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3-5-10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2021 3D 原创 运动
如果没有眯眯眼这个非常具有争议性和流量性的元素,这个电影的口碑绝不至于如此境地。我个人觉得片方可能真没有辱华的想法,毕竟制作也署了某宣传部的名。但是这种高度争议的元素,真的不值得倡导。本体至少是六分,但眯眯眼至少减一分。 -
鬼灭之刃 游郭篇 鬼滅の刃 遊郭編
11话 / 2021年12月5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5-10 / 标签: 热血 战斗 奇幻 冒险 鬼灭之刃 漫画改 ufotable TV 2021
战斗时心理描写太多了,不够简练。本体七分,炭治郎和继国缘一的那一段印象很深,其他打戏也可圈可点。漫画作者该给动画磕头系列。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5-10 / 标签: 游戏改 欧美 战斗 奇幻 Netflix 2021 原创 WEB
画风过分好看了。而这种对世界观的创新和深挖,更是属实让人心动不已。要是我喜欢的其他作品也有机会获得这种水平的制作,堪称无憾了。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3-5-10 / 标签: 治愈 奇幻 战斗 冒险 TV 2021 WITSTUDIO 漫画改
前几集制作太好了。很纳闷这样的原作为什么能接到这么好的制作。后面的一些角色处理和剧情发展完全立不住脚,满头雾水。 -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7话 / 2021年10月10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5-10 / 标签: 战斗 热血 奇幻 鬼灭之刃 ufotable 漫画改 TV 2021
炎柱壮烈牺牲,但是牺牲得非常可惜。战力体系依然混乱。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4-1-11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治愈 轻小说改 TV 2021
又一部被制作组拖累的番。作为一部王道题材的作品,本作并不能靠搞笑或后宫等爽点来吸引观众,因此扎实的内容才是正理。但和通常意义上经费不足的制作组相比,本作动画改编的失败并不完全是经费的问题,更主要是演出的问题。很多应当催泪的温馨场面和应当热血的战斗场面,因为制作组缺乏相应功底,动画完全没能表现出来,结果导致剧情像白开水,而战斗像儿戏。话虽如此,评分低到这个地步,大概还是有和无职转生正好撞档期相映成灾的场外因素吧。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5-10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冒险 TV 轻小说改 2021 StudioBind
这是我见过制作水平最高的异世界作品。每一首op都能很享受地观看,契合新的内容,音乐也很好听。 悠久的旅途,总算在下半部分暂时迎来了终点。除了莫名其妙惹恼龙神的剧情杀,总体非常不错,异世界里几无右者。 -
迦希女王不会放弃 ジャヒー様はくじけない!
20话 / 2021年7月31日 / 湊未來 / 昆布わかめ / 仲敷沙織
2023-5-10 / 标签: 搞笑 日常 奇幻 TV SILVERLINK. 漫画改 2021 萌
是个角色很萌、互动也很有趣的萌豚片。虽然设定看起来和打工吧魔王大人很像,但其实这部番要更日常一些,但也更加没有主线一些。显而易见的是,由于女主需要卖萌,所以她要一直能是个小孩子,所以和收集魔石、复兴魔界相关的事情是基本不用指望有进展的。日常的戏份也没能突破电子榨菜的程度,剧情模板化和角色样板化严重,总体有种勉勉强强的感觉。 -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3-5-10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战斗 2021 玄幻 3D 追光动画 原创
看了之后对剧情内容十分迷惑,而且对于片方强调这是一部女性题材的电影也十分迷惑。不如像白蛇那样简简单单讲个故事。但是画风稍微比白蛇好些了。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3-5-24 / 标签: 战斗 漫画改 奇幻 2021 TV SynergySP
如果看过的超能力x大逃杀战斗类型的番比较少,还是可以一看的。男主的超能力设定还算有意思,但有些部分战斗逻辑并不是很合理,像是强行解释。本作的硬实力和软实力均有不足,前半部分做得还行,后面的制作水平明显直线下降。作画崩坏、关键BOSS套用3D建模、剧情节奏感崩坏、结尾烂尾等问题层出不穷。勉勉强强吧。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3-5-1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工作 奇幻 漫画改 TV 2021 SILVERLINK.
穿越到异世界当社畜,最终逆袭成为人生赢家! 男主装逼遭雷劈看起来是真的开心哈哈哈哈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3-5-10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奇幻 女仆 漫画改 TV 2021
重生的京阿尼的第一部动漫作品。算上制作不易和鼓励再生的程度,可以给8分。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3-5-10 / 标签: 搞笑 乙女向 异世界 TV 2021 轻小说改 凤傲天 厕纸 SILVERLINK. 恋爱
第二部有比较强的狗尾续貂的意味,同质度也很高。而且男主们对女主的作为尺度变大了,所以作为男性观众并不是很接受女主被不同男性亲吻(逆向思维,如果我看到男主被不同女性亲吻,可能不会有什么问题,但女性很可能会觉得男主很渣)。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8-13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2021 OVA 战斗 青春 奇幻
虽然本篇的结尾已经够一般了,实在没想到特别篇还能进一步画蛇添足。比如说,本篇最后人物没有复活而是消失的设定,其实从抽象意向来说是完全没问题的——从现实主义的层面,与其让她们复活并扭曲世人的记忆回到现实,或许让主角们放下对他们的心魔,更坦然的接受他们的离去会更好——决不应该擅自吃书在特别篇又改了另一种结果。再者,女主好友的死亡的真相,决不应该是特别篇所阐述的那样——那样的死因几乎磨损了人物原有的光辉,让其死亡和女主的努力毫无意义。再比如,某女主的设定更是如此,突兀地设定为AI,完全无法让观众接受这种剧情的逻辑和结果。诸如此类,建议不看。 -
幼女战记 沙漠意面大作战 幼女戦記 砂漠のパスタ大作戦
1话 / 2021年6月19日 / © カルロ・ゼン・KADOKAWA刊/幼女戦記製作委員会
2023-12-25 / 标签: 战争 战斗 奇幻 穿越 性转 轻小说改 2021 OVA NUT
偏搞笑性质的抢粮食作战,不禁联想到了一些二战的地狱笑话。还算有意思,可惜本篇的续集一拖再拖,不知怎么也是有生之年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OVA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OVA
1话 / 2021年5月19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4-1-2 / 标签: 校园 恋爱 搞笑 日常 漫画改 A-1Pictures OVA 2021
福利回和炒饭回。一般来说,这种福利和日常性质的ova是不应该称道的;但是具体而言,这次的活是真的有点东西,制作组属实会玩。 -
佐贺偶像是传奇 复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リベンジ
12话 / 2021年4月8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3-8-1 / 标签: MAPPA 原创 偶像 搞笑 音乐 TV 2021 日常
总体制作水平还是可以的,就是对第二季的剧情逻辑有些失望。失望的主要原因是这不再是一个有想法的乐子番,而是真的想正经讲剧情——那剧情就不能再糊弄了。有个说法说某些动漫就是看人吃石头,只有接受吃石头是合理的,才会接受剧情的好——这部番有点这个味道。不管最初强行三万人的大演唱会,还是最终灾后靠演唱会重聚人心,都违背了正常逻辑。而当制作和叙事无法掩盖逻辑上的问题时,直观给人的感觉就是用心做动画、用脚做剧情。某JK加入团队又自作主张当场退团的剧情也很让人无语。另外,已经第两季了,男女主的关系和0号的大坑都还没填,属实可恶!!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OMEGA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Ω
10话 / 2021年4月8日 / 桑原智 / むらさきゆきや(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主]、森田莉奈[副]
2023-5-10 / 标签: 后宫 奇幻 卖肉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2021 厕纸 手塚PRODUCTION 龙傲天
一部如果是不过不失的话,第二部也太厕纸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6-10 / 标签: 悬疑 推理 群像 原创 动物 TV OLM 2021
奇巧计程车重新向我们证明了,一个认真讲故事的原创番能有多好看。用出租车司机的视角和动物风格的演绎,很微妙而恰到好处地将众人的故事串联起来,展现了一部优秀的悬疑推理群像剧。音画、角色、剧情、叙事都十分到位,让人忍不住先一口气看完,再倒回去慢慢回味细节。最后一集的月下出租车蒙太奇和开放式结尾都很有韵味,看了后再去剧场版补了最后十分钟,反倒感觉不如让故事停在此处来得意味深长。 -
派遣战斗员! 戦闘員、派遣します!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赤城博昭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諏訪壮大
2023-5-10 / 标签: 搞笑 战斗 奇幻 冒险 轻小说改 TV 2021 J.C.STAFF
属于是有点好笑但又没那么好笑的作品,不知所云的意味比较重。如果不是素晴的同作者,倒也不至于如此失望。 -
鬼灭之刃 初高一体!!鬼灭学园物语 鬼滅の刃 中高一貫!! キメツ学園物語
7话 / 2021年2月14日 / 吾峠呼世晴
2023-6-10 / 标签: 鬼灭之刃 ufotable 漫画改 泡面番 2021 OVA 校园 搞笑
更像是粉丝向作品。虽然定位是SP,但是总觉得作为SP来说,剧情也很是乏味和敷衍。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5-10 / 标签: 卖肉 奇幻 后宫 TV 2021 轻小说改 龙傲天 TNK 穿越 黑暗
不是因为男主作为反角而给的低分,而是男主因为自己一些莫名其妙的理念而坐视坏事发生、亲友罹难才开始作为,这个事情很不理解而给了低分。如果没有这个迷惑操作,作为爽番可以给高一些。 -
记录的地平线 圆桌崩坏 ログ・ホライズン 円卓崩壊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小坂知
2023-5-10 / 标签: 异世界 网游 战斗 奇幻 冒险 轻小说改 2021 TV studiodeen
圆桌会议重组和某团长外出冒险的故事……节奏有点怪。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5-10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冒险 TV 2021 轻小说改 龙傲天 厕纸 8bit
第二季灌水太严重了,扣大分。但最后几集爽起来还可以。
看过的标签
- 215TV
- 134漫画改
- 123奇幻
- 106战斗
- 94搞笑
- 89轻小说改
- 85校园
- 79日常
- 72恋爱
- 59治愈
- 48原创
- 43异世界
- 42青春
- 372023
- 37冒险
- 36OVA
- 34热血
- 322021
- 28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2013
- 24悬疑
- 23科幻
- 232022
- 22剧场版
- 21动画电影
- 182019
- 17J.C.STAFF
- 172020
- 172014
- 16后宫
- 162015
- 162018
- 16A-1Pictures
- 15轮回
- 152016
- 15萌
- 152012
- 152011
- 14CloverWorks
- 14WHITEFOX
- 13推理
- 13WITSTUDIO
- 132017
- 12卖肉
- 11穿越
- 11催泪
- 11国产
- 11厕纸
- 11吐槽
- 10龙傲天
- 10轻百合
- 10音乐
- 9工作
- 9养女儿
- 93D
- 9颜艺
- 9战争
- 9WEB
- 82010
- 8SILVERLINK.
- 8OLM
- 8妄想学生会
- 8泡面番
- 8davidproduction
- 8进击的巨人
- 8GoHands
- 8百合
- 8童年
- 8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