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4-1-20 / 标签: key 京阿尼 Air 鸟之诗 GAL改 TV 2005
可惜篇幅太短,除观铃线外都有些凑数,观铃大好き ep12和ep13发挥相当精彩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4-1-20 / 标签: key Air GAL改 OVA 2005 治愈 催泪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4-2-1 / 标签: GAL改 2017 悬疑 科幻 TV SILVERLINK.
看到银链就该明白的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24-2-1 / 标签: OVA 2017 GAL改 科幻 悬疑 SILVERLINK.
贫穷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1-18 / 标签: GAL改 游戏改 key 京阿尼 治愈 催泪 2007 麻枝准 TV
入宅作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2-1 / 标签: OVA 2009 校园 key GAL改 麻枝准 石原立也 治愈
篇幅太短了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2-1 / 标签: key OVA 校园 治愈 麻枝准 京阿尼 GAL改 石原立也 2008
篇幅太短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4-1-18 / 标签: 大沼心 GAL改 游戏改 2008 TV SHAFT 催泪 神作 minori 天门
gal改巅峰 优子付出的何止自己的人生呢,她作出了宗教意义上的最高解释,乃真正的独一无二的天使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4-1-18 / 标签: 大沼心 SHAFT GAL改 minori 2007 TV
将新房风拿捏最好的人居然是大沼心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4-1-21 / 标签: Type-Moon 2006 Fate gal改 蘑菇 TV
这制作与改编都可以跟月姬动画一起打上耻辱柱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话 / 2010年1月23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2024-1-21 / 标签: 2010 gal改 Type-Moon studiodeen 剧场版
虽然知道原作太长塞不下,但真的有必要删成这样吗 制作还算不错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4-1-21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2014 战斗 游戏改 TV
你月与碟社的best match,只是我不喜欢ubw线罢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4-1-21 / 标签: Type-Moon ufotable GAL改 战斗 蘑菇 2015 TV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4-1-21 / 标签: key 京阿尼 GAL改 TV 2006
制作很用心,但说实话原作基础摆在那儿,没必要这样改编的,不同线路割裂了 -
Kanon
13话 / 2002年1月30日 / Key/VISUAL ARTS / 大西陽一
2024-4-20 / 标签: key 东映 2002 TV 麻枝准 GAL改
key社动画首秀,东映稳定发挥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4-1-30 / 标签: key GAL改 2016 花泽香菜 TV 治愈 奇幻 田中ロミオ
烂,制作拉跨,原创剧情一塌糊涂,无意义的删减使节奏如星舰的烟花般失控而坠毁,ep12的表现用粉身碎骨来形容也不为过 小鸟还是很可爱的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4-1-30 / 标签: 2017 key GAL改 田中ロミオ 续作 奇幻 TV 治愈
罚抄这种gal界人类圣经级别的原作,制作组明明稍微费点心思都能做好的,这季稍强于上季,但还是不尽人意,朗哥塑造崩了,gal少有的有能男主变成了工具人可还行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24-1-7 / 标签: 嘟嘟噜 游戏改 花泽香菜 2011 gal改 TV Nitro+ 科幻
前期略显枯燥,结局有些乏力,但中后期对人物的刻画收到了成效,伏笔的回收不错 嘟嘟噜可爱捏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4-1-23 / 标签: GAL改 恋爱 校园 1999 leaf TV 高橋ナオヒト
leaf社代表作,同赛道最佳,纯爱赛高 -
白色相簿2 WHITE ALBUM2
13话 / 2013年10月5日 / 安藤正臣 / 「WHITE ALBUM2 幸せの向こう側」(アクアプラス、Leaf) / 藤本さとる
2024-1-23 / 标签: GAL改 恋爱 校园 2013 TV leaf
看过的标签
- 540TV
- 278原创
- 249漫改
- 207剧场版
- 141OVA
- 130百合
- 116治愈
- 107科幻
- 102战斗
- 96奇幻
- 94萝卜
- 92轻改
- 82校园
- 80SUNRISE
- 74搞笑
- 74恋爱
- 65日常
- 53MADHouse
- 45机战
- 43J.C.STAFF
- 43GAL改
- 402022
- 39SHAFT
- 38京阿尼
- 382018
- 37青春
- 372014
- 362015
- 362007
- 352023
- 35新房昭之
- 352008
- 342006
- 34热血
- 332021
- 33萌
- 332019
- 332011
- 332017
- 322012
- 32音乐
- 322009
- 31推理
- 30总集篇
- 29续作
- 29小说改
- 28GUNDAM
- 282004
- 272013
- 27studiodeen
- 26神作
- 262010
- 26游戏改
- 262020
- 25Type-Moon
- 24Production.I.G
- 24东映
- 24JUMP
- 242016
- 23后宫
- 23偶像
- 222005
- 222002
- 21吉卜力
- 21GAINAX
- 21A-1Pictures
- 20ufotable
- 20悬疑
- 19燃
- 19泡面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