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幽游白书 幽☆遊☆白書
112话 / 1992年10月10日 / 阿部記之 / 冨樫義博 / 山沢実(1-15話)、北山真理、大西雅也(16-112話)
2012-10-16 / 标签: TV 热血
雖是經典作品,但比漫畫差太多了…… -
超时空要塞 超時空要塞マクロス
36话 / 1982年10月3日 / 石黒昇 / スタジオぬえ
2012-10-16 / 标签: TV 科幻 机战 战舰战 宇宙 深空 太空
老經典了。我比较喜欢美版那个OP。 -
噬魂师 SOUL EATER
51话 / 2008年4月7日 / 五十嵐卓哉 / 大久保篤 / 伊藤嘉之
2012-8-4 / 标签: 奇幻 TV 热血
前面都还蛮好,就是爛尾——熱血勇气和愛一定能无视实力打败BOSS然后拯救世界的俗套。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5-13 / 标签: TV 超能力 动作片 科幻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6-12 / 标签: TV 超能力 动作片 科幻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2-5-13 / 标签: TV 超能力 动作片 科幻
打斗好干脆,半点废话都没有,我喜欢~!!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13-1-20 / 标签: 爱情 TV 生活 剧场版
画面好美……有些人会错过吧,虽然心里或许有那么一点情愫。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12-9-1 / 标签: TV 科幻 生活 超能力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12-6-5 / 标签: 生活 TV 灵异
劇本不合理處不少,鋪陳不行,最後一集過猛做作…完全就是為了催淚而催了,不過類型劇基本也都會有一些固有套路模式。如一些網友所言,不若十集就主劇情結束,最後一集日常生活後續,穩穩完結。我覺得其實搞出「真是幽靈」這設定很失策,不如從頭到尾搞成「故意模棱兩可」的設定更好。女主角人設很商業臉譜紙片化。美工我喜歡。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2-8-4 / 标签: 科幻 TV 时间跳跃
佳作。男猪中二得太刻意也多了,还是把力气多用在人物细节上更好。 -
混沌武士 サムライチャンプルー
26话 / 2004年5月19日 / 渡辺信一郎 / Manglobe / 中澤一登;人物设定辅佐:小森秀人
2012-11-8 / 标签: TV 武士 动作片 古代 古装
有趣,臺詞和動作設定蠻乾脆——難得沒很多俗套的作品。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12-5-13 / 标签: 科幻 TV 机战
背景設定還行,我很喜歡。故事劇情也OK。就是美工製作極度寒酸,飛船上就那幾個人物走來走去,就那幾個破飛機飛來飛去,就那個幾個場景切換來切換去……=。=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2-5-13 / 标签: 生活 TV 校园
劇情和人設都沒有任何驚喜,看了開頭就知道結尾,連中間大約會發生如何的轉折都能預料得差不多。就像一部翻拍片,稍微修改雜燴了一下別的作品拍出來的——反正都差不多。 -
全金属狂潮 フルメタル・パニック!
24话 / 2002年1月15日 / 千明孝一 / 賀東招二 / 堀内修
2012-6-22 / 标签: 科幻 开机甲打架 TV
整體劇情還行,但很多個體行為,特別是將後面一些重要劇情引出的小劇情設定很傻很老套狗血,很多莫名其妙。主角一方和反派一方的智商都是忽特高忽特低,只要劇情的轉折需要,導演要強制怎樣就怎樣,編劇應該把這些地方好好處理一下。 -
黑礁 Roberta’s Blood Trail BLACK LAGOON Roberta’s Blood Trail
5话 / 2010年7月17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2-5-13 / 标签: 暴力 枪战片 TV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2-9-1 / 标签: TV 暴力 枪战片
題材和立意都不錯。人物鲜明。Pose很型,打斗设计的想法不錯,但就是動作极度傻……估計是沒資金做動作了吧。
看过的标签
- 91TV
- 55科幻
- 42生活
- 25剧场版
- 24校园
- 16奇幻
- 15恋爱
- 13OVA
- 13搞笑
- 12短片
- 8动作片
- 62017
- 6天降系
- 6新海诚
- 6纯情
- 6治愈系
- 5治愈
- 5百合
- 5热血
- 5吐槽
- 5超能力
- 42018
- 4吉浦康裕
- 4六花
- 4糟糕
- 32016
- 3暴力
- 3枪战片
- 3致郁
- 3太空
- 3开机甲打架
- 3OAD
- 3ARIA
- 3青春
- 3轻小说改
- 3国产
- 3爱情
- 2后宫
- 218X
- 22019
- 22003
- 2机战
- 2重口味
- 2卖萌
- 2里番
- 22017年4月
- 2战舰战
- 2营生
- 2深空
- 2Studio五組
- 2经营
- 2吉卜力
- 2职场
- 2古装片
- 22012
- 2体育
- 2灵异
- 2宗教
- 2温馨
- 2原创
- 2宇宙
- 1漫改
- 1励志
- 1ProductionI.G
- 1求生系
- 1Studio五组
- 1P.A.WORKS
- 1运动
- 1CoMixWave
- 1TYOAnim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