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暗杀教室 暗殺教室
22话 / 2015年1月9日 / 岸誠二 / 「暗殺教室」松井優征(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森田和明、黒澤桂子(副人设)
2023-2-10 / 标签: 校园 搞笑 催泪 治愈 日常 战斗
最喜欢的作品之一!动画改编很好,人设剧情都不输原作。非常好的群像剧,每个角色都有塑造,总之就是很感人,剧情也是很有趣。欢乐的时候欢乐,煽情的时候煽情。迷茫的时候可以来看看杀老师,感受杀老师的鼓励。二周目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3-4-1 / 标签: 妹控 伏见司 轻小说改 党争
看妹子的作品,作为媚宅作品还是不错的,义妹也没有俺妹那样蛋疼的纠结,不过塑造是没有俺妹深吧,不过纱雾确实很有萌点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2-10 / 标签: 催泪 OVA GAL改 古代
summer篇很虐,神奈的宿命太惨了,3个人一起的时候真美好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2-10 / 标签: 催泪 GAL改
救赎的故事,很感人,夏天很美,10几集确实短,除了观铃线都匆匆带过,但观铃线太感人了,总体还是很爱,音乐也特别好,个人比起CL还是更喜欢AIR命运的救赎
看过的标签
- 74恋爱
- 70搞笑
- 68校园
- 48日常
- 45战斗
- 41奇幻
- 36原创
- 32治愈
- 25OVA
- 19漫改
- 19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4致郁
- 14党争
- 11科幻
- 11超能力
- 10热血
- 9后宫
- 9青春
- 9政治
- 9泡面番
- 8穿越
- 8轻小说改
- 8战争
- 8励志
- 7悬疑
- 7推理
- 6剧情向
- 6萌
- 5篮球
- 5催泪
- 5萝莉
- 5青梅竹马
- 5梦想
- 5妖怪
- 5少女漫
- 5白学
- 5运动
- 5小说改
- 4honeyworks
- 4群像
- 4纯爱
- 4偶像
- 4GAL改
- 4刑侦
- 4历史
- 4游戏改
- 4总集篇
- 3少女向
- 3甜
- 3白箱
- 3告白实行委员会
- 3少女
- 3经典
- 3PSYCHO-PASS
- 3魔法
- 3进击的巨人
- 3成长
- 3汤浅政明
- 3公路片
- 3冒险
- 3中二
- 3萝卜
- 3幕末
- 3武士
- 3乡村
- 3机战
- 3单元剧
- 3吐槽
- 3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