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怪人的沙拉碗 変人のサラダボウル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佐藤まさふみ(佐藤昌文) / 平坂読(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福地和浩;副人设:たなべようこ
2024-6-21
整体来说还是很欢乐的。希望有第二季的话经费能多一点 -
爱丽丝和特蕾丝的幻影工厂 アリスとテレスのまぼろし工場
1话 / 2023年9月15日 / 岡田麿里 / 石井百合子、清水洋[副]
2024-1-17
女儿这个角色在这个设定里如果对每个人的感情就表现得很强烈的话,就需要大量的篇幅来过渡,而本篇大部分视角给的是男女主,后面感情发生变化的时候,观众就会觉得转变太大无法适应。女儿第一视角的戏份太少了,观众无法理解这种转变是怎么产生的,只会觉得女儿见一个爱一个,像熊孩子一样。 分数主要给制作了。 -
哥布林杀手 第二季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髙田美里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加藤裕美;副人物设定:寺尾憲治、服部聡志
2024-1-2
前面几集红毛小鬼扣大分,整体制作还行,没什么崩的地方,oped加分。少了点精彩的打斗作画,比较可惜。 -
狩龙人拉格纳 ラグナクリムゾン
24话 / 2023年9月30日 / 高橋賢 / 小林大樹(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青木慎平
2024-3-31
原作八分,制作六分。打戏部分只有翼王那一段还不错,文戏部分的演出倒大部分都挺到位的,导致最后期待文戏多过期待打戏了。动画演到原作56话,想继续看的可以接着漫画看。 -
僵尸百分百~在成为僵尸前要做的100件事~ ゾン100~ゾンビになるまでにしたい100のこと~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越一生 / 麻生羽呂·高田康太郎(小学館『月刊サンデーGX』連載中) / 田中紀衣;副:高田晴仁、香月麻衣子、小川茜
2024-1-3
制作尽力了,去掉中期莫名其妙憋屈的两集能多加一分。女主感觉前期和后期的人设变化挺大的,个人还是喜欢偏冷淡一点的,一惊一乍的显得不够成熟。后续烂不烂的,和现在看到内容关系不大。大部分内容观感还是很好的,值得一看。 -
勇气爆发 Bang Bravern 勇気爆発バーンブレイバーン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大張正己 / 本村晃一;副人设:宇良隆太、小菅和久、成川多加志、宮原拓也、みうらたけひろ、波部崇
2024-3-30
制作本身是很好的,活整的也很好,最大的问题出在主角的人物成长上,前面好几次受挫感觉成长了,结果遇到新的挫折又直接破防,真的很影响观感。倒是史密斯塑造的挺好。 冲着整活的成分,还是值得推荐一看。 -
神选 カミエラビ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瀬下寛之 / スロウカーブ/ヨコオタロウ/UNEND / 大久保篤、[动画人设]山中純子、森山佑樹
2023-12-29 / 标签: 原创 2023年10月
快把第二季端上来吧,我什么都愿意做。 -
最弱的驯养师开启的捡垃圾的旅途。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
12话 / 2024年1月12日 / 堀内直樹 / ほのぼのる500 『最弱テイマーはゴミ拾いの旅を始めました。』 (TOブックス刊) / 胡峰成、池田結姫
2024-3-30
剧情本身是无聊的,但不知所措的情况下一直遇到好人,他们对待主角的方式又是让我感动的。oped加分。结尾最后一段补充了空诞生到和艾维的相遇,很好。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0-13
前八集多能给到八分,后面三集多不及格。 可以改进的地方:1、主角一家现实的人设不好看。 2、删去多余的设定,后面老爸变秃顶那段完全没必要。 3、后三集没有体现男主的成长,不应该互相知道真相之后集体破防,改成大家回忆起网游时美好的回忆选择先把事情解决再谈心要好得多。前面几个逼格满满的角色不是暴毙就是破防,太影响观感了。 4、角色剧情的分配也不合理,前几集之后妈妈直接消失了,后面出来也是走个过场,全程0作用。神室花的剧情安排也不合理。 5、老爸这种好心做坏事的角色,动画里安排破防洗白的桥段太墨迹,文戏太拉,感觉不如直接牺牲了留个遗书,最后说明来龙去脉。 6、最后鸟笼里的男主和皮可相遇这么好拓展拉好感的剧情就一笔带过,不是很懂。后面剧情太乱,一时也想不到怎么安排比较合理…… -
摇曳露营△ 第三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3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登坂晋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橋本尚典
2024-6-21
制作相对之前几季来说差了,感觉没那么容易沉浸到轻松快乐的氛围里了。 -
凹凸魔女的母女故事 でこぼこ魔女の親子事情
12话 / 2023年10月1日 / たかたまさひろ / ピロヤ(「COMICメテオ」連載) / 吉田美和
2023-12-30
全程1.5倍数,十月里最好笑的一部番。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3-31
原作6分,制作8分。打斗的时候分镜+演出+音效+配乐全都拉满,看的很爽,到剧情和人物塑造的部分就不太行。 -
异修罗 異修羅
12话 / 2024年1月3日 / 小川優樹 / 珪素(電撃の新文芸/KADOKAWA刊) / 菊地洋子、高品有桂;副人设:山田裕子、福島達也;嘉宾角色设计:吉田潤、坂田理、岡崎洋美、新垣一成
2024-3-23
几场关键的打斗做的不错,整体节奏偏慢,期待第二季。 -
星灵感应 星屑テレパス
12话 / 2023年10月9日 / かおり / 大熊らすこ(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中) / 酒井孝裕;次要人物:田中翼
2023-12-30
只看最后四集能给到八分好吧,前期没有感情积累的贴贴不太行。 -
转生为第七王子,随心所欲的魔法学习之路 転生したら第七王子だったので、気ままに魔術を極めます
12话 / 2024年4月1日 / 玉村仁 / 謙虚なサークル(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漫画:石沢庸介(講談社「マガジンポケット」連載) / 錦織成
2024-6-19
杰德塑造的挺好的 人设、作画、福利很顶 前期的演出和剧情比较无聊 整体来说推荐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30
最后三集和第三集都做的比较好,其他集数得等bd出来体验才完整一点,没声音观感差挺多的。制作组算是用心了,给个推荐。 -
轮回七次的反派大小姐,在前敌国享受随心所欲的新婚生活 ループ7回目の悪役令嬢は、元敵国で自由気ままな花嫁生活を満喫する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いわたかずや(岩田和也) / 雨川透子(オーバーラップノベルスf刊);漫画:木乃ひのき(「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貫健一、[副]吉田和香子、田中穣、芝田千紗
2024-3-25
总体来说不错,制作一般般,但是原作水平可以,剧情还算有意思。oped+1分。 -
治愈魔法的错误使用方法 治癒魔法の間違った使い方
13话 / 2024年1月5日 / 緒方隆秀 / くろかた(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田辺謙司
2024-3-30
后半段危机感和角色多起来了之后有趣多了,前期各种锻炼的环节比较无聊。制作算是挺不错的。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4-6-19
整体制作挺不错的 个人感觉问题比较大的地方是每段剧情之间的衔接比较割裂缺乏伏笔 男主和六喰的几次低情商造成的问题,最后又是靠高情商对话解决,很怪 -
放学后少年花子君 放課後少年花子くん
4话 / 2023年10月12日 / 北村真咲 / あいだいろ(掲載「P ファンタピ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樋上あや
2023-12-29
剧情没啥意思的艺术品。 -
身为魔王的我娶了奴隶精灵为妻,该如何表白我的爱?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
12话 / 2024年4月4日 / 石踊宏 / 手島史詞 「魔王の俺が奴隷エルフを嫁にしたんだが、どう愛でればいい?」(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漫画:板垣ハコ (HJコミックス/コミック ファイア連載) / 大沢美奈
2024-6-14
bgm一坨,12集才修好…… 剧情没意思 法儿和涅菲可爱 -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剑魔女那部分最有意思,其他部分一般般还可以。 最后这展开,没第二季不得难受死了。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3
奖励环节不错,剧情没啥意思,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