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恋 双恋
13话 / 2004年10月6日 / 双葉ひな
2023-7-16
这个剧实在是太歪歪了,男主德不配位,而且所有人很生硬的就和男主搞好了关系,而且每人一对都有敌人。 双胞胎简直都是一个人,这三四对双胞胎就是三四个人,感觉没什么不同性。 看到第7集我实在忍不住了,之前的那些经历只能说感觉有好感了,而没有那种想要直接告白的冲动。 感觉所有双胞胎都默认了,男主的行为对他们就能好感翻倍就逼逼的凑过来,而男主各种让人无力吐槽的想法和行为真的是歪歪味道溢出过浓了。 我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3-7-16
一直在堆设定堆人设堆谜语,真的是大忌呀,人家魔法禁书目录也是庞大设定庞大人物,但前期他就是聚焦男主,还是建议其他人全砍了是展露成果就得了 -
寻找失去的未来 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
12话 / 2014年10月4日 / TRUMPLE
2023-7-16
真的太贫穷了,第2集上来直接一脸懵逼,并且这个青梅竹马,我一眼就知道她是正主了,然而又没有塑造关于她的魅力,又要让她的嫉妒的阈值低的要命,一点点事就不开心,看的真的烦。 看到一半就感觉知道了,结局直接不看得了。 -
如果有妹妹就好了。 妹さえいればいい。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大沼心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木野下澄江
2023-8-24
看到三级就受不了了,想要现实他又现实不了很多,根本我感觉站不住脚,而且男主也没有那么强的吸引力,让我觉得他配得上这样子的现状。 说像二次元那样子的幻想,他又没有那么幻想,每句话都那么现实。 这部剧就像我最讨厌的那些日剧一样,充满话剧感的中二病。幻想就要彻底幻想,现实就要彻底现实,这就是我的基准,像这样子的我最讨厌。 -
学园默示录 学園黙示録 HIGHSCHOOL OF THE DEAD
12话 / 2010年7月5日 / 荒木哲郎 / 佐藤大輔、佐藤ショウジ / 田中将賀
2023-8-31
本来我下载很久了,就是不想看,因为觉得他是个半吊子,看着太别扭了,看个四集果然别扭,再看下去适应了这种中二感还挺好的,不去讲那个让人幼稚尴尬的人性,直到第9集,他把动漫的中二感的缺点暴露无疑,真的是麻透了,我想你也配,末日随便开搞,我没意见,毕竟压抑嘛,而且没有秩序,但你tm这种逻辑就让我很难受 -
浪漫追星社 宙のまにまに
12话 / 2009年7月7日 / 高松信司 / 柏原麻実『宙のまにまに』(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渡辺はじめ
2023-7-16
浪漫也就是爱情的程度不够星星的程度也不够,剧情也没有,一半弃 -
青梅竹马绝对不会输的恋爱喜剧 幼なじみが絶対に負けないラブコメ
12话 / 2021年4月14日 / 直谷たかし / 二丸修一 (電撃文庫 刊) / 直谷たかし、副:曾我篤史
2023-7-16
只能说我对这条主线的反感,让我无法看下去,而且不管是感情的表达还是各位的身份感觉都太现充了。 别的偶像剧可爱女主也就算了,你男主算几根葱啊,我都不想看。 而且戏剧性根本不够看到6集就不想看了,再看这星数就更不想看了。 -
惑星公主蜥蜴骑士 惑星のさみだれ
24话 / 2022年7月8日 / 中西伸彰 / 水上悟志 (少年画報社『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所載) / 畠山元、[副人物设定]藤田真弓
2023-7-16
我无法理解什么是粉碎星球,他的动机是什么?让我感觉整个作品莫名其妙,我都撑不到第7集,本来打豆一坨烂泥,直接跳到结尾,什么青年成长啊?这都什么莫名其妙的玩意儿啊?说实话没有粉碎星球,这个中二到傻逼的愿望我也不会看不下去,太小家子气了,就是儿童剧看着就令人作呕 -
战×恋 戦×恋
12话 / 2019年10月5日 / 直谷たかし / 朝倉亮介 / 立石聖
2023-7-16
先不说太丑了的问题吧,但就开场来这急迫的节奏,所有人搬过来,而且也没有前因后果,然后就各种日常套路像是走过场般的上马,再加上那么丑,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不是说丑不可以丑可以,但是不能那么快,要展现的令男人都信服,都认为应该佩服的人,才可以说得过去,所以说嘛,一开始就不要画的那么难看,这样就不会要那么高的要求。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23-9-3
主打搞笑,但说实话,只有第1集那个骑自行车的特别搞笑,我看到第8集弃的时候,没有搞笑的地方,所以没有搞笑这个特点之后,他又太专注于搞笑了,其余的都太女性向化了个个都有女心,而且恋爱也没有写得很好,也可以说没有搞恋爱的余力,那么就展示女主的魅力吧,要是能像美术社那样也挺好,但都去当捧哏了,根本就没办法,或许可以说女性向不兴展示女主魅力这一套?总的来说看到这分数我就知道,这只是不适合我罢了,跟旋风管家一样,都是不搞笑就不行的东西 -
灼眼的夏娜III -Final- 灼眼のシャナIII -Final-
24话 / 2011年10月7日
2023-8-20
我受不了了,男主的理由实在太不明显了,只能说不够具有信服力,所以让它变成一个,纯粹的下头男病娇男杀人犯,看到第13集,实在是对这个男主感到无语了,看的真是下胃口,直接跳到结尾了,主题还是没改变,还是跟男主打,那么就没必要看了,直接洗脑都比这个好,这什么玩意儿啊,太作呕了吧 说实话作者也不会写矛盾,只是一味的在那个男主的宝具上叠buff来引故事,真的是无聊 -
异世界的圣机师物语 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
13话 / 2009年5月1日 / 吉川浩司 / 梶島正樹
2023-7-16
这个主角真的是烂的一批,既然是从地球过来的,看不到一点地球人的特质,完全就是个猴子,我看到一半就完全受不了了,完完全全的标题党,怎么能做到这么无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