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者天下 第五季 キングダム 第5シリーズ
13话 / 2024年1月13日 / 今泉賢一 / 原泰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阿部恒
2024-4-1 / 标签: 历史 战争 热血 漫画改
制作依然中规中矩。黑羊篇算是过度篇章了,剧情也没啥特别高潮的地方。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日常
剧情太偏日常了。好在制作给力,看着还是挺舒服的。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作为一部爽文龙傲天的作品,这一季的爽点却寥寥可数。打戏的制作也是勉勉强强。 -
青之驱魔师 岛根启明结社篇 青の祓魔師 島根啓明結社篇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吉田大輔 / 加藤和恵 (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東百合恵
2024-3-25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过度的篇章。平淡的剧情,依然贫穷的制作。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3-31 / 标签: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日常
发挥稳定。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4-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战斗 奇幻
相比第一季,剧情进入正轨,制作也好了不少。只可惜是可惜还是过度篇章,剧情上没啥高潮。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漫画改 卖肉 后宫 战斗 奇幻
剧情平淡。制作也一般般,打戏不行,卖肉也不行。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 标签: 卖肉 百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搞笑
角色设定讨喜。虽然制作一般般,但是钱花在了刀刃上。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后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後編
1话 / 2023年11月4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 (別冊少年マガジン/講談社) / 岸友洋、[副]新沼大祐、量山祐衣、杉本ミッシェル、田中志穂、山田裕子、室田めぐみ
2023-11-16 / 标签: 漫画改 战斗 热血 战争
只能说做个原创结局确实难,但还是感谢MAPPA吧。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15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说不出来哪里不对劲,可能是整体的剧情节奏安排的问题?有点影响整体观感。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2 / 标签: 漫画改 热血 科幻
有一说一,本季的智斗还挺有意思的。制作也是保持了前面的水准。 -
亡骸游戏 第2部分 デッドマウント・デスプレイ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薩摩良寛 / 成田良悟・藤本新太(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阿部恒
2023-12-26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战斗
群像的问题感觉依然没处理好,一直在引出角色,导致无论是剧情也好,打戏也好,都没啥爆发点。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5 / 标签: 后宫 恋爱 漫画改 搞笑
真的是好久没看到过剧情如此舒服的后宫动画了。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5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日常
依然轻松愉快的一季 -
不死不幸 アンデッドアンラック
24话 / 2023年10月6日 / 八瀬祐樹 / 戸塚慶文(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守岡英行
2024-3-23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前期拖沓,整季的剧情有点过于平淡了。 -
香格里拉·弗陇提亚~屎作猎人向神作发起挑战~ シャングリラ・フロンティア~クソゲーハンター、神ゲーに挑まんとす~
25话 / 2023年10月1日 / 窪岡俊之 / 硬梨菜・不二涼介(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倉島亜由美
2024-4-1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网游 奇幻
中期过多无意义的支线导致剧情拖沓,就战斗部分还是可以的。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4-1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不错的剧情及角色塑造,但是制作太穷了。战斗为主的作品,战斗画面却是PPT。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治愈 漫画改 奇幻 旅行
想说一点缺点,但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0 / 标签: 漫画改 奇幻 搞笑 战斗
整季文戏没啥高潮,打戏因为制作的原因也是平平淡淡。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6 / 标签: 漫画改 搞笑 丧尸
对话的剧情稍微多了点,整体公路片的剧情其实还行 -
死神 千年血战篇-诀别谭- BLEACH 千年血戦篇-訣別譚-
13话 / 2023年7月8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 工藤昌史;协力:小松原聖、長谷川亨雄、高柳久美子
2023-10-2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整体质量基本与第一季保持一致,只是剧情越来越崩,也是没办法的事情。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热血 奇幻
流畅。无论是剧情还是战斗。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5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其实不太喜欢这种把原作的碎片剧情单独拉出来做动画的方法的,剧情稀碎。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1 / 标签: 偶像 悬疑 漫画改
还算不错的剧情遇到厨力爆炸的制作。剧情不能说全程高能,但是整体的节奏把握还是不错的。
看过的标签
- 142战斗
- 137漫画改
- 105剧场版
- 91热血
- 80奇幻
- 74搞笑
- 55轻小说改
- 51原创
- 44恋爱
- 40游戏改
- 39校园
- 37推理
- 35科幻
- 30治愈
- 23精灵宝可梦
- 22后宫
- 22异世界
- 20国产
- 15吐槽
- 14卖肉
- 14日常
- 13悬疑
- 13冒险
- 12百合
- 11美食
- 11妖怪
- 11OVA
- 11历史
- 9温情
- 9暴力
- 8猎奇
- 8网游
- 83D
- 8运动
- 7玄幻
- 7战争
- 6武侠
- 6动画电影
- 5仙侠
- 5网文改
- 5OAD
- 4超能力
- 3拟人
- 3科普
- 3音乐
- 3奥特曼
- 3机战
- 3动物
- 3萝卜
- 3卖萌
- 2水墨风
- 2僵尸
- 2漫威
- 2成长
- 2丧尸
- 2群像
- 2三体
- 2欧美
- 2科学
- 2爱情
- 2青春
- 2催泪
- 2魔法少女
- 2战国
- 2偶像
- 2高达
- 1肉番
- 1机甲
- 1宗教
- 1职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