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23-8-19
虽然粉丝向,但是我喜欢,这会立场颠倒过来了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3-8-16
当年的现象级动漫,抛去恶劣的讨论环境和大量小鬼不谈,整体动漫的质量还是非常优秀的 -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13话 / 2012年10月3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23-8-17
可以的,作画很优秀,喜欢这种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3-9-16
先看的小说,小说我能打8.5分我只能说惨遭动画化,小说里很多场景自己想象的非常恢弘阔大,动漫就一言难尽,画风还好,主要是经常崩,化鼠与我想象的严重不符 剧情没的说,在科幻里也排的上号,超越轻小说的范畴了,伏笔埋得很深, -
刀剑神域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25话 / 2012年7月7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川上哲也(副)
2023-8-16
绝对的经典,中二病的时期看的刀剑神域,虽然这部作品有不少的缺点,又有人说后宫什么的,但我依然喜欢,希望有生之年能玩到完全潜行的游戏啊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3-8-16
日常轻松搞笑类型的单元剧,很不错,最喜欢文学少女相关的片段,ed也很有趣,结尾反转也有点儿意外,但总之很欢乐。看完不禁感叹有几个这样的朋友真好,这就是我理想中的高中生活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3-8-17
也就那样,本来还以为是悬疑推理的,结果看完才知道光悬疑了,合着整个就是个超自然事件呗,洋馆大逃杀也有些降智,莫名有些地方有寒蝉的既视感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3-8-16
还行吧,后期时间轮回写的还不错,最后大团圆结局我也很满足,但男主的智商和情商真是忽高忽低,我对男主的好感度也忽高忽低,我知道你这种肯定是要成长的 但我还是想骂男主,妈妈被杀了一点儿事儿没有是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3-8-16
画面特效还不错,用来补世界观很不错,但剧情对我个人而言不是很喜欢,有点儿小打小闹了(也可能是我个人原因) -
迷茫管家与懦弱的我 まよチキ!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川口敬一郎 / あさのハジメ(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 MF文庫J刊) / 川村幸祐
2023-8-17
入坑番,现在看剧情可能比较老套,中规中矩吧,据说是为了宣传小说出的动画,也不可能有第二季了,给个情怀分吧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8-16
心目中的神作,都说前期慢热无聊,但我不觉得,我看前期后期都一样津津有味,后面就全程高能了,最喜欢的是打工战士失败了的反转和世界再构成名场面,时间轮回系不可多得的神作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3-8-16
很不错的一部作品,美术风格和配乐我都很喜欢,每个魔女都有其独特的美术风格,ed也史诗感十足,个人感觉唯一不足的地方就是太短了,做成24集的半年番可能会更好。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23-8-18
全程站桩对话,原谅我听不懂,但还是愿意听他们讲话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3-8-16
有点儿美漫那味儿,但还是浓浓的扳机风,我是比较喜欢但考虑到里面的内容受众范围可能比较窄吧 -
四叠半神话大系 四畳半神話大系
11话 / 2010年4月22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 / 伊東伸高
2023-8-23
神,首尾前后呼应的太好了,我觉得最后立场调换也可以说明之前帮助他的小津也可能都曾被困在无限重复的房间里看过自己不同的平行世界。开头和结尾都很精彩,但我也很喜欢中间的剧情。整体作画风格非常鲜明,有很多夸张的表现手法,个人认为剧情中也带有一些哲理,总之很不错 -
笨蛋,测验,召唤兽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13话 / 2010年1月6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3-8-16
最喜欢的欢乐向作品之一,卖队友画风的出处,秀吉的性别是秀吉,自认为笑点很高但还是笑个不停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3-8-23
除了我个人不太喜欢百合外都还行,抛开炮姐ip啥的从动画本身剧情制作啥的神作倒不至于但也是非常不错的,当然op非常好听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七章 杀人考察(后)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七章 殺人考察(後)
1话 / 2009年8月8日 / 瀧沢進介(あおきえい、野中卓也、近藤光、平尾隆之、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 小船井充
2023-8-16
画面配乐啥的都没的说,前面埋得伏笔也都有收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