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蔷薇少女 序曲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オーベルテューレ
2话 / 2006年12月22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4-1-30 / 标签: 百合 OVA 2006 水银灯 真紅 哥特 萝莉 漫改
制作是越来越好,篇幅短了些,真红与水银灯相爱相杀的糖没发够呀 -
蔷薇少女 梦之终结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トロイメント
12话 / 2005年10月20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4-1-30 / 标签: TV 2005 真紅 水银灯 翠星石 漫改 哥特 萝莉
可能是我的第一部前任文学 -
蔷薇少女 ローゼンメイデン
12话 / 2004年10月7日 / 松尾衡 / PEACH-PIT (幻冬舎コミックス刊「月刊コミックバーズ」連載中) / 石井久美
2024-1-30 / 标签: 蔷薇少女 哥特 TV 2004 水银灯 真红 翠星石 萝莉
靠人设支撑的作品,真红suki 记得当初看到最后揭露男主宅家的原因是成绩下滑怕被人嘲讽时就挺想吐槽的,虽然知道花田你是想表现心中的落差感以强调蔷薇少女所带来的救赎,但这剧本搭上粗糙的演出着实没啥说服力啊 -
Rewrite 第二季 Rewrite 2nd Season
11话 / 2017年1月14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4-1-30 / 标签: 2017 key GAL改 田中ロミオ 续作 奇幻 TV 治愈
罚抄这种gal界人类圣经级别的原作,制作组明明稍微费点心思都能做好的,这季稍强于上季,但还是不尽人意,朗哥塑造崩了,gal少有的有能男主变成了工具人可还行 -
Rewrite
13话 / 2016年7月2日 / 天衝 / Key/VISUAL ARTS / 野中正幸
2024-1-30 / 标签: key GAL改 2016 花泽香菜 TV 治愈 奇幻 田中ロミオ
烂,制作拉跨,原创剧情一塌糊涂,无意义的删减使节奏如星舰的烟花般失控而坠毁,ep12的表现用粉身碎骨来形容也不为过 小鸟还是很可爱的 -
向阳素描 沙英・寻 毕业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沙英・ヒロ 卒業編
2话 / 2013年11月27日 / 八瀬祐樹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1-29 / 标签: OVA 新房昭之 SHAFT 百合 治愈 2013 漫改 日常 芳文社
才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1-29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SHAFT 百合 治愈 2011 日常 漫改 芳文社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1-29 / 标签: OVA 新房昭之 治愈 SHAFT 百合 2010 芳文社 萌 日常 漫改
-
向阳素描×365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特別編
2话 / 2009年10月1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1-29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治愈 百合 SHAFT 2009 芳文社 萌 日常 漫改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1-29 / 标签: OVA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百合 萌 校园 2007 日常 漫改 芳文社
ova的观感其实较tv略有逊色,主要这种氛围是需要时间沉淀的 -
向阳素描×蜂窝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ハニカム
12话 / 2012年10月4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1-29 / 标签: 2012 芳文社 日常 治愈 百合 SHAFT 新房昭之 漫改 TV
最有趣的一季,而且是感情戏最丰富的一季,河豚狂喜了属于是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10年1月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1-29 / 标签: 2010 萌 治愈 新房昭之 百合 日常 漫改 SHAFT 芳文社 TV
从这季入坑的,后来才补了前两季,第三季在制作上的进步实在明显,百合成分也浓不少,贴贴真有爱呀 -
向阳素描×365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365
14话 / 2008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1-29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芳文社 百合 日常 漫改 2008 TV 治愈
新房的演出拿捏得较第一季更得心应手,有时候淡化个人风格会让风格更恰到好处 -
向阳素描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12话 / 2007年1月11日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4-1-29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百合 日常 TV 2007 芳文社 漫改
芳文社的起点,稍显稚嫩,也为系列打下了平平淡淡才是真的基调 -
山水情 山水情
1话 / 1988年3月21日 / 阎善春、马克宣
2024-1-29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国产 1988 短片 艺术 水墨 原创 剧场版
这个故事发生在很久以前的过去,也发生在80年代末的中国 嵇康一死,广陵散绝 -
旋风管家 ハヤテのごとく!
52话 / 2007年4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畑健二郎 / 堀内修、副:小丸敏之、10话客串:実原登、44话客串:近藤優次
2024-1-29 / 标签: 2007 钉宫理惠 搞笑 傲娇 漫改 TV
钉宫四萌里最后补的,第二季没看完,这季前期体验不错,后期稍有点腻,大小姐suki,钉宫suki -
相聚一刻 めぞん一刻
96话 / 1986年3月26日 / やまざきかずお(第1話 - 第26話)→安濃高志(第27話 - 第52話)→吉永尚之(第53話 - 第96話) / 高橋留美子 / もりやまゆうじ(第1話 - 第26話)→高田明美(第27話 - 第96話)
2024-1-29 / 标签: 高桥留美子 1986 TV 漫改 恋爱 搞笑 生活 studiodeen
高桥最高作,改编差强人意,大长篇会有的问题都有,但漫画基础在那,制作组也算比较用心 这是日本黄金80年代临近尾声的恋曲,它的爱情观无疑充满昭和的正能量气息,一些普世性的价值是足以超越时间的 -
翼·年代记 第二部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第2シリーズ
26话 / 2006年4月2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24-1-29 / 标签: CLAMP 梶浦由记 2006 TV 漫改
最后几集是原创回,可以不看 -
翼·年代记 ツバサ・クロニクル
26话 / 2005年4月9日 / 真下耕一 / CLAMP / 芝美奈子
2024-1-29 / 标签: CLAMP 梶浦由记 漫改 2005 TV 穿越
挺烂的改编,制作贫瘠,分镜稀碎,氛围营造全靠配乐与粉丝自我感动,梶浦大妈尽力了 -
贫穷姐妹物语 貧乏姉妹物語
10话 / 2006年6月29日 / かずといずみ / 高村和宏
2024-1-29 / 标签: 2006 TV 日常 漫改 坂本真綾
当初被标题吸引,只能说没有我想要的东西,对贫穷的刻画过于简单而轻浮了,这样严肃的题材不该敷衍了事的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4-1-29 / 标签: SUNRISE 2022 偶像 原创 百合 校园 音乐 TV 续作
因为原本打算一季完结,续作有种没活硬整的美,但能看到虹团就不错了,况且staff还是用心的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4-1-29 / 标签: SUNRISE 偶像 校园 2020 原创 TV 音乐 百合
虹团这部动画,其实并没有那么适合新人,因为他们可能会将一些重要的令人感动的段落看得稀松平常 只有被垃圾偶像番伤害过,心生恨意准备退坑的观众,与虹团相遇,被虹团救赎时,才能彻底领悟到这样既有经费又有诚意的作品的伟大与可贵 虹门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4-1-29 / 标签: SUNRISE 偶像 2022 音乐 花田十辉 TV 校园 原创
噩梦一般的体验,提纯粉丝的一季
看过的标签
- 535TV
- 276原创
- 245漫改
- 206剧场版
- 139OVA
- 125百合
- 115治愈
- 106科幻
- 102战斗
- 96奇幻
- 93萝卜
- 92轻改
- 82校园
- 80SUNRISE
- 74搞笑
- 74恋爱
- 64日常
- 52MADHouse
- 45机战
- 43GAL改
- 43J.C.STAFF
- 402022
- 39SHAFT
- 38京阿尼
- 372014
- 372018
- 37青春
- 362015
- 362007
- 352008
- 352023
- 35新房昭之
- 342006
- 34热血
- 332019
- 332021
- 332011
- 332017
- 33萌
- 322012
- 32音乐
- 322009
- 31推理
- 30总集篇
- 29小说改
- 29续作
- 282004
- 28GUNDAM
- 272013
- 27studiodeen
- 262010
- 262020
- 26神作
- 25游戏改
- 25Type-Moon
- 24东映
- 242016
- 24JUMP
- 23后宫
- 23Production.I.G
- 23偶像
- 222002
- 21吉卜力
- 212005
- 21A-1Pictures
- 21GAINAX
- 20ufotable
- 20悬疑
- 19柯南
- 19短片