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27 / 标签: 古立特宇宙 原创 2023 TRIGGER
补了第一部古力特,接着重温了第二部电光机王,最后不间断的观看这部剧场版,总体而言还是更喜欢电光机王,无论是剧情展开还是感情线描写,单论动作场面还是剧场版的质量更高(合体变形大乱炖+更多样的分镜)。人物互动一如既往的舒适自然、细若游丝,除了该系列找不到替代品。我不是特摄粉,只是单纯看动画的,所以get不到特摄剧的彩蛋惊喜。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0 / 标签: 黑铁的鱼影 剧场版 2023 TMS
还行,爆点分布的比较平均,从头到尾都看的很乐。推理内容占二到三成,铺垫很不明显,揭晓答案比较无感,看点主要在第一段长追逐戏、黑衣组织内部高效沟通实景教学、柯哀互动。黑衣组织一如既往各怀鬼胎、笑料满满,琴酒日常遭人嫌,下飞机进潜艇的时候还拉满作画XD,宾加有东西要给琴酒看也是gg要素拉满。还有白鸟和佐藤边敲门边让宾加把门打开、阿姆罗和夏亚隔着两台手机对话,看的笑喷我了。配角声优听出了种崎敦美和神谷浩史,都很好认。
看过的标签
- 22剧场版
- 16漫画改
- 15TMS
- 12轻小说改
- 10原创
- 8ufotable
- 42007
- 42008
- 42023年10月
- 4SUNRISE
- 42018年10月
- 3TelecomAnimationFilm
- 3庵野秀明
- 3GAL改
- 3J.C.STAFF
- 3MADHouse
- 3GAINAX
- 3奈須きのこ
- 32023年7月
- 3StudioBind
- 22022年10月
- 22021年10月
- 2小说改
- 2TRIGGER
- 22022
- 22012年1月
- 2鲁邦vs名柯
- 22015年10月
- 22017
- 22008年10月
- 2BONES
- 2A-1Pictures
- 2WHITEFOX
- 22023
- 22009
- 12023年4月
- 12022年7月
- 1AtelierPontdarc
- 1异世界舅舅
- 1强风吹拂
- 1神游八方
- 1CloverWorks
- 1SSSS.GRIDMAN
- 12019年4月
- 12019
- 12020年1月
- 1哥布林杀手
- 1斋藤圭一郎
- 12021年4月
- 12021年1月
- 1BiburyAnimationStudios
- 1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 1古立特宇宙
- 1摇曳露营Δ剧场版
- 1柯南万圣节的新娘
- 1我的三体罗辑传
- 1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第二季
- 1青春猪头
- 1天之杯春之歌
- 1机动战士高达00第二季
- 1黑铁的鱼影
- 1侦探们的镇魂歌
- 1次元大介的墓碑
- 1灵能百分百S1
- 1百人女友
- 1血烟的五右卫门
- 1鲁邦三世意大利
- 1我心危S2
- 1天之杯迷失之蝶
- 1天之杯恶兆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