,但石滨真史的分镜演出也可圈可点 -
暗杀教室 第二季 暗殺教室 第2期
25话 / 2016年1月7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樋上あや(副人设辅佐)
2023-2-10 / 标签: 校园 成长 日常 治愈 致郁
大爱暗杀教室,真的很好看啊!结局也兼顾了每个角色,已经是很圆满的收官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11-29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奇幻 致郁 灭世
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觉得很好看很感动很悲伤的,质量觉得是用心之作,韩吉的死虽然怀疑你杀巨人的战力,不过还是佩服她,bgm也用的好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