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牌投手 振臂高挥 おおきく振りかぶって
26话 / 2007年4月12日
2023-9-22 / 标签: 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A-1Pictures TV 青春 棒球
虽然主角的性格确实不太讨喜,但是大振这部作品描绘棒球赛事和训练日常极其触动我的心灵。自从看完这部作品之后,每当我听到《夏空》时,总会情不自禁地打开大振,重温那片蔚蓝天空下少年们的喜悦和失意。 -
绽裂?! ぶっちぎり?!
12话 / 2024年1月13日 / 内海紘子 / 内海紘子・岸本卓・MAPPA・東宝 / 加々美高浩;次要人物:齊田博之、伊藤公規、伊藤晋之
2024-4-7 / 标签: MAPPA 原创 内海紘子 岸本卓 TV 2024年1月 校园 不良 奇幻
12集没出来,但也能大致给个评价了。 很乱来(贬义)的动画,故事本身就很让人难绷了。如果冲前期乐子看,有些关键回作品的基调还会变得很矛盾,第6第10集这两个节点特别明显。 ep12:又来了,结尾篇幅不够又开始急速包饺子,上次sk8也是这样,这部更加。甚至男二更具体的塑造也在这第12集,内海你真的不会搞原创,我以后看到她的原创肯定要绕路走了(岸本卓你更是纯纯的煞笔)。以及蓝毛小精灵闹麻了。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3-12-14 / 标签: 原创 悬疑 动物 推理 剧情 TV P.I.C.S. 2021
十分推荐的一部悬疑作品,但是最佳观看体验还是连载时期。最后几集谜底逐一揭开时真的大脑震撼。中间的故事既串联主线又有趣味,不可多得的悬疑良作。 -
Overtake! オーバーテイク!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KADOKAWA×TROYCA / 松本昌子;副人设:牧野竜一
2023-12-22 / 标签: 原创 TROYCA 赛车 2023年 竞技 TV
意外的十分详细地刻画和描绘有关F4的各个方面,人设也很清爽,制作算在本季度第一梯队的位置,剧情就过于明显了。对人设以及赛车题材感兴趣可以一看。 ep9后补充:可以看出来制作组写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写得很好,但是越是这样我就越看不懂男主们之间到底要卖什么样的“CP”? 完结评:太平稳了……但是赛车戏真的蛮好看的。扣一分给制作组的摇摆不定,如果在人物关系情节大胆一点说不定人气会更高一点。 -
影之诗F シャドウバースF
50话 / 2022年4月2日 / 川口敬一郎 / Cygames / 原田大基、[副]新田靖成
2023-9-16 / 标签: 影之诗 TV 原创 年番&大长篇 ZEXCS 卡牌 游戏改 2022
先表明身份,我是因为真壁昴这个角色入坑的 前面大概三十集左右,以重建社团为主线,以牌交友的剧情还是蛮好看的。有些角色的人设以及埋下的伏笔确实有点意思,例如我推的这位,以及前面三十集的主角(七影篇主角已经变成理解怪的形状了顺带传染社团所有人难绷)还有谜语人皇影以及到目前为止才出现一次的ark ruler。人设放在同类型的动画算是十分讨喜,卡牌构筑虽然一开始看不懂看着看着就入坑了(然后坐牢)现在又退坑了) 但是从学院对战篇和世界排名篇两个篇章开始,这个动画有点典中典的展开确实有点难绷,尤其是后期因为工期和剧情上的问题,个人觉得世界排名篇的观感无论是剧情还是作画对比之前有很大幅度的下滑。但至少前三十集给了我期待,因此我还能给f第一季7分的推荐 但是未来的七影篇就不一定了,截止到60集为止的剧情,除了某些片段有点意思之外,大部分剧情变得很怪味,等到未来 -
夜晚的水母不会游泳 夜のクラゲは泳げない
12话 / 2024年4月6日 / 竹下良平 / JELEE / 谷口淳一郎;副人设:中島千明、朱里
2024-6-23 / 标签: 原创 动画工房 动画工房创立50周年纪念作品 竹下良平 2024年4月 TV
六分给作画演出音乐,扣两分给剧本和监督。优点不做解释,下面主要讲负面。 59绝对是这片观感不佳最大的的战犯,看得出他的努力,但他的个人能力和思想见识也就那样了。整部动画定位飘忽不定,节奏乱七八糟,角色人设前后存在冲突,剧情更是光顾噱头不讲究合理性……丝毫体现不出这个企划最大的特点——“网络音乐社团”,和类似其他美少女做什么事都有人看的片没有任何差异性,甚至做得更差。而且59在某些情节的设计不但没能让我共情,反而让我不解甚至无语,倒是很有他出名作的特点。 监督竹下良平个人觉得肯定要负次责,这么重要的企划交给59这种风评不算很好的新人写剧本本身就很荒谬……59提到的(如果是真的话)动画组提议的有些情节如今回头看,不说是一点用都没有,甚至起到了反向劝退的作用,足以看出竹下良平作为监督明显不太合格的。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3-9-2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科幻 士郎正宗 TV 2002 Production.I.G 菅野洋子
这段时间又重新看了一遍tv版第一季。 真的好精彩啊,其中的设定以及剧情展开放在当下都毫不逊色。 -
柚木家的四兄弟。 柚木さんちの四兄弟。
12话 / 2023年10月5日 / 本郷みつる / 藤沢志月(小学館「ベツコミ」連載中) / 田中織枝
2023-12-22 / 标签: 2023年10月 朱夏 漫画改 TV 漫改
看着还行,第二集的演出手法很好,描绘的心境大抵和我这个多兄弟姐妹家庭出身一样,就是会很羡慕弟弟们有这种堪比亲生父亲的亲生哥哥了。 完结评:可以看得出动画的演出手法是有一些的。但是这个剧本太单薄了,不太能撑得起12集的内容,有些时候会觉得很无聊。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3 / 标签: MADHouse 斋藤圭一郎 2023年10月 TV 公路片 旅行 奇幻 漫改
一部制作水平很高的动画,斋藤圭一郎再次展现他的实力,展现了原作的气质,又再通过数个超规格作画片段提升了作品的魅力,去年综合最强确实实至名归。
看过的标签
- 9原创
- 9TV
- 4漫改
- 3热血
- 32023年10月
- 2公路片
- 2今石洋之
- 22023
- 2漫画改
- 2Netflix
- 2奇幻
- 2TRIGGER
- 2战斗
- 2游戏改
- 2运动
- 2BONES
- 2青春
- 2剧场版
- 22024年1月
- 2科幻
- 12022
- 1内海紘子
- 1动画工房
- 1MAPPA
- 1动画工房创立50周年纪念作品
- 1出渕裕
- 1岸本卓
- 1卡牌
- 12024年4月
- 1朱夏
- 1ScienceSARU
- 1扳机社
- 12023年
- 1斋藤圭一郎
- 1影之诗
- 1不良
- 1年番&大长篇
- 1P.I.C.S.
- 12021
- 1竹下良平
- 1CoMixWaveFilms
- 1堀元宣
- 1TROYCA
- 12002
- 1ProductionI.G
- 1日本
- 1王牌投手振臂高挥
- 1浦泽直树
- 1棒球
- 1推理
- 1恋爱
- 1悬疑
- 1士郎正宗
- 1攻壳机动队
- 1神山健治
- 1菅野洋子
- 1校园
- 1新海诚
- 1Production.IG
- 1体育
- 1剧情
- 1赛车
- 1旅行
- 1赛博朋克
- 1A-1Pictures
- 1ZEXCS
- 1竞技
- 1泽野弘之
- 1MADHouse
- 1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