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攻壳机动队2 无罪 イノセンス
1话 / 2004年3月6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4-5-8 / 标签: 赛博朋克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士郎正宗 川井宪次 Production.I.G 科幻
两部攻壳都看的都挺意犹未尽的,无罪相比前者在画面上有很大提升,更加血腥刺激,也要晦涩不少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4-2-18 / 标签: 今敏 盗梦侦探 红辣椒 科幻 梦 林原めぐみ 平沢进
奇幻,演出很精彩,感觉是今 敏电影中最有意思的一部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4-3-21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士郎正宗 赛博朋克 科幻 Production.IG 1995 攻殻機動隊 超现实 川井憲次
赛博朋克的片子看过不少,但这部无疑是站在塔尖的那部 巴特是真绅士啊,每次都会给素子披衣服 -
回忆三部曲 MEMORIES
3话 / 1995年12月23日 / 森本晃司、岡村天斎、大友克洋
2024-3-1 / 标签: 大友克洋 今敏 科幻 原创 剧场版
第一个篇章《她的回忆》,很有意思,观感很不错,极具深意的一个故事。9分水平。另外两个故事要逊色一些,第二个篇章有些戏剧化过头了,略显无趣 -
海马 カイバ
12话 / 2008年4月10日 / 湯浅政明 / 湯浅政明 / 伊東伸高
2024-1-11 / 标签: 汤浅政明 原创 科幻 MADHouse 能登麻美子
主线之前的剧情都挺有意思的,倒是主线有些无聊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24-5-8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士郎正宗 川井宪次 科幻 赛博朋克
没什么必要的重制版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4-19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科幻 悠木碧 扳机社 游戏改
一点也不赛博朋克,但浪漫有余 7+ -
阿基拉 AKIRA
1话 / 1988年7月16日 / 大友克洋
2024-4-14 / 标签: 大友克洋 剧场版 科幻 1988 末日 超能力 赛博朋克 经典 阿基拉 科学与毁灭 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看不太懂,但大受震撼。金田的摩托好帅 7+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4-1-27 / 标签: 剧场版 key 催泪 治愈 游戏改 科幻 GAL改 planetarian~星の人~
7+ -
迷宫物语 迷宮物語
3话 / 1989年4月15日
2024-2-22 / 标签: 大友克洋 川尻善昭 1989 短片 科幻 原创 奇幻 林太郎 MADHouse
没太看懂故事的内核,三个故事都给我一种很诡异的感觉。视听效果一流 -
星之梦 planetarian~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5话 / 2016年7月7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23-8-19 / 标签: 星之梦 游戏改 科幻
稍显无聊了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3-8-20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恋爱
一般,同学推荐的,当时还挺抱有希望的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4-1-13 / 标签: 意识流 实验动画 TV 1998 科幻 庵野秀明八成也看不懂
没怎么get到这部动画。整体氛围烘托的不错,oped好听 有机会再看一遍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3-12-4 / 标签: 嘟嘟噜 科幻 空想科学 2011年4月 中二病 命运石之门 轮回 悬疑
嘟嘟噜 整体来看节奏有些乱,热一集,冷一集的,看的人怪难受。前面也没有说的那么无聊。有可以称的上神会的集数,全剧水平参差不齐。作为轮回系列的番,在设定上做的还是挺不错的,但无可避免的还是有不少漏洞。人物塑造有些单薄,感情戏牵强。25集对这部番感觉有些许臃肿了,做成20集可能会比较好。
看过的标签
- 87剧场版
- 30治愈
- 28原创
- 28奇幻
- 24吉卜力
- 19京阿尼
- 17科幻
- 17漫画改
- 17OVA
- 16恋爱
- 16校园
- 13战斗
- 12MADHouse
- 12搞笑
- 11久石让
- 10宫崎骏
- 10青春
- 10动画电影
- 9高畑勋
- 9TV
- 9新海诚
- 9轻小说改
- 8音乐
- 8短片
- 8百合
- 8P.A.WORKS
- 8押井守
- 8名侦探柯南
- 8日常
- 8悬疑
- 8汤浅政明
- 7游戏改
- 6今敏
- 6冒险
- 6水岛努
- 6小说改
- 6MAPPA
- 5冈田麿里
- 52023
- 5公路片
- 5名探偵コナン
- 5漫改
- 5泡面番
- 5柯南
- 5热血
- 5山田尚子
- 5萌
- 5意识流
- 5吉田玲子
- 5石原立也
- 5推理
- 5哆啦A梦
- 5京都动画
- 4大友克洋
- 4后宫
- 4来自深渊
- 4赛博朋克
- 4催泪
- 4命运石之门
- 4历史
- 3攻壳机动队
- 3能登麻美子
- 3森见登美彦
- 3米林宏昌
- 3环保系
- 3A-1Pictures
- 3超能力
- 3士郎正宗
- 3悠木碧
- 3近藤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