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5-10 / 标签: 麻枝准 治愈 原创 奇幻 战斗 key TV 2010 P.A.WORKS
大家一路走过,最终发现离开此世的方法就是放下——而男主,却恰恰成了那个无事可放下的人,孤独最后的人。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3-5-10 / 标签: 游戏改 欧美 战斗 奇幻 Netflix 2021 原创 WEB
画风过分好看了。而这种对世界观的创新和深挖,更是属实让人心动不已。要是我喜欢的其他作品也有机会获得这种水平的制作,堪称无憾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3-8-9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2022 恋爱 战斗 奇幻 病娇 胃疼
一部本质上是恋爱喜剧的原创番。说实话不愧是丸户史明的剧本,四角恋的剧情和靠现任吞噬前任记忆来推进剧情发展的奇妙设定属实是扭中扭,前任明知记忆会被女主吞噬从而诱骗男主上床的剧情更是离大谱。由于剧情相当于只做了一半,而且剧情逻辑让位于喜剧设定,所以建议不要太带脑子看,享受看番的那一份快乐就好了。看番过程十分有趣,但由于女角色们媚宅得有点过了减损了属于自己的人格魅力,只好低一点分。 -
噬神者 GOD EATER
13话 / 2015年7月12日 / 平尾隆之 /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 清水慶太
2023-5-10 / 标签: 游戏改 奇幻 战斗 热血 2015 TV ufotable
画风看起来有些别扭。剧情展开推进节奏不太对劲,人物的变化也成长铺垫叙事不足。世界观和战斗部分还是可圈可点的。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3-5-10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轮回 战斗 冒险 轻小说改 TV 2020 WHITEFOX
补充了很多世界观,魔女会、艾米莉亚的过去等。但是总体上剧情推进过慢。另外,裘斯真是意难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3-5-10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轮回 战斗 轻小说改 TV 2021 WHITEFOX
剧情推进节奏太慢了。男主不想再轮回的心态和他本身的弱小结合,也让人看得十分别扭。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3-6-9 / 标签: WHITEFOX 轻小说改 异世界 2018 奇幻 OVA 日常
虽然是OVA,但是内容量更像是剧场版。尚可,但似乎日常感太强。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5-10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轮回 冒险 轻小说改 TV 2020 WHITEFOX
前半观感还可以,但王选篇的486也太逊了。忍过那一段,后面谋划杀白鲸的桥段非常热血澎湃,剑圣和剑鬼的爱情故事也十分感动。总体瑕不掩瑜,可以给7分。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冰结之绊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氷結の絆
1话 / 2019年11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3-5-10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轻小说改 2019 WHITEFOX OVA
艾米莉亚和帕克的前传故事,很好的设定补充片。虽然是OVA但是内容量更像是剧场版。没有了斯巴鲁的re0真的顺眼多了。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终章 THE LAST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4年12月6日
2023-5-10 / 标签: 火影忍者 剧场版 热血 恋爱 奇幻 2014 漫画改 StudioPierrot
战力崩坏的又一部作品。鸣雏党狂喜,总体中规中矩。 -
进击的巨人 编年史 「進撃の巨人」〜クロニクル〜
1话 / 2020年7月17日
2023-5-25 / 标签: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剧场版 漫画改 热血 战斗 2020 奇幻
要把三季60集的内容剪成一个2小时的总集篇,还是太勉强了一些。剧情的主要节点和高光时刻基本剪了进去,适合看过的人回顾,不适合没看的人了解。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6-23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日常 冒险 轻小说改 2023 TV drive
惠惠为主角的粉丝向外传故事!和正传很多内容有梦幻联动,万万没想到阿库娅教徒的鬼畜传教方式是惠惠传授的哈哈哈哈。不过可惜的是光有惠惠的日常中二病,缺了和真的吐槽,搞笑的感觉确实弱了不少。战斗有些模板化,有些剧情也不是很喜欢(比如悠悠为惠惠做的先学习中级魔法的牺牲,因为惠惠自己已经能学爆裂魔法了而显得毫无必要;以及惠惠日常卖豆仔的桥段),但总体尚可。粉丝滤镜可以给到7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10话 / 2016年1月13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5-1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热血 奇幻 轻小说改 TV 2016 素晴 颜艺 studiodeen
斯巴拉西!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异世界穿越番!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OAD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 OAD
2话 / 2016年6月24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5-10 / 标签: OVA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2016 轻小说改 素晴 studiodeen
两个很有意思的独立篇章,福利项圈回和打工粉丝回。看到鬼畜和真最后吃瘪的样子真的很好玩哈哈哈哈哈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5-10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轻小说改 TV 2017 素晴 颜艺 studiodeen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超级轻松解压!最崩坏好看的异世界~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第三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3
11话 / 2024年4月10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 (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4-6-2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drive 2024 异世界 奇幻 搞笑 冒险 颜艺 素晴
最爷青回的一集!没想到在原作小说完结多年后还能看到新的改编动画,真是让人热泪盈眶。剧情上是王女和达克尼斯的支线,也是pvp大师和真的高光时刻,其中最吸引人的,还是番里青春搞笑又不失热血王道的剧情基调。本季虽然换了制作组,在演出上有些依赖于套路化表达,但各位经典声优依然为角色注入了精彩的灵魂,作品也延续了前两季的爆笑轻松风格,可以让人放心地当作周指活。期待下一季的消息!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5-10 / 标签: 新海诚 恋爱 奇幻 青春 动画电影 2022 原创 公路片
新海诚的电影,音画水平都挑不出刺。但是这一部主题确实太杂糅了,即便是公路片这种题材,也不适宜这样铺陈和推进各类故事线。每条线的故事和人情都蜻蜓点水,不够细化。男女主的感情也很突然。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3-5-10 / 标签: 治愈 奇幻 原创 1988 动画电影 宫崎骏
我要是小孩子,也想拥有那样一个草丛迷宫并遇到龙猫呀 -
拥有超常技能的异世界流浪美食家 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
12话 / 2023年1月10日 / 松田清 / 江口連「とんでもスキルで異世界放浪メシ」(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刊) / 大津直;副人物设定:当真柚、ツブキケン、福田裕樹
2024-1-5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美食 奇幻 厕纸 MAPPA 轻小说改 TV 2023
味道非常纯正的异世界厕纸番,原来MAPPA也做过这种番系列。开局外挂,节奏轻快,观感舒适,没有做什么侮辱智商的桥段,看的时候完全不费脑子,很适合通勤的时候食用。本篇的广告植入也是一大亮点,时常让人会心一笑。 -
打工吧!魔王大人 はたらく魔王さま!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細田直人 / 和ヶ原聡司(電擊文庫 刊) / 碇谷敦
2023-5-10 / 标签: 搞笑 颜艺 日常 奇幻 TV 2013 轻小说改 WHITEFOX
异世界魔王到现代世界打工的娱乐番,有种大炮打蚊子的反差趣味。 近期重温了一下……怎么说呢,魔王还真是尽职尽责的麦当劳好员工啊(大雾)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3-5-10 / 标签: 奇幻 历史 轻小说改 TV 2013
历史改革文的日漫版,中世纪的经济改革和思想启蒙。 比较可惜的是还是挺蜻蜓点水的,另外魔王对勇者的感情有些过于宿命论,虽然勇者是个笨蛋这点很有意思。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2-29 / 标签: 推理 悬疑 奇幻 战斗 TV 轻小说改 2023 LapinTrack
一部制作水平颇高,要素有些混杂的作品。本以为是主打悬疑推理的作品,后来发现围绕怪物主体战斗的戏份颇多,而且作者试图在一部作品里杂糅进福尔摩斯、莫里埃蒂、吸血鬼、狼人、日本鬼、歌剧魅影等等设定,还是有点杂糅了。剧情节奏有点混乱,本季分为序章和三个单元剧,第二个单元剧就到伦敦直面最终BOSS的势力了,狼人篇又莫名其妙外出绕了一大圈,作为断章未免有些奇怪。如果在第二个单元剧前多铺垫一些推理日常章,以怪盗篇作为本季压轴可能更合适。推理的部分虽然狼人篇里又是老套和全员睁眼瞎的狸猫换太子,但总体有一定构思,还算认可。剧荒的时候可以一看。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11-9 / 标签: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TV 2012 校园 恋爱 奇幻 胃疼 青春
一部十分抽象但是还挺好看的作品。画风一眼京阿尼,但是其实是另一家(挠头)。开头几集非常炸裂得好看,全程高能,特别是太一控制唯的身体给自己的那一脚,简直惊为天人;但是后面几集颇显颓势,十分遗憾。总体制作和作画水平一般,有点叙事跟不上剧情的感觉。后面几集节奏明显很乱,设置了很多高能和反转,但是没办法将想法有效落地。比如伊织看到社团工作成果遭到破坏时,明明贡献了那么惊艳的一段的内心戏,最后却像个小孩子打架一样收场了,真的很让人恼火。高开低走,但还算有趣。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23-9-5 / 标签: 战斗 冒险 奇幻 黑暗 轻小说改 WHITEFOX TV 2018
制作水平十分不错,男主的设定和头两集那种黑深残的世界观也很吸引人。可惜这种反套路的风格是强行设计出来的,导致剧情逻辑十分割裂。正如很多人所批判的,在哥布林有这么强的破坏力、并且已经酿下这么多灾祸的情况下,人们只可能对他们力有不逮,而不会像剧里一般集体轻视。后面三人组的突然加入、最后大战其他人的莫名热心都有些强行,完全可以刻画得更好。话虽如此,整体这部番作为战斗番还是挺好看的,算是一部有争议的佳作。
看过的标签
- 218TV
- 136漫画改
- 124奇幻
- 106战斗
- 95搞笑
- 90轻小说改
- 85校园
- 79日常
- 72恋爱
- 59治愈
- 48原创
- 44青春
- 44异世界
- 38冒险
- 372023
- 36OVA
- 36热血
- 322021
- 28游戏改
- 26京阿尼
- 242013
- 24悬疑
- 232022
- 23科幻
- 22剧场版
- 21动画电影
- 19J.C.STAFF
- 182019
- 172014
- 172020
- 162011
- 16后宫
- 162015
- 162018
- 162012
- 16A-1Pictures
- 15萌
- 152016
- 15轮回
- 14WHITEFOX
- 14CloverWorks
- 13推理
- 13WITSTUDIO
- 132017
- 12卖肉
- 11穿越
- 11催泪
- 11吐槽
- 11国产
- 11工作
- 11厕纸
- 10龙傲天
- 10颜艺
- 10轻百合
- 10音乐
- 9养女儿
- 9WEB
- 9战争
- 93D
- 82010
- 8OLM
- 8妄想学生会
- 8进击的巨人
- 8SILVERLINK.
- 8davidproduction
- 8泡面番
- 8GoHands
- 8百合
- 8童年
- 8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