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9 / 标签: MADHouse 漫画改 斋藤圭一郎
2023年大众评分最高的动画,氛围上接近《虫师》的作品,但少了虫师的那种醍醐味。同为公路片,在配角的刻画上不及《奇诺之旅》,略显扁平。不过寿命论的精华确实被它玩明白了,每次的回忆在情感表达上都比较克制(褒义),但过多的回忆插入显得刻意且浮夸。虽然我好像一直在说本作的缺点,但我无疑是很喜欢这部作品的,本作能让我和上述两部作品比较就已经算它赢了。优秀的制作(ep9打戏基本由国内公司外包,国内的动画发展缺的永远不是制作和作画,而是。。。),超神的BGM,合格且让人舒适的演出风格(斋藤你还真是个天才),还算优质的原作,这就是我希望看到的来自现代的动画。抱着老二次元的优越感或因评分虚高逆反心理作祟刻意给个5分以下的评价是大可不必的。
看过的标签
- 17漫画改
- 13轻小说改
- 12原创
- 7百合
- 4京阿尼
- 3A-1Pictures
- 3SILVERLINK.
- 2davidproduction
- 2大沼心
- 2増井壮一
- 2CloverWorks
- 2P.A.WORKS
- 2石原立也
- 1Diomedéa
- 1TMS_Entertainment
- 1柿本広大
- 1川面真也
- 1铃木洋平
- 1内海紘子
- 1鴨志田一
- 1亚细亚堂
- 1TROYCA
- 1WITSTUDIO
- 1Nexus
- 1中重俊祐
- 1中西和也
- 1StudioBind
- 1斋藤圭一郎
- 1牧田佳织
- 1小林敦
- 1湊未來
- 1竹下良平
- 1藤井慎吾
- 1动画工房
- 1PINEJAM
- 1森山洋
- 1江崎慎平
- 1渡辺歩
- 1运动
- 1SUNRISE
- 1studiodeen
- 1MADHouse
- 1大河内一楼
- 1ProductionI.G
- 1岸诚二
- 1骨头社
- 1J.C.STAFF
- 1虚渊玄
- 1山本宽
- 1高松信司
- 1ufotable
- 1古川知宏
- 1藤森雅也
- 1Lerche
- 1性转
- 1MAPPA
- 1TNK
- 1泡面番
- 1水岛努
- 1NOMAD
- 1あおきえい
- 1OLM
- 1安藤正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