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在校园 School Days
12话 / 2007年7月3日 / 元永慶太郎 / オーバーフロー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9-26
做得很差,其实这个主题也不是你忽略的原因吧,主角毫无魅力,恋爱的过程也完全没有甜的感觉,这完完全全就是缺陷,使得前面完完全全就是负面感觉,我看了5集,这几天一直卡在这部剧,实在受不了了,后面的都跳着看,说实话,主角毫无魅力,恋爱也是像开关一下,别人就喜欢他一样,所以根本就没必要看过程,看个大概就知道了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3-7-16
我极端讨厌励志剧,就是偶像剧我都不去看,我光看表面都想作呕,但这是一个特例,我居然不反感,还有点振奋,要知道这可是抑郁症的收尾呀,在这段时间看这种东西还能振奋简直是底buff叠满了,真的有点水平 -
SHUFFLE!
24话 / 2005年7月7日 / 細田直人 / Navel / 平山英嗣
2023-12-12
本来前面我还挺满意的,雨露均沾,而且故事还不错,但隐约有正主之后就不满意了,我想这应该是游戏改吧,角色要有人权是吧,等所有人都讲完自己的故事,然后再正主,不行吗非要搞得低人一等似的,戏份感觉有点少,我就感觉有点不爽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4-1-2
-
物语系列 第二季 〈物語〉シリーズ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6话 / 2013年7月6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 / 渡辺明夫
2023-7-16
没有主心骨的故事一定要有趣,显然不能做到除了老虎那个还行,这个战场原我真的越看越反人类越看越不喜欢,越看越烦人,第2个就是那个初中生,就因为她low逼的存在让那首恋爱循环在我的歌里,听着也像小丑循环 -
明日之丈 あしたのジョー
79话 / 1970年4月1日
2024-6-14
那个致敬座就像是欧美电影一样,直直的王道,而明日之战呢,就是典型的日本漫画风格吧,除去受时代局限的演出和打斗。落后于时代之外,整一个就是。只雕琢了几笔的美玉,种种缺陷之下,到最后一集之前也能够给个7分,但是最后一集前面压着的问题集中爆发就像是三重交叉拳一样打在我的脸上。 +有趣的主线和主角塑造。 -严重的心理描写缺乏 -有些情节直接空缺,有些有待填充,或者生硬。 -两个矛盾,那个墨西哥开场高调出场和要装之间的矛盾,丈说他只有拳击和最后离家出走之间的矛盾,突然就寡欲了,不看冠军了。 之前打超过字数了,我懒得打论文了,直接躺了吧。 -
玩伴猫耳娘 あそびにいくヨ!
12话 / 2010年7月10日 / 植田洋一 / 神野オキナ(MF文庫) / 森島範子
2023-8-25
科幻方面不讨论接受就得了,但这个男主有点差,存在感不强,全都聚焦女的了,德不配位,应该有更多的塑造 -
一起一起这里那里 あっちこっち
13话 / 2012年4月5日 / 追崎史敏 / 異識 / 渡辺敦子
2023-7-16
主打的是可爱加搞笑,唯一新颖的就是这过场的界面,非常的有新意,而且特别好,我感觉比物语系列的更好 值得吐槽的是这喷血也太廉价了吧,老是喷,感觉喷的颜色像饮料。 -
最后大魔王 いちばんうしろの大魔王
12话 / 2010年4月2日 / 渡部高志 / 小林利充、小関雅
2023-7-16
我看不下去,太乱了吧,反正前中期的故事不吸引人,只是靠美色吊着,所以密度那么低,还要后期突然加速,丫的,开火箭啊,这是看得一愣一愣的,完全就只有烦躁。 建议把那些所谓的乱七八糟的东西让魔王一拳干掉,继承前期的轻率风格,然后招揽后宫都比现在搞的我都看不懂了。 说实话,这部剧魔王不魔王就连勇者也不勇者了,这个勇者应该说是英雄,而且他连英雄都算不上了,不打算救人,只想要救自己的老婆,真是恶心。 -
犬神 いぬかみっ!
26话 / 2006年4月5日 / 草川啓造 / 有沢まみず(電撃文庫 / 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友岡新平
2023-10-14
妻管严受不了,从小看到大贼烦人,就看女主之外的,结果画世界之后也不能看了,直接跳结局,闹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