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4-1-24
作画赏心悦目,人设美如画,叙事也是挺有东西的,可惜有点短,故事有点讲的有头没尾了,总的来说还是挺对我胃口的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三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 3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垪和等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小松沙奈、Franziska van Wulfen、諏訪真弘
2024-1-15 / 标签: 2023年10月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4-1-2 / 标签: 2023年10月
越看越上头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2 / 标签: 2023年10月
前几集还以为p9能干点人事了,结果还是原形毕露了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30 / 标签: 2023年7月
演出很有想法,作画也好,摄影的处理很对我的胃口,目前来看是一部有灵魂的动画,比第一季高出至少两个档次 本季的风格我挺喜欢的,还出了不少的神回,小神回和作画回,但是有一说一,有些集数的分镜水平简直就是灾难,对全片观感还是挺大10-2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7月
第一集发挥相当好,可惜后续剧情没活了,但是即使后面剧情淡如水,但是还是有川越监督的演出可以看看,也不算看不下去 /ep8 剧情越来越无聊尴尬了,作画质量和分镜演出也和前面相比单调了不少 剧本和台词属实是太拉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没意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2023年10月
一路看下来都还算有趣,结局微妙的大团圆处理,看到konoha和小守的结局还是挺开心的,但是机械降神和万物皆可包饺子真的没问题吗,话说回来怎么感觉最近的原创都跑不脱包饺子世界线呢 -
米奇与达利 ミギとダリ
13话 / 2023年10月2日 / まんきゅう / 佐野菜見『ミギとダリ』(ハルタ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西畑あゆみ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有趣 -
勇者赫鲁库 Helck
24话 / 2023年7月11日 / 佐藤竜雄 / 七尾ナナキ(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出野喜則;副人设:林奈美、長坂寛治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7月
演出和作画贫穷的有些过分了,完全没有把原作的魅力发挥 8-3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中西监督能有限的经费能做出这样有趣用心的作品,挺有能力的,有爽点,有爆点,看着很舒服,推荐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10月
-
黑暗集会 ダークギャザリング
25话 / 2023年7月9日 / 博史池畠 / 近藤憲一(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横松雄馬、井ノ上ユウ子、酒井強至、一ノ瀬結梨
2023-12-27 / 标签: 2023年7月
很扎实,有乐趣 -
新石纪 NEW WORLD 第2部分 Dr.STONE NEW WORLD 第2クール
11话 / 2023年10月12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Dr.STONE」 (集英社 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岩佐裕子;副人物设定:村谷貴志
2023-12-26 / 标签: 2023年10月
op,ed发挥超神,其他发挥不错,推荐 -
间谍过家家 第二季 SPY×FAMIL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古橋一浩・原田孝宏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质量令人安心的稳定和优秀,第二季对原作的魅力可以说是表现得很出色了,也有些自己的独特阐释(邮轮篇),总的来说挺不错的 -
特搜组大吾 救国的橘色部队 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
23话 / 2023年9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曽田正人・冨山玖呂「め組の大吾 救国のオレンジ」(講談社 「月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鶴田眸、藪野浩二;人设协力:松本健太郎、小林結衣、谷本馨、西本春菜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给你水完了都,做的也是很一般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4 / 标签: 2023年10月
虽然制作穷,但是分镜不无聊,追番过程中看得还是挺有乐趣的,最后包饺子结局有点仓促,但是对我来说问题不大吧 -
圣剑学院的魔剑使 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12话 / 2023年10月2日 / 森田宏幸 / 志瑞祐(MF文庫J『聖剣学院の魔剣使い』 / KADOKAWA刊) / 野口孝行/早坂皐月;副人物设定:中野圭哉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制作不如十年前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
地下忍者 アンダーニンジャ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桑原智 / 花沢健吾 / 結城信輝、上野ちひろ(副)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手冢p难得的能把故事讲明白了,整体故事的那种灰色幽默感把握的不错,制作虽然差但是意外地和故事有着不错的相性,总体来说挺有趣的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2-6 / 标签: 2023年10月
全片而言演出自然,有一种浑然天成的感觉,以我每周连看两集的观感而言挺舒服的。 作画水平高且稳定,某些部分也给我看到了作画上的新东西,挺惊喜的。 剧情而言,ep2的水平极高,作品的灰蛇草线在ep6,7汇集的时候给人的观感也很有满足感,但是在处理埃普西隆的退场,美国政治的暗线和结尾很不尽人意,看ep8的时候甚至让我产生了“我看的真的和前7集是同一部作品吗?”的错愕感。 人物塑造方面,对正面人物的塑造基本都还算充足,但是反面人物却有些单薄了,感觉可以再多描写一些,不然其实很难和反派进行共情,甚至这部作品看完后我对机器人的同情都甚过对反派的同情。 立意而言,这部作品探讨挺多的东西,仇恨,战争,人机关系,国际政治等等,不过有一说一最后处理的不尽人意,看完后的感觉就挺虚无的。 言而总之,这部作品无论是从拓宽动画视野,还是欣赏动画本身的角度都是值得一看的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0-29 / 标签: 剧场版
对我而言,完美的粉丝向剧场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0-22 / 标签: 2023年10月
网飞是懂欧美人是爱看什么的,血腥暴力,反转,全部一股脑的往一部小小的十二集的番剧里堆砌,突出的就是一个噱头拉满且毫无卵用,不由让人感叹欧美人对动画的审美。 第6话是这个动画的转折点。是反转之始,也是崩坏之始。编剧显然不明白“贪多嚼不烂”,一味反转的同时,不断地把毫无铺垫的新东西塞进来,最后,对ai的探讨成了家庭矛盾的添头,核心问题——家庭矛盾被用似是而非的方法解决,没有反省,没有沟通,只有他爹的自我满足,和其他家人对他的迁就,原谅。 人物塑造,前期不错,对皮可的塑造最为突出,只用了一集就把她的形象立住了,可惜为了编剧毫无意义的反转死了(编剧死麻),后期,小三的人物形象简直是灾难,妈妈完全没花笔墨描写,叠是个重量级,他弟形象转变突然,突出的就是一个全员小丑。 总结,这是一部高开低走,噱头大于实质的番,适合看番不带脑子,只是追求反转和感官刺激的人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