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因为太怕痛就全点防御力了。 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大沼心、湊未來 / 夕蜜柑(カドカワBOOKS『痛いのは嫌なので防御力に極振りしたいと思います。』/ KADOKAWA刊) / 平田和也
2023-12-31 / 标签: 异世界 凤傲天 搞笑 废萌 爽片
挺不错的,女主可爱萌萌哒,轻松搞笑风傲天番,乐子挺多,挺放松心情的。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3-12-29 / 标签: 悬疑 推理 科幻
还可以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新编集版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新編集版
25话 / 2020年1月1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1-6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剧情 轮回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4-1-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男主莫得感情,全是谨慎,性格属实不太喜欢,不过搞笑是真,后面还有反转,但是感觉很突兀。。。最后属实有点强行大团圆了。。。 -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4-1-15 / 标签: 治愈 剧情
故事差了点意思,不过画面音乐还是一如既往的棒。 -
普通攻击是全体攻击而且能二次攻击的妈妈你喜欢吗? 通常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井中だちま(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2023-11-6 / 标签: 异世界 卖肉
-
为什么老师会在这里!? なんでここに先生が!?
13话 / 2019年4月7日 / 蘇募ロウ
2024-1-15 / 标签: 肉番 恋爱 卖肉 纯爱 校园 搞笑 泡面番 漏点
肉肉肉肉,漏点的那种。四对纯爱故事,剧情也还不错,挺逗的,不过女主画的不是很好看。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3-12-2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爽片
好看好看,画面质量高!妹子好看!爽爽爽! -
一脸嫌弃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 嫌な顔されながらおパンツ見せてもらいたい
6话 / 2018年8月10日 / 深瀬沙哉(UWAN PICTURES)
2024-2-27 / 标签: 泡面番 卖肉 肉番
福利番,还是第一人称视角。但是总体较差。每集大部分时间在铺垫剧情,就最后那么几秒露个胖次。更离谱的是这个嫌弃的表情也大浮夸了,看的实在是出戏,前面剧情妹子的温柔白铺垫了。。。所以为啥不做一个《 一脸害羞表情的妹子给你看胖次》呢?(狗头)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23-11-25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好看,比第二季好多了 -
异世界魔王与召唤少女的奴隶魔术 異世界魔王と召喚少女の奴隷魔術
12话 / 2018年7月5日 / 村野佑太 / むらさきゆきや (講談社ラノベ文庫刊) / 金子志津枝
2023-12-22 / 标签: 异世界 卖肉 伪后宫 轻肉
不带脑子当乐子看挺好的,各给女主也挺萌。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4-1-15 / 标签: 治愈 催泪 神作
故事感人。看的4k版,画面确实美。虽然后面发展稍微有点牵强了,但是结尾和结局还是不错的。 -
OVERLORD 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
13话 / 2018年1月9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田﨑聡;副人设:今村大樹、杉浦幸次、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 鈴木政彦、前原桃子
2023-11-25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不如第一季好 -
星期一的丰满 月曜日のたわわ
14话 / 2016年10月10日 / 村山公輔 / 比村奇石
2023-12-10 / 标签: 巨乳 轻肉 恋爱 日常 卖肉
摊牌了,我就喜欢大的!挺好看的故事挺温馨 ! -
线上游戏的老婆不可能是女生? ネトゲの嫁は女の子じゃないと思った?
12话 / 2016年4月7日 / 柳伸亮 / 聴猫芝居 (電撃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1-11 / 标签: 校园 恋爱 卖肉 搞笑 网游
还可以,轻度卖肉,偏搞笑,后面剧情就比较一般了,尤其是男女主感情线在08结尾表白了完了之后又演回去了可还行。。。女主还是挺可爱的。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23-11-25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好看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4-1-21 / 标签: 恋爱 真后宫 校园 卖肉
三部连着看下来总体还可以,结尾还是差了点意思。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24-1-19 / 标签: 真后宫 卖肉 漏点 偏奇幻 校园 恋爱
没玩过游戏,剧情有点太跳跃了,不过好处就是不墨迹。每集必漏胖次。整体来看还不错。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24-1-31 / 标签: 科幻 战斗 机甲 伪后宫
画面还能接受,就是这人物脸型咋都一个样,分不清谁是谁(bgm38)。剧情整体上还是不错的。 -
罪恶王冠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22话 / 2011年10月13日 / 荒木哲郎
2024-1-14 / 标签: 科幻 战斗 恋爱 音乐
前面还行,女主唱的那两首歌是真好听。不过从黑化开始剧情逐渐离谱,越来越扯,毫无逻辑。女主画的倒是挺可爱,但前期男女主感情刻画的也感觉也有点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