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3-5-10 / 标签: 悬疑 轮回 奇幻 战斗 漫画改 TV 2022 颜艺 OLM
有一定争议的佳作。故事方面确实比不上命运石之门,但也可圈可点。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5-10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轮回 战斗 轻小说改 TV 2021 WHITEFOX
剧情推进节奏太慢了。男主不想再轮回的心态和他本身的弱小结合,也让人看得十分别扭。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5-10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轮回 战斗 冒险 轻小说改 TV 2020 WHITEFOX
补充了很多世界观,魔女会、艾米莉亚的过去等。但是总体上剧情推进过慢。另外,裘斯真是意难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5-10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轮回 冒险 轻小说改 TV 2020 WHITEFOX
前半观感还可以,但王选篇的486也太逊了。忍过那一段,后面谋划杀白鲸的桥段非常热血澎湃,剑圣和剑鬼的爱情故事也十分感动。总体瑕不掩瑜,可以给7分。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3-5-10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催泪 2019 CloverWorks 轻小说改 轮回
青春期综合征,用这一设定,展开了这一部轮回中令人唏嘘的作品。也是人物中大家的温柔,才能最终走到一个圆满的结局。梦中的翔子虽已不再,现实中的牧之原却已康复。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3-5-10 / 标签: 科幻 穿越 轮回 推理 TV 游戏改 2018 WHITEFOX
没有命运石之门0的世界线,就没办法通向那唯一的命运石之门世界线。本篇中男主从迷茫到醒悟,到一次次的穿越轮回,其毅力和勇气,令人感慨和钦佩。但动漫中0的总体冲击力和创新性不如第一部。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3-5-10 / 标签: 穿越 轮回 轻小说改 悬疑 TV 2017 davidproduction 恋爱
在剧情逻辑和伏笔回收上水平非常高,各种能力组合出来的效果也很不错。但是故事的展开很抽象,整体剧情的思路很电波,严谨的逻辑表现出来的故事有种违和感。也可以说,故事的文艺感和哲学感略显过度,一方面加大了理解难度,另一方面太不真实。 这是一部很值得也很有必要二刷的作品,如果能接受剧情的电波,那一定会被严谨而奇妙的展开而深深吸引。最后,很喜欢这版悠木碧配的声音!默默为相麻堇流下眼泪。(叫好不叫座系列)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3-5-10 / 标签: 悬疑 推理 校园 穿越 轮回 漫画改 TV 2016 A-1Pictures
重刷了一遍,惊讶地发现这部番的观感好得出奇,是那种完全不疲惫会忍不住一口气看下来的故事。主线并不复杂,但是节奏很好,人际关系的处理也很吸引人。最后一集男主和老师天台的那场戏效果拉满,整体有始有终,很是圆满。 关于加代最后嫁给广美的事,其实平心而论算情理之中,最后男主也见到了爱梨,就不吐槽了吧。 -
剧场版 魔法少女小圆 [新篇] 叛逆的物语 劇場版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新編] 叛逆の物語
1话 / 2013年10月26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谷口淳一郎
2023-5-10 / 标签: 剧场版 虚渊玄 百合 原创 2013 魔法少女 SHAFT 轮回
我从来没有在别的剧场版看到过这么庞大的信息量。小圆代表的是秩序,而小焰则体现了对爱和守护的本能追求。本剧场版的首次反转在意料之中,乌托邦式的大家都存活的世界注定只是骗局;但吼姆拉夺取圆环之理的力量,重造一个小圆可以安心存在的不用承担神明责任的小小世界,这个反转过分惊艳、过分神来之笔。魔法少女小焰的故事因剧场版而变得完整。我可能是真的很喜欢这部作品,近期回天要出了,谨慎期待。 -
未来日记Redial 未来日記リダイヤル
1话 / 2013年7月26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 平山英嗣
2024-3-31 / 标签: 病娇 OVA 漫画改 奇幻 2013 恋爱 轮回 asread
未来日记的后日谈。一个没有悲伤、所有人都获得幸福的平行世界。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5-10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恋爱 2013 游戏改 WHITEFOX 轮回 穿越
这是助手突破重重世界,找回凶真的故事。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5-10 / 标签: 猎奇 悬疑 漫画改 TV 2011 颜艺 恋爱 轮回 病娇 黑暗 asread
紧张刺激,多重脑洞。中间有不少争议性的剧情发展,但整体结构和谜底颇为有趣,算是瑕不掩瑜。只是比较遗憾男主一直表现得很废物,帅气值全给由乃了。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5-10 / 标签: 科幻 轮回 悬疑 推理 TV 游戏改 2011 WHITEFOX
前期看似枯燥的铺垫,实际是环环相扣的草蛇灰线,在解开谜面之后迎来了非常引人入胜和毛骨悚然的逻辑美感。 画风很遗憾,如果能达到石头门0的效果,应该能让更多人克服年代感观看这部作品吧。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5-10 / 标签: 虚渊玄 魔法少女 致郁 治愈 原创 TV 2011 SHAFT 轮回
除了容易劝退人的小圆脸画风,魔法少女小圆堪称我看番史上最震撼最喜欢最难以释怀的作品。不管是第三集学姐掉头的泥石流冲击,还是“我真是笨蛋啊”的魔女破裂,又或第九集吼姆拉一遍遍轮回却事与愿违的悲怆,抑或小圆虽只有一世记忆却仍利用言语力量净化一切悲剧肉身成神的震撼,都深深刻在我的记忆中,成为宝贵的精神财富。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3-5-10 / 标签: 京阿尼 凉宫春日 吐槽 TV 2009 轻小说改 轮回
漫无止境的八月!我多倍速补完的,很好奇当时追番的人到心理状态(京阿尼,可真有你的)
看过的标签
- 218TV
- 136漫画改
- 124奇幻
- 106战斗
- 95搞笑
- 90轻小说改
- 85校园
- 79日常
- 72恋爱
- 59治愈
- 48原创
- 44青春
- 44异世界
- 38冒险
- 372023
- 36OVA
- 36热血
- 322021
- 28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2013
- 24悬疑
- 232022
- 23科幻
- 22剧场版
- 21动画电影
- 19J.C.STAFF
- 182019
- 172014
- 172020
- 162011
- 16后宫
- 162015
- 162018
- 162012
- 16A-1Pictures
- 15萌
- 152016
- 15轮回
- 14WHITEFOX
- 14CloverWorks
- 13推理
- 13WITSTUDIO
- 132017
- 12卖肉
- 11穿越
- 11催泪
- 11吐槽
- 11国产
- 11工作
- 11厕纸
- 10龙傲天
- 10颜艺
- 10轻百合
- 10音乐
- 9养女儿
- 9WEB
- 9战争
- 93D
- 82010
- 8OLM
- 8妄想学生会
- 8进击的巨人
- 8SILVERLINK.
- 8davidproduction
- 8泡面番
- 8GoHands
- 8百合
- 8童年
- 8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