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4-3-20
桥段掰开都相当有趣,战斗排除整活嫌疑也实在太一言难尽。世界观设定感觉挺随意,说实话DA这水平你说维持治安的时候错杀不多我是不太信的。千束这个角色,觉得自己时日无多所以随心所欲,确实有点get到了,不过和这种实际以自我为中心的角色相比,泷奈确实更像单纯的XP集合体角色。完全能看出导演XP就是制作动力的作品,古立特二世了属于是。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4
异世界部分无聊程度超过原著,JC被删得只剩个壳,最大的意义就是让人知道田中和西野动画无望吧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8-21
不亚于本篇的剧场版 由于更加突出的演出 感觉重复观看性比本片更强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3-29
ep8神回。OP好评。断章断得很难当作完整的一季动画。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4-3-24
在拯救少女的路上,根本不存在所谓电车难题。无论在怎么刻画一个真实的东京,少年的归宿终究还是只有少女在的地方。现实的东京变成了少年为拯救少女而充满瓢泼大雨的东京,如果这部算是世界系的话,少年昂首挺胸地说那一天他们改变了世界也就不难理解了。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4-3-20
演出远超剧情,重看总想选择性快进的典型,体验感愉悦。 和丧尸相关的片大都不太严肃,这部也是,脑子和血压成正比。 -
无责任舰长 無責任艦長タイラー
26话 / 1993年1月25日 / 真下耕一 / 吉岡平 / 平田智浩
2023-7-4 / 标签: 1993 无责任舰长 SF 旧番 搞笑 科幻
最后几集人物好看一大截 阿萨琳中间有集突然画风成熟 泰勒前期和后期割裂感还是没法弥补 -
无限的未知 無限のリヴァイアス
26话 / 1999年10月6日 / 谷口悟朗 / 平井久司
2024-3-20
未知的危机最后躁动的青年不可避免的走向疯狂,男主敢于当众说出投降已然是本人的最高光。最后没有让男主被不安的学生干掉以及危机实际是生机,确实是制作组的温柔了。舰娘可爱 -
甲铁城的卡巴内利~海门决战~ 甲鉄城のカバネリ~海門決戦~
3话 / 2019年5月10日 / 荒木哲郎 / 江原康之
2024-3-24
一如既往的高血压路人,但缩短成爽片后相比起来容忍度能高一些。无名打斗好评 -
翠星之加尔刚蒂亚 翠星のガルガンティア
15话 / 2013年4月7日 / 村田和也 / オケアノス / 田代雅子
2024-3-24
女主太可爱,第六集跳舞回超好评。世界观比较有趣,反转不惊艳但还算得上好看。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4-3-27
非常有趣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4-1
演出有点想法。怪物造型很好看。打斗效果尚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