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4-2-24
制作挺崩的,五姐妹塑造其实也不太行…… -
喜欢本大爷的竟然就你一个?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駱駝 「俺を好きなのはお前だけかよ」(電撃文庫 / KADOKAWA) / 滝本祥子
2024-2-29
开局王炸,可惜后期剧情是作者被编辑摁着头续的,所以拉了,有点可惜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4-2-24
还是一如既往的高质量的黑深残代表,斯巴拉西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4-2-18
有点对不上电波的作品,tv还好,剧场版真的对不上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2-24
太乐了,动画组是真的喜欢原作,逆天的部分完美还原原作甚至比原作还逆天hhhh -
地缚少年花子君 地縛少年花子くん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安藤正臣 / あいだいろ / 伊藤麻由加
2024-2-24
前期还行,后期剧情就有点无语了 说实话保持这种画风还要动起来挺难的,佩服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4-2-24
因为独占所以冷门的优秀番,双线叙事玩的也很棒,本来以为两条线要交汇的结果一枪终止了,最后剧情还停在一个很尴尬又吊人胃口的位置。还有很多细节我知道要二周目才更有体会但是我这人懒得看( 总之感觉出续作求你了 -
天地创造设计部 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増井壮一 / 蛇蔵&鈴木ツタ・たら子「天地創造デザイン部」(講談社「モーニングtwo」連載) / 大橋幸子
2024-2-24
很有脑洞的作品,挺有意思,可惜B站评分因为无谓的日本龙中国龙之争拉低了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4-2-24
花田这不是能讲好剧情嘛!差点把我看哭了都,怎么水团动画剧情就一坨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4-2-24
3渲2动画的宝藏之一,而且刚好做了宝石之国前期剧情最好的部分。幸好动画组放弃了纯2D制作的想法,不然效果肯定大打折扣 -
宝石商人理查德的谜鉴定 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
12话 / 2020年1月9日 / 岩崎太郎 / 辻村七子「宝石商リチャード氏の謎鑑定」(集英社オレンジ文庫) / 近藤奈都子
2024-2-24
有很多逻辑硬伤,温馨吧好像也没多温馨,情绪调动很差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2-24
温馨与搞笑交织,能让人非常自然地感到暖心,可惜京阿尼回不到那时的辉煌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4-2-24
京阿尼回归之作,略逊于第一季,感觉少了很多能让人非常自然感到温馨或搞笑的地方了,但也是没办法的事,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