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8-27
跟天才儿童一样,看不透主角的想法,塑造有点差,其他的一般,真是经费欠缺呀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3-7-16
太尬了,不过气球的那集真是好,这歌我现在还记住 -
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你们的错! OAD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OAD
1话 / 2014年10月22日 / 大沼心 / 谷川ニコ(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古川英樹
2023-7-16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23-7-16
说真的,我真的很奇怪,为什么套路都是一样的,有些后宫看的就很无聊,这个看起来就那么有趣,看来还是有微妙的差距在的。 -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 終末なにしてますか? 忙しいですか? 救ってもらっていいですか?
12话 / 2017年4月11日 / 和田純一 / 枯野瑛(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今西亨
2023-7-16
这歌选的真不错,这结尾的台词,真是一绝呀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16
被前面的搞到心态了,导致想直接气翻,但是又对开学那段时间没补全的,有点好奇,所以继续看下去,果然有主人公还是好啊,看上去舒服很多了,感觉能继续看下去了 -
终物语(下) 終物語(下)
7话 / 2017年8月12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16
现在回看过来,感觉所有东西都在写人,最终自己拯救自己,所以最后拯救的就是主人公吧,说真的,我真的觉得主人公拿自己的命真的是命如纸薄完全不当一回事啊,现在看来,男主会不知不觉的顺着他的话,顺着他的思路走下去,像体现傀儡一样,原来那个就是他自己,自己跟自己说话当然顺了 -
继 怪怪守护神 継つぐもも
12话 / 2020年4月5日 / 倉谷涼一 / 浜田よしかづ(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中原清隆
2023-9-2
这才是我想象中的最优的屠村开局,这样苦大仇深的动力就应该是牺牲鲜明重要的角色,感叹真的有魄力,不过神好像一定是死了而布却不一定会死,不知道接下来是用笛子还是选新的来用 -
续·终物语 続・終物語
6话 / 2018年11月10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続・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16
做个总结吧,他这种表演形式很花哨,但不擅长展现内心细节,你只能看个表面的好看,导致我感觉,如果换个人来做的话,可能会加分不少,我完全不懂他们内心在想什么,并且这个作者也有问题,强行意义,强行定义,我要讲什么事,所以你就去做这个,你就去做那个,大概隐隐约约有这种感觉吧,简单来说物语系列就是一个有一点亮点的,但也有很多平庸的作品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23-7-16
这里面在我看来最好看的是那个带龙头的,最漂亮而且呆呆萌萌的,女主就典型的女性属性大于领导者的属性,看着贼难受,其他女角色说实话都没有突出的点,主线可以说是相当的无聊了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3-7-16
人物鲜明,也有笑点,但是主题是日常,所以味道有点寡淡,还算可以看吧,这在我扣分项那么大的类型里,还能够这样子还是非常厉害的。 -
看得见的女孩 見える子ちゃん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小川優樹 / 泉朝樹(『見える子ちゃん』KADOKAWA刊) / 嘉手苅睦、[副人物设定]亀谷響子、蟄居太、Tin
2024-1-15
的确有趣,不过感觉就是日常加了点鬼怪,感觉故事还是差了点,而且有时候有点疲劳,但总的来说不错的那种涩涩的感觉,说实话,一直纠结要不要给个7分,但想想还是算了,我是按照字面意思来的,要是能做到推荐这种级别的话,我感觉没那种冲动,毕竟既日常,而且又没有那种感情渲染,像是那个老师,如果渲染的好一点的话,会感人一些,但是就是日常动画的感觉,他的硬伤在这里就是一部普通的动画,所以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