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人酱有话要说 亜人ちゃんは語りたい
13话 / 2017年1月7日 / 安藤良 / ペトス(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サード」連載) / 川上哲也
2023-7-16
感觉只有政治正确魔法对轰导致的紧张度才能缺乏研究到了这种了解度,但这当然是为了有戏可演,我知道 -
属性同好会 ディーふらぐ!
12话 / 2014年1月6日 / 菅原静貴 / 春野友矢(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 / KADOKAWA刊) / 松本健太郎
2023-7-16
挺轻松的,主要是讲究团队之后是搞笑,再穿插一点点爱情,但也谈不上后宫 -
魔法老师涅吉!?春 ネギま!?春
1话 / 2006年10月25日 / 大沼心 / 赤松健 / 大田和寛
2023-8-22
明日菜终于重拾女主地位,虽然还是有些新房,还有感情人设,都恢复了一定的水平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3-7-16
说实话狂三那里看着很反感,感觉完全不能认同主角,只是在感叹,这果然是工具主角啊,只是为了故事发展 只能说后面打了个补丁,说精灵会发狂,所以杀人感觉勉强能够原谅,但是能不能把这个放在前面让观感好一点呢?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3-7-16
我不知道哪搞来的,资源直接就是第2季了,然而我一直看着也没有觉得什么,直到后面,真的是奇妙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3-9-5
至于这么低星吗?感觉还是通顺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7-16
我不喜欢这种风格,这种疯狂的感觉,就像要在一片熊孩子的吵闹声中读书一样,捉摸不定 不知道感情线是不是太短了,还是怎么地,感觉没什么感觉啊。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23-7-16
感觉女孩子更可爱了,这集居然没有飚血浆?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23-7-16
说真的,我真的很奇怪,为什么套路都是一样的,有些后宫看的就很无聊,这个看起来就那么有趣,看来还是有微妙的差距在的。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3-7-16
真的这个单元剧感觉真的不错,前中期看得非常好,但到了后期就有点疲劳了,不知道是不是爽点不够,还是没有劳逸结合加一些搞笑啊,后宫啊之类的轻松剧情来调和。 我想还是套路重复了吧,而且也一直在挨打感觉还是要有一些笑点来轻松一下。 -
剧场版 约会大作战 万由里裁决 劇場版 デート・ア・ライブ 万由里ジャッジメント
1话 / 2015年8月22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渡辺浩二
2023-7-16
总的来说非常圆润,感情都达到,而且日常也很好,很满意。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23-7-16
感觉有点贫穷,但是我真的比较喜欢这个主角,感觉有个性并且有主见,而且能调动气氛,会调侃,唉,不像某些柔柔弱弱的看着就烦。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4-1-15
的确有趣,不过感觉就是日常加了点鬼怪,感觉故事还是差了点,而且有时候有点疲劳,但总的来说不错的那种涩涩的感觉,说实话,一直纠结要不要给个7分,但想想还是算了,我是按照字面意思来的,要是能做到推荐这种级别的话,我感觉没那种冲动,毕竟既日常,而且又没有那种感情渲染,像是那个老师,如果渲染的好一点的话,会感人一些,但是就是日常动画的感觉,他的硬伤在这里就是一部普通的动画,所以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