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3-5-10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冒险 TV 轻小说改 2021 StudioBind
这是我见过制作水平最高的异世界作品。每一首op都能很享受地观看,契合新的内容,音乐也很好听。 悠久的旅途,总算在下半部分暂时迎来了终点。除了莫名其妙惹恼龙神的剧情杀,总体非常不错,异世界里几无右者。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5-10 / 标签: 性转 日常 搞笑 百合 漫画改 TV 2023 StudioBind 萌
作画非常用心,日常也非常欢快,看起来超级舒适和惬意的一部作品,可以看出制作组满满的诚意。但可能剧情受限于原作,我个人并不是很喜欢这个结尾(也可能还只是阶段性结尾),觉得只是在逃避现实,而没有从接近重生的经历中汲取能量回归到男主原本的生活中(比如作品《relife》一样)。因此,很遗憾只能给到8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3-5-10 / 标签: 奇幻 异世界 战斗 冒险 轻小说改 TV 2021 StudioBind
第一季上半部分不如下半,但故事性、趣味性和制作水平,也胜过凡俗很多了。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12-14 / 标签: 轻小说改 2023 TV StudioBind 异世界 冒险 奇幻 恋爱
不仅是制作水平相较第一季滑落,就连剧情本身格局也很小,过渡性非常重。op很好听,但总体不尽人意。本篇是鲁迪人生比较灰暗的部分,剧情前面男主在和自己有好感的女生面前发现自身ED的问题,后面则为了治疗ED和调查转移问题来到学园进修,并与希露菲再续前缘,继而终于重新振作——但其实前面我以为会是洛琪希来解决男主的问题的,毕竟本季不厌其烦在描写内裤神教,还在提及有信任的女性时首先想到洛琪希的名字,转到希露菲多少有些奇怪。此外,尤其不能接受的是最后两集对治疗ED的处理,作为本季的主要矛盾,最后重振雄风不是因为希露菲的爱意,而是因为媚药……这种解决方案属实粪作。最后,与希露菲的屏幕一黑和第一季中与艾莉丝的酒杯暗示相比,实在是显得太过可怜了,毫无艺术美感和剧情张力。当整季都在为痊愈作铺垫时,结局如此烂尾,评分也只能给到这里。
看过的标签
- 215TV
- 134漫画改
- 123奇幻
- 106战斗
- 94搞笑
- 89轻小说改
- 85校园
- 79日常
- 72恋爱
- 59治愈
- 48原创
- 43异世界
- 42青春
- 372023
- 37冒险
- 36OVA
- 34热血
- 322021
- 28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2013
- 24悬疑
- 23科幻
- 232022
- 22剧场版
- 21动画电影
- 182019
- 17J.C.STAFF
- 172020
- 172014
- 16后宫
- 162015
- 162018
- 16A-1Pictures
- 15轮回
- 152016
- 15萌
- 152012
- 152011
- 14CloverWorks
- 14WHITEFOX
- 13推理
- 13WITSTUDIO
- 132017
- 12卖肉
- 11穿越
- 11催泪
- 11国产
- 11厕纸
- 11吐槽
- 10龙傲天
- 10轻百合
- 10音乐
- 9工作
- 9养女儿
- 93D
- 9颜艺
- 9战争
- 9WEB
- 82010
- 8SILVERLINK.
- 8OLM
- 8妄想学生会
- 8泡面番
- 8davidproduction
- 8进击的巨人
- 8GoHands
- 8百合
- 8童年
- 8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